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这很难受。
  强行控制情绪所带来的虚脱感让他眩晕,虞冰咬着嘴唇,鼻尖一阵发酸……只是泪水都被怒火蒸发干净了,余下的温度烤灼着视网膜。他看着游烨,看着那对方明显带着抗拒的表情,心脏仿佛被什么重重抓住了,难过的快要窒息。
  “……你帮他。”
  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Alpha的声音止不住的颤抖着,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哽咽。
  报警器的声音已经停了,听到动静的保安们拿着喷剂,小心翼翼的候在一旁,警惕的注视着在场的三人。
  没有理会Alpha仿佛要哭出来的表情,游烨吐了口气,转身驱散了围观的人群,梁安耀见他略显紧张的样子,“啧”了一声:“放心,媒体那边有我哥管着呢,这点小摩擦算什么……”话未说完,他又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同类的威压,勾了勾嘴角。
  “闹够了就滚。”游烨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被信息素弄得气血翻涌的身体难免有些燥热,他下意识想要解开扣子,才刚将领口扯松了一点,就被一双手扳住肩膀转过去。虞冰垂着眼,面无表情的帮他把衣领弄平整了,先前的怒火还未散,他呼吸急促,吐出的热气扫过游烨的眉眼,有点烫。
  后者抬手推了他一下,让微凉的夜风从中穿过,冷静道:“你来做什么的?”
  梁安耀看戏似的倚在车边上,似乎没有立马离开的意思——虞冰抽了口气,嘴唇轻颤:“来找你。”
  他的声音很轻,似乎带着点儿错觉般的羞涩,可惜游烨现在已不会自作多情了,按了按发胀的太阳穴,疑惑道:“公司出事了?”
  “……没有。”
  “合作的项目出了问题?”
  “……也不是。”虞冰有点儿急了,眼睛红红的看着他:“我……没事就不能来吗?”
  游烨莫名其妙:“没事你来干什么?”
  习惯性的反问之后,他又似乎意识到了还有外人在场……叹了口气:“我们进去说。”
  梁安耀一见没热闹看来,有点不高兴:“别介啊,继续说啊,我还想听……呃。”话未说完便被游烨瞪了一眼,那人又拿出电话,拨通了梁越的号码。
  “你弟弟喝多了,赖在酒店这儿不肯走……嗯,他还想酒驾去鬼混,被我劝住了。”
  “你现在让人来接对吧,好的……”挂断通话,游烨看了眼脸色明显难看了许多的大少爷:“不想被绑回去的话,你现在跑路还来记得。”
  梁安耀“草”了一声,烦躁的抓了抓头发:“你真以为我怕我哥啊……”虽然嘴上这么说,他还是翻身上了车。
  梁越毕竟是一家之主,性格又比较古板,虽然对梁安耀也十分宠爱,但却特别喜欢念叨,要是被抓住,那么今晚还真就只能回去睡觉了。
  眼看着“**烦”风风火火的溜了,游烨松了口气,回头看着身后的“小麻烦”,一时有点哭笑不得的尴尬。
  他再没说什么,自顾自往大厅里走,虞冰却突然开口:“如果我没有出现……你们、是不是就一起出去了?”
  “所以呢?”游烨心不在焉的发着消息,告诉其他开会的人自己要迟一点——毕竟他让梁安耀送他回来,为得就是这个。
  得到这样的答案,虞冰表情瞬间苍白了几分,他像是忍耐着什么一般攥紧了手指,用很小、很轻的声音快速说道:“我们明明结婚了……”
  游烨的脚步一顿,他安静的几秒,似笑非笑的回过头来。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他一眼。
  随后游烨进了电梯,虞冰下意识的跟了进去,意识却还沉浸在刚才那个眼神上。虞冰的心跳乱了——他从没有这么慌过,可自从看见梁安耀出现在对方身边开始,一切似乎都被颠覆了,甚至包括了他这些年来养成的冷静与自持。
  随着“叮”地一声,电梯门随之打开,他下意识抓住了游烨的手腕,继而在停顿一秒后,改成仅是勾住袖口:“我、我道歉……”
  道歉什么?游烨没想明白,微微皱眉:“你是不是喝酒了?”
  “啊?”
  “不然怎么说起了醉话……”嘟囔着扯回袖口,游烨出了电梯,抬头对了下房号,刷卡进屋。
  他没给虞冰进来的机会,十分果断将大门合上。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对方便彻底消失在了他的视野,虞冰愣愣的望着闭合的大门,他站在门口,抿紧的薄唇颤动了几下,像是想说什么,可一下子忘记了话语的内容。
  Alpha挣扎的抬起手来,想要敲击眼前的门板,最终举到半空时停顿下来,化成一个不轻不重的抚摸——实木的材质非常光滑,也正因如此,难以浸染体温。他将手贴在门板上,感受着那份冰冷一点点渗透掌心的热汗,传达至冰冷的心底……
  游烨很讨厌他。
  其实着并不是什么难以察觉到的事情,可在虞冰真切了解到这一点后,仍然觉得窒息……他甚至不敢回想刚才的那一幕,那个陌生的、有着“S”级信息素的Alpha,两人相谈甚欢的样子,而自己仿佛顺理成章的沦为了路人。
  游烨喜欢那样的人吗……是啊,对方看起来似乎也有不错的经济条件,信息素也是罕见的“S”级……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那个人一定可以很轻松的帮游烨分担一些压力吧?
  想起自己辛辛苦苦才整理出来的那份文件,以及所代表的价值,虞冰脸色惨白,目光一点一点变得空洞……
  原来自己从不是什么不可替代的存在,以前是游烨大发慈悲的没有说,现在他终于懂了——却是在喜欢上了对方之后。


第56章
  游烨将门甩上后,又把房间里的窗户全部打开,站在靠窗的位置,点了根烟。
  直到尼古丁熟悉的味道蔓延开来,身体中的燥热终于彻底平息,他咬着烟嘴,将手机调成外放模式,放在阳台上。
  其实在出差之前,他已经把卸任书写好了,现在正交给事务所校对……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不出一个月,就可以彻底宣布离婚了。
  至于在那之后,他先是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就去那个临海的小国,游烨在那里买了一套别墅,用于养老。
  虞冰生日那天,他本是想将那间房子的钥匙当做礼物,但结果不提也罢……心不在焉的听着董事们逐渐激烈的交流声,游烨一想到不久之后,他再也不用陪这群老头子开会,心情顿时好了不少。
  不过毕竟暂时没那么快离开,手里还没结束的项目必要时还得继续跟进,游烨强撑着精神直到会议结束,语音挂断后,房间里顿时安静下来。
  瞥了眼窗外寂静的夜色,不知不觉中九点多了,游烨有点发困,去洗漱间冲了个澡,倒在床上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他一边想着,突然觉得有点饿了,拿起床头的电话叫了份宵夜。约莫二十分钟后,门被敲响,游烨赤着脚从床上下来,拉开门时,却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他愣了一下,终于想起自己忘掉了什么——虞冰这小子不知吃错了什么药,突然跑来了C市,还找到了他住的酒店……游烨的目光略过了脸色苍白的Alpha,看向那人身后有点尴尬的服务生,说了声谢谢,接过对方手里的托盘,上面是一份清汤麻辣烫。
  “游烨。”虞冰突然叫了他的名字,他在门口也不知站了多久,嗓子哑得吓人。游烨端着托盘,没办法像之前那样直接将门甩上,只是不耐烦的皱了皱眉。
  “有事说事。”
  Alpha的神色黯淡了些许,这几个小时里他一直在反省,反省自己过去所做的事情,例如偷偷去陪纪阳、又或者是挂掉了对方的电话等等……越想越是觉得,游烨现在这样讨厌自己,是必然的。
  可他们毕竟结了婚——虽然那场毫无纪念意义的婚礼已经被忘却的差不多了,但那毕竟应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仪式;虞冰抿着唇,有些憔悴的眼一眨不眨的望着眼前之人,沉默了片刻,才仿佛终于下定决心般,缓缓开口道:“……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