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9)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说罢便没再停留,毫不犹豫的甩上了车门。
  车尾扬起的废弃吹拂着面颊,梁安耀看了看空荡荡的掌心,笑容愈发灿烂。
  或许是那帮个月的医院生涯以及后续的惨败过于刻骨铭心,这让梁安耀对游烨产生了某种执着——他原本以为,对方在变成Omega之后,会稍微收敛一点,于是迫不及待赶来落井下石,可仍然吃了瘪……
  仅仅是一个照面的时间,梁安耀便已经注意到对方颈间的绷带,结婚一年多,居然还只是临时标记吗?看来这段利益联姻的感情没有媒体报道的那样和谐。
  好像比想象中的更有意思一些。
  如此想着,梁安耀哼着小曲儿,坐回了驾驶座上。
  他准备回去磨一下他哥,反正游烨估计得在这边待上一段时间,需要一个“导游”也是理所当然的……


第52章
  比起混世魔王梁安耀,兄长梁越则是个真材实料的正人君子,在业内风评极佳,游烨与其合作过很多次,几乎没有出过岔子,这也是为什么他会第一个选择找上对方的主要原因。
  由于这一次目的颇多,他至少要在C市考察将近半个月……反正标记撑上一个月也绰绰有余,游烨纯当出来散心,并不着急着回去。
  到了酒店,他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下午,醒来后便准备去和梁越吃饭,对方会带几个本地的朋友过来,给他接风。
  收拾好衣装,下楼后果真看见一辆豪车停在酒店门口,游烨对照了梁越发来的车牌号,走上前有礼貌的敲了敲车窗。
  结果随着那玻璃缓缓摇下,露出的却是梁安耀的脸——平心而论,这小子长得的确不错,可惜太野了点儿,不是游烨好的那口。
  他挑了挑眉:“司机呢?”
  梁安耀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拉开了车门:“我就是啊,我哥叫我来接你的……”他走下车,游烨才发现对方换了一套稍微正经点的衣服,不再是花里胡哨的潮牌。
  “还愣着干什么,”见对方不动,梁安耀调笑道:“难不成是想让我抱你……”话未说完,游烨便横了他一眼,眉梢的小痣随之跳动了一下,看得人心神荡漾。
  梁安耀作为圈子里知名的公子哥,又有着顶级的信息素,光是倒贴都要排队拿号,其中不乏有长相出众的,一开始还有新鲜感,但不超过一个月就腻了。
  不过玩归玩,他还是有点数的,没搞出过人命,也没有凭借冲动终身标记……简单来说,花归花,离人渣还有差点距离。
  所以在梁安耀看来,游烨和他是同一种人,只不过没有自己幸运,信息素差了点儿——在这一点上,他起先还有点优越感,结果连续两次败在对方手上之后,面上虽还不爽着,内心却是服了的。
  结果他没想到游烨有一天会二次分化成Omega,更没想过哪怕是成了Omega,脾气却一点也没改,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狐狸样儿,着实叫人心痒……
  梁公子在这儿想入非非,思绪飘到了八百里开外;反观游烨若无其事的上了车,拉好安全带,还把座椅往后调了点儿。
  在他看来,这小子毕竟年轻,从小被家里人惯坏了,不像虞冰家教严苛……随着那张熟悉的脸庞浮现在脑海里,游烨下意识皱起眉,按了按额角。
  “生病了?”另一边,终于回神的梁安耀坐上了驾驶位,他本想嘲讽几句,可在嗅到那人身上淡淡的信息素后,只是伸手的将换气扇打开。
  游烨原本的信息素不是这个味儿,Alpha如此想着,嘴上却没把门似的道:“你家那位怎么都不心疼你一下,让Omega带病出差啊。”
  或许是他话中笑意的意味太重,难免有几分幸灾乐祸的意思——游烨哼笑一声,缓缓坐直了:“小朋友,你家长辈没告诉过你,不要随便打听别人的家务事吗?”
  他不过大了他三两岁,口气却足足高了一辈,这让梁公子有点不爽:“实话而已,怎么就不让说了?”
  “知道了太多可没好处。”游烨没搭理这位八卦的少爷,自顾自从口袋里拿出耳机戴上,闭眼听歌。
  梁安耀只觉得对方油盐不进,莫名又吃了个瘪,心情极差,信息素不受控制的蔓延开来,像是有人在车厢里撒了一把辣椒。
  游烨觉得自己是坐在辣椒山上,暗骂现在Alpha的信息素怎么一个比一个奇葩,只好把车窗打开,稍作喘息。
  两人就这么一路默默较劲地到了目的地,下车时游烨直接把外套脱了——他现在闻起来就跟麻辣牛肉似的,沾满了辣椒面儿;为了待会不引人误会,还特地拿出抑制喷雾喷了喷。
  或许是S527的原因,加上虞冰留下的标记伤都没好全,正常范围内浓度的信息素对他影响不大,但虽如此却还是出了些汗,灯光一照,湿漉漉的一片。
  将汗湿的碎发撩至耳后,游烨有意与梁安耀拉开距离,偏偏对方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的,死活要跟他并肩……游烨甚至一度想动手揍人,最终还是忍下了。
  毕竟在别人的地盘打别人家弟弟着实嚣张了点。
  好在最后梁越出现,将两人待到客房,里面已经坐了人,相互寒暄几句之后才终于落座。
  等上好菜,满上酒,梁越开始逐一介绍自己的朋友,游烨心里记着,面上却满是笑容,配合着说起了场面话,随着气氛逐渐热烈,众人自发便开始喝酒。
  梁安耀的酒量不错,这会儿一马当先的抢在前头;这么多人在场,游烨自然不能丢了面子,笑意盈盈的跟他碰杯,转眼三两黄汤下肚,年轻的那个已经开始微醺,他还跟没事人似的坐在那里,甚至还趁着空闲夹两口菜……
  分化成Omega之后,想看他热闹的人太多了,基本每一次饭局,这样的场景便会重复一次,久而久之游烨也就习惯了,面上一贯端着,胃却已绞痛起来。
  这几天身体也不知是那儿出了问题,没食欲不说,还娇贵的很,三天两头犯恶心……心里叹着气,游烨笑着和旁人碰杯,那人见他喝得爽快,从语气上已经把他当亲兄弟了。
  其实这些人背后都有不小的势力,这也是梁越展现出来人脉的一部分,游烨自然明白,勉强挺直了背,一路强撑到了最后,眼见只剩下残局了,才摸了个借口溜去厕所。
  一关门他就忍不住了,撑着洗手台弯腰吐了个天昏地暗,因为没吃什么东西的原因,呕出的大部分都是酸水,烧得他嗓子眼火辣辣的疼。游烨捧起一捧水泼在脸上,又漱了漱口,等他喘息着抬起头时,发现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着一个人。
  早就宣布不行醉了的梁安耀笑嘻嘻的站在他后面,浓黑的眼睛里燃着别样的火光,他凑近了些,伸手在游烨那眉尾的红痣上轻轻一抹,刮去那颗滴下来的水珠——然后下一秒,他便手背一痛,被用力拍开了。
  “……劲儿还不小。”甩了甩有点发麻的手掌,Alpha嘲讽道:“就算现在我申请和你打一架,也会像是在欺负你吧?”
  游烨难受的厉害,却还没醉,这会儿懒散的靠在洗手台边上,闻言不但没有动怒,只是微微眯起了眼。
  半晌后,他的喉咙滚动了一下,发出一声嗤笑:“看不出来啊,小梁公子装尸体的演技还挺不错……以前有练过?”
  他明显是在说刚才对方装醉趴桌的事情……梁安耀清了清嗓子:“我这是战略性撤退,谁要跟老男人拼酒啊,万一喝醉了占我便宜怎么办?”
  他刚想说你一个Omega喝成这样也不怕出事,就见游烨突然解开了袖口的扣子,从里面摸出了一张湿漉漉的手帕。
  梁安耀:“……”
  “直接趴桌太丢人了,时间一长,就没人饭局约你了。”慢条斯理的将那条吸水材质手帕里的酒精拧干净,又用水清洗了一边后缠回手腕上,游烨一边扣着扣子,一边欣赏着ALpha目瞪口呆的表情,笑着摇了摇头:“还是太年轻……呃。”
  话说到一半,先前那股恶心劲儿又泛起来了,游烨重新漱了漱口,抬头时见梁安耀直愣愣的盯着他,正想说些什么,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