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原来还惦记着这事儿呢。游烨有些失望的同时莫名松了口气,他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来,从抽屉里拿了一叠合同:“你来得正好,我有事跟你谈谈。”
  这和他昨天晚上带回家的那份内容相同,都是有入股倾向的,而且条件丰厚,虞冰没有不答应的理由……
  毕竟只有这样,才能更加稳固两人之间的关系,最重要的是,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不用担心S527……游烨在心里拨拉着小算盘,面上却不动声色的将合同递过去:“你看看吧。”
  他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虞冰自然无法拒绝,在他一字不落的游览完合同的内容后,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游烨无聊的把玩着手指,正寻思着到了中午要不要请对方吃点什么的时候,却听那人突然开口:“抱歉,我……我不能接受。”
  游烨的表情一僵,差点没控制住脾气拍桌而起,好歹忍住了心中莫名其妙的愤怒,他几乎是不可理喻的皱起了眉:“……为什么?难道我给出的条件还不够丰厚?”
  “不是这个原因……”虞冰却摇了摇头:“条件非常让人心动,也正因为如此,我没有理由同意。”
  “虽然虞家现在由我做主,但入股这件事意义重大,要考虑到方方面面……”
  “更何况,”说到最后,他微咬着唇,眼神复杂的看着游烨:“更何况我已经欠你很多了。”
  如果同意这笔交易,那么虞家绝对是获利的一方,虞冰不是没有心动过,只是他这段时间里一直在想,在想游烨给他的,和他给游烨的。
  这不用计算就知道是一笔不平等的关系,所以在稍微“站”起来之后,虞冰就一直尝试着不依靠游家去接触生意,因此他这半年过得格外辛苦,好在成果还是不错的——业内逐渐认可了这个后起之秀,而身为S级Alpha的他在基础上就更容易获取对方的信任,这是一种源自于本能的“支配”,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证明。
  而先前收到投资的项目,或是用另一种方式还了回去,又或是在主动退出分红……在好不容易“还清”了对方的人情之后,虞冰本能上不想再和游家有过分的牵连,在他看来,游烨之所以选择与自己结婚,一方面是高度匹配,另一方面无疑是当时刚刚二次分化的他,需要一个足够优秀的Alpha撑场面……通俗点说,这个人是谁都可以。
  虞冰心里还是有对于正常婚姻的渴望,所以在他看来,游烨迟早会离开自己,可能是找到了真爱,又或是种种可能发生的理由,毕竟他那样抵抗着他的接触……所以,这种过于“亲密”的绑定,还是没有比较好。
  ——虽然它足够的令人心动。
  “我们可以做正常的合作伙伴。”在经历了各方面考虑之后,虞冰说:“就算没有了这段婚姻……”我们也可以做朋友。
  后半句话他声音不大,像是有点羞涩的、下意识放轻了语气。
  到时候,你就可以不这么抵触我,而我也不用担心一时冲动,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
  心脏微不可觉的**了一下,却被强行忽略——他如此想着:这样对我们都好。
  对方后面还说了什么,可游烨只看见那张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耳道内回荡着自己急促的呼吸声,混合着凌乱而失序的心跳。
  他没想到对方翅膀刚**一点儿,就琢磨着怎么单飞了——是啊,本来就是一桩明明白白简简单单的交易,在达成了最初目的之后,可不要想着如何脱身吗?毕竟谁也不想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绑一辈子吧?
  虞家这半年来的发展他都看在眼里,包括那一笔笔入账的数字,早已大大超出了他当时付出的那些……
  游烨不是慈善家,还有这么大个公司要养,何况那本就是他应该拿的,所以从未提起过什么,可如今看来,在虞冰眼里,那是在“还债”呢。
  欠的还清了,才有离开的理由不是吗?游烨双目充血,他恨恨地想:我缺你这个商业伙伴吗?
  游烨气得想笑,可惜嘴角仿佛灌了铅,怎么也提不起来,最终他只有按着酸痛不已的眉心,哑声开口:“……你想跟我离婚?”
  哪怕已经过了这么久,再提到那两个字时他还是心尖发颤,难受得无法呼吸。
  虞冰有点迷茫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可游烨仍从对方的眼神里读出了些什么,悄悄藏在桌下的手指捏紧成拳,他用力呼吸了好几次,才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你以为,我帮你重振公司,带你度假,给你过生日……是为了什么?”
  说到最后尾音近乎嘶哑,指甲没入掌心,传来一阵刺痛。
  “……是为了一个能拉出去当牌面的S级Alpha,还是一个月一口的标记?”
  “我有钱我什么买不到?为什么偏偏选择了你——”
  “……我们的匹配度很高?”虞冰眨了眨眼睛,认真地开口:“我去查过相关的资料……呃,高匹配度之间,荷尔蒙很容易受到影响……”
  游烨像是被什么掐住了喉咙,连带那些哭笑不得地、讽刺的质问,通通化成了带血的刀片,割得他遍体鳞伤。
  “所以有时候,我也会产生……嗯,类似失控的状态,但这不一定就是那方面的情感,我们三观不合,生活习惯也大不相同,从前是我按照我的理念去逼迫你做出改变,这是我的不对。”这些话在他心里憋了半年之久,如今终于有机会倾吐而出,但不知怎的,这样的举动并没有让虞冰觉得舒畅,反而有些莫名的空虚。
  ……这没什么的,荷尔蒙罢了,就像父亲遇上母亲,也会有类似本能的冲动,我不能犯一样的错误。他反复告诫着自己,却在看见那人泛红的眼睛时,心下微动……
  游烨真的很漂亮,像他的名字一样,耀眼且夺目。
  可他们之间没有一点儿该有的默契,没有共同的爱好和习惯,甚至三观也大相径庭,没有信息素的牵扯、荷尔蒙的加持,他们或许一辈子都走不到一起。
  而天赐的,往往不一定是完美结局,他父母的悲剧就是前车之鉴。
  相比对感情懵懂的虞冰,久经花场的游烨更能清楚地分辨真情或是假意,他知道真正心动的感觉——那源于无数个过往的日夜里,少年重逢的惊鸿一瞥。
  所以他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对方潦草的将所有的一切归纳于“信息素”,或许它的确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但这首先取决于他的心。
  游烨是那样倔强且骄傲的人,他不允许任何外在事物扭曲自己的意志,他艰难地分化出“真心”和“本能”的界限,却被那人轻而易举的否定了……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挺直背,游烨喃喃似的开口,他强迫自己要笑、要维持体面,声音却止不住的发颤:“你相信吗?”
  虞冰像是吓了一跳,他愣在那里,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这样的沉默几乎熬干了游烨的心血,连同那差一点儿就夺眶而出的眼泪都蒸发了干净,他深吸一口气,胡乱收起桌上摊开的文件,随手丢进一旁的垃圾桶里。
  做完这些后,他强撑着站起来,居高临下的望着坐在桌前的Alpha,麻木的开口:“游家不需要一个未婚Omega做家主……你离开之后,我会很麻烦。”
  “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他冷笑了下,“比如说,一个孩子。”
  “不行。”几乎是没有犹豫的,虞冰回过神来:“那样对那个孩子太不公平……”
  他就是他父亲向母亲复仇的产物,因此,虞冰不会允许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
  “有些事情,不是你说了算的。”或许是伤心到了极点,游烨突然没那么难受了,他又爱又恨的看着眼前紧张到了极点的Alpha,哪怕对方刻意绷紧了表情,却还是透出一点儿不难察觉的慌乱。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