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0)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你的意思,是让我……等他吗?”有点茫然似的,Alpha喃喃地开口,缓缓闭上了眼。
  其实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动用了所有能够动用的资源,去寻找游烨的下落,可是最终一无所获。
  那个人就像凭空蒸发了一样,只剩下湛明这个突破口——最绝望的时候,虞冰甚至起过一些偏激的念头,可转而一想,若是被游烨知晓,对方只会更痛恨他。
  于是他就只能这样熬着,在忙碌不断的工作间隙,在每一次入梦与睁眼,每一顿孤独的用餐——那天晚上剩下的饭菜,虞冰强迫自己动了筷子,他机械地、麻木的,将那些本该美味无比的食物,味如嚼蜡的吞进胃里。
  最开始,他幻想着游烨就坐在他对面,没有什么该死的离婚协议书,他如约而至,而自己,也在紧张和心跳中诉说着心意。
  他给他看那沓合同,代表了他至今为止所有的资产;他送给他千纸鹤,从一到九十九,从生疏到熟练,从参差不齐到逐渐完美。他向他许诺自己会变得更加成熟,迟早有一天也可以成为他的依靠,替他遮风挡雨……
  辛辣的酒液入喉,灼得肺腑生疼。
  突然翻涌的酒气朦胧了视野,虞冰在迷茫中狠狠眨了眨眼,终于看清楚从来没有什么游烨,他的对面空无一人,只有洁白的薄荷花在花瓶中默默绽放,花瓣的纯白几乎刺痛了他的眼。
  薄荷的花语是:永不消逝的爱,和,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或许冥冥之中,有什么已经注定了。
  从湛明那里得到了答案以后,他终于抓住了一点儿可以被称为是“希望”的东西,尽管这些过于缥缈的慰藉并不能真正影响到什么,但总是聊胜于无。
  就算如此,他仍然也颓废了很长一段时间,只要还住在那间房子里,只要每一次喝水、吃饭,都能看见双人份的家具时,他都无法自拔的想起游烨,想起这里的另一个主人。
  哪怕对方留下的味道早就淡了,哪怕,后面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一直住在酒店。
  直至如今,虞冰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愚蠢,父母的悲剧让他过于戒备“匹配度”的存在,蒙蔽了双眼,欺骗了内心,这些林林总总的失误加起来,让他错过了他们最好的时间,以至于后悔终身。
  如果最开始少一些偏见,如果自己能放下傲慢的少爷架子……
  尽管明确的知道没有如果,可他仍然忍不住去幻想。
  反复咀嚼的越多,一些细微的、难以察觉的东西,就会慢慢浮现,就像是某一次不经意的对视,那人眼中炽热可见的情感,毫无征兆的重现在他难得的美梦里,以至于醒来时愈发的空虚。
  ……他有没有可能喜欢我呢?
  这个想法一旦产生,就如同生根发芽的种子,在他无数次以“白日妄想”的罪名将其除去之后,又在下一个梦中再度浮现。虞冰发现其实他记得很清楚,游烨的眼神,游烨的笑,他毫无防备的亲密举动,他若有若无的勾引……
  只是高于平均值的匹配度让虞冰下意识觉得,那不过是信息素之间的吸引。
  可是他偏偏忘记了,游烨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说到底还是不够了解,不够默契。
  Alpha越想越是难受,连带着那强悍的腺体也受到影响,它不安分的躁动起来,点燃了一把无法熄灭的火——唯一的水源此时却在千里之外的某个地方,他只能这样熬着,熬到情绪过去,熬到晨曦破晓。
  那代表着,新的一天开始。
  人生还要继续。
  毕竟虞冰的身份让他无法不管不顾的放下一切,尽管他的确这样想过,甚至在某次宿醉之后,任性的用生病做理由罢工了三天——第四天的时候,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来自他亲爱的妈妈,那个神经比花儿还脆弱的女人;她不经意间听到了虞钟书的电话,小心翼翼的问他最近的状况。
  “身体是最重要的。”虞雅温柔的声音潺潺传来,像一缕清泉,冲刷着他的伤痛:“不要太累了……”
  虞冰张了张口,所有的话语却卡在了喉咙里,发不出半个音符。
  他知道母亲最近正在使用一种全新的药,价格不菲,却能明显缓解症状——仅仅是为了这一点,他还不能就这么倒下。
  财富、权势、地位……曾经的游烨将其统统揽入麾下,虞冰只有仰慕的份儿,这种地位之上的悬殊差距,也是他下意识否认感情的隐藏因素,如今看来,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所以他强迫着自己振作起来,将崩溃地七零八落的意志拼拼凑凑,勉强撑起了皮囊的重量……这样浑浑噩噩的往前走着,想着只有强大了,才能改变一切。
  他没有停下来寻找的步伐,只是始终一无所获,久而久之,已经学会了习惯失望。
  只是每天睡前,他都会下意识打开手机,找到游烨那个已经废弃了的微信号,发一条消息。
  他不指望对方有一天可能会看到,他只是……只是在疲惫空虚的时候,寻找一点能够支撑着他继续走下去的力量,哪怕只是自我安慰。
  但至少,这是一件颇有仪式感的事情,他可以尽情的,将那些想说却来不及说的话,分成很多个日日夜夜,一点、一点的打出来,通过信号,发送给他所喜欢的那个人。
  毕竟那些沸腾翻涌的情绪,需要一个突破口。
  可以是酒精,也可以是安眠药,但为了身体健康考虑,为了能够精神正常的与那人重逢,虞冰仍然选择了最压抑也最安全的方式,他把自己活成了一具行尸走肉,每天只有敲下那些字的时候暂时“活”过来——仅此而已。
  熬着吧,虞冰想。
  熬着,总归是有希望的。


第62章
  某国,沿海小镇。
  游烨被阳光晒得翻了个身,长了一截的头发缠在裸露的颈脖间,隐约露出后颈一道缝合的伤口。
  那是芯片植入手术留下的伤疤,细细的一条,约莫又一根手指的长度,跨越了整个腺体。
  芯片的生效时间为半年左右,直至如今,刚刚结束了第四次手术,已经逐渐习惯了术后带来的疲倦和嗜睡……游烨打了个哈欠,强迫自己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爬起来。
  索琳娜正在弯腰擦拭着楼梯把手,听到动静,连忙起身,用手势打了声招呼。
  她是一个天生哑巴的女性Omega,做得一手好菜,家务也干得利索……当年游烨刚坐完月子,对医院那消毒水的味道差点过敏,说什么也要回家呆着,就联系了这边的家政,挑选了几名佣人。
  索琳娜就是其中之一,也是他最看好的一位,游烨喜欢她做的中餐——因为她的父亲是Z国人,在当地开着一家小型料理店……只是后来因为意外去世了。
  “宝宝在睡。”混血的哑女比划着指了指一旁的小床,层层被褥下面,趴着一团白白软软的小孩子。游烨点了点头,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帮他把翘起的被子掖了掖。
  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他身边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又是相对陌生的环境,哪怕是抱着度假的心态,也难免觉得寂寞。
  有时候,他也会望着海岸,小声和肚子里另外的小生命说说话……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偶尔也会有恐惧又矛盾的时候,或许是从小到大身为Alpha的理念根深蒂固,怀孕这种事,并非那样容易接受。
  可随着时间流逝,害怕的情绪逐渐淡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期待,支撑着他度过了每一次孕期带来的不适,直到临产那天,他因为盆骨发育的比Omega窄而不得不选择剖腹产……好在,一切顺利。
  那是个男孩子,名字在出生前游烨便想好了,单名一个瑾字。
  最开始的育儿生活难免手忙脚乱,加上他又是个相对没耐心的性格,在这一点上,多亏了索琳娜……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游烨都忍不住捏一把汗。
  这会儿他趴在床沿边上,伸手去戳儿子胖乎乎的脸蛋……游瑾发出一声含糊的奶音,两条小胳膊挥舞了几下,被游烨轻轻抓住,塞回被子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