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8)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毕竟不好意思让对方这么照顾,还是按照规矩主动干了几杯,权当是感谢对方招待了。
  他平时没有酒瘾,这两年又因为怀孕的事情基本没怎么碰过,这会儿喝得猛了,难免有几分上脸,但毕竟酒量摆在那里,离醉还差得远,最多有些微醺……见他这般诚意,大伙儿也十分热情,接下来又是一顿吃吃喝喝。
  游烨先前就吩咐了服务员给游瑾弄点米糊什么的,所以也没有十分担心,等最后约好了续合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小时。其他人看在他带孩子来的份上,也没强留着参加下半场,游烨一边道谢一边起身,顺便按住了要送他的梁安耀:“你陪着你哥好好吃好好玩,我自己先回去。”
  打完招呼之后,他没再逗留,转身出门找儿子去了。
  这酒店规格很高,各方面措施也做得十分到位,游烨虽不觉得会出什么事,但是离开太久,难免有些担心……
  结果刚来到转交的休息区,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蹲在游瑾边上,小孩儿靠在软绵的沙发里,抱着个比他还大的小熊玩偶,好奇的望着眼前之人。
  游烨眯了迷眼睛,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虞冰?”
  听见自己的名字,正逗着孩子玩的Alpha回过头来,看着倚在门口的游烨,笑了一下:“晚上好。”
  好个屁……游烨翻了个白眼:“你怎么在这儿?”
  “跟朋友过来吃饭。”虞冰慢条斯理的笑了笑:“结果出来时就看见……嗯,这位小朋友坐在这里。”
  游烨一听就笑了:“哎呦喂,你倒也不必演得这么全面,花一下午时间去查我了吧?不然怎么会这么赶巧赶点的遇上……”
  他喝了酒,说话比先前更不给面子,虞冰倒也没觉得有什么,甚至有点怀念对方风风火火的模样,目光愈发温柔了起来。
  “是啊,我想追你,自然得要花费点功夫。”
  游烨没想到两年过去,对方变得这么没脸没皮,一时间竟然忘了词。倒是游瑾看见了他,费力的晃动着大大的布偶:“爸爸……”
  “哎,儿子乖。”游烨走过去,毫不客气的将Alpha推远了点,又将那碍事的布偶拿走:“记住了,不可以要陌生人的东西哦。”
  “哦……”游瑾懵懂的歪着小脑袋,伸手抓住游烨的长发,凑近了撒娇。
  游烨拍了拍儿子的背,将其抱起来起身想走,结果因为喝了点酒,下盘不稳,稍微晃荡了一下。
  这可把虞冰吓了一跳,连忙伸手将其扶住,又赶在对方发火之前收回来,轻声开口道:“你喝多了,我送你们回去……”话未说完,他突然没了声音。
  “我可以叫代驾,”游烨晃了晃脑袋,长发随着他的动作落在胸前:“不劳您费心了。”
  虞冰却没有接话。
  Alpha周身的气场突然躁动起来,像是酝酿着无形的风暴,电光闪烁在乌压压的云层里,连空气中都燃起了火花的味道……可这一切的一切,却又恰到好处的把控在触及不到游烨的距离,后者仅仅是觉得对方的信息素浓郁了一点点,还没到有压力的地步。
  可看见虞冰眼里的血丝时,游烨还是本能的警惕了起来:“又发什么疯?”
  Alpha抿着唇,脸上的笑容不见了,他像是有些愣愣的站在原地,片刻之后,突然急促的迈出了两步,却又在到即将越过某条看不见的界限时猛然停下。
  餐厅悠扬的音乐声里,虞冰听见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以及那一点点蔓延开的、抽搐的疼痛。
  像是被凭空抽去了浑身血液,Alpha四肢冰凉,手指不受控制的发起抖来,他数次张嘴,牙齿磕碰着发出声响,为此,不慎咬到了嘴唇。
  剧烈的疼痛感让他瞬间清醒,囫囵吞下口中的血沫,虞冰深深吸了口气,艰难道:“你的腺体……”
  那道触目惊心的疤痕像是一把利剑,将他从头到脚穿了个透,以至于声音都变得嘶哑。
  这短暂的一瞬间里,虞冰的大脑一片空白,各种各样可怕的想法在脑海中浮现,甚至不需要深思,只是稍稍触及便已叫他痛不欲生……腺体是人身体上最脆弱的一个部位,任何与之相关的手术都要承担巨大的风险,游烨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选择在那里开刀?
  而且根据缝合的迹象看,距离手术结束甚至不远……他混沌的想着,目光逐渐空洞起来,蓝色的虹膜上浮现出点点水光,又很快被垂下的睫羽遮掩。
  “对不起……我……”喃喃着说着抱歉,Alpha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石化的外壳之下是早已崩溃的内里:“是我的错……”
  游烨摸了摸后颈的伤痕,莫名其妙的眯了眯眼。
  片刻之后,他像是想明白了什么,笑了一声:“喂,你不会以为我去把腺体割除了吧?”
  毕竟游烨以前对于Omega的身份还是稍有抵触的,后来又一直独自生活,为了一劳永逸割除腺体……这个逻辑十分通顺,和符合游烨的性格,也不难怪虞冰会这么想。
  搞清楚之后,游烨觉得更搞笑了,他笑得浑身发抖:“两年不见自恋多了嘛虞总,你凭什么就认为我离了你,就必须伤害自己才能活下去?”
  ……不是割除……虞冰悬在半空的心脏猛然落地,他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却听对方又道:“还有啊,你为什么会觉得,这世上只有你喜欢我呢?”
  Alpha的心猛然提了起来,蓝眼睛愕然瞪大了一瞬,又转化成浓郁的风暴,他深深吸了口气,闭了闭眼。
  “我……不会这么认为。”虞冰嘶哑的开口:“你值得很多人喜欢……”
  还用你说?游烨啧了一声,不打算和对方继续纠结,把儿子放进车里转身要走,却听对方又道:“但是,你只能是我的。”
  Alpha的声音很轻,却带着令人毛骨悚然的决意与鉴定。游烨错愕的转身,对上了那双熟悉的眼睛……虞冰的眼中带着化不开的情绪,深情与偏执缠绵着融为了一体,他看着游烨,任凭那人的身影占据所有视野,仿佛这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我喜欢你,游哥。”他说话时,脸色有些苍白,带着点惊魂未定后的虚弱,语气却温柔的不可思议:“这是第二遍。”


第69章
  游烨必须承认,当那双漂亮的蓝眼睛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的时候,灵魂深处某个已经织网积灰的地方颤动了一下,尘埃簌簌落下,露出内里已经不再鲜亮、退了色的东西,那是他曾经想一往无前献给对方的,却一直没能送出手的真心。
  他本以为自己早就丢掉了,如今却恍然发觉,其实它一直都在。
  只是当时支撑着他撞破南墙的力气早就在一次次抵触和偏见中消磨殆尽,再珍贵的宝贝放久了也会爬满锈迹,变成仅供追忆和纪念的“古董”。
  而古董的价值,比起它所代表的那段无法追忆的过去,本身便相对廉价了。
  虞冰的喜欢不能够改变什么,或许还是会触动,但也仅限于此。
  没有了信息素所带来的强烈荷尔蒙,当理性与尊严碾压感性占据上风时,游烨有太多拒绝的理由——哪怕仅仅是因为,他不想要了。
  所以他只回了一个字:“滚。”
  虞冰这种养尊处优的大少爷,自小到大没被人说过重话,仅仅是这一个字,便将这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S级Alpha打击得浑身颤抖。但他仍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默不作声的跟在游烨后面。
  游瑾在婴儿车里坐着也不老实,两只白白胖胖的小手挂在车沿上,恋恋不舍的望着那被遗忘在沙发上的玩偶熊。
  等到一前一后出了大厅,游烨站在街边上,用手机叫起了专车……结果这地段本就车少人多,又正赶上高峰期,十多分钟过去了还没人接单。大人还好说,小孩儿这个点已经困了,迷迷糊糊的窝在婴儿车里,游烨怕他冷着,又把车盖合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