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更何况,没了S527的束缚,他也就没了非对方不可的理由;再加上游瑾的出现,填补了游烨生命中某一块空白,如今他的生活非常充实,不需要用恋爱来化解空虚。
  等吃完饭,两人坐着又聊了一会儿,游烨看了眼时间,已经九点多了,游瑾还在家里等着,便向湛明告了辞,并且约好了下一次见面的时间。
  后者知道他这次回来只想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咸鱼,人生志愿也就是开个奶茶店什么的,提前就看下了好几间店铺,就等对方亲自看过一圈后拍板定下了,游烨在回去的路上扫了一眼对方给出的地址,有一家是在高中学校的那条街上。
  这个地址给他留下了不少的回忆,游烨很快决定,先去看看这里。
  次日他哄好了儿子之后,没用午餐便出了门,A市的温度要比C市高上不少,哪怕入了秋也还是阳光灿烂。游烨带着墨镜,开着私家车跟着导航来到学校附近,一路上所见的街景,比起两年前又变动了不少,已经成了他陌生的模样。
  二次重建后的街道比先前更加干净,各种装修崭新的小吃店开满路旁,倒是那家火锅店生意仍然红火,大热天中午还有不少人在排队。
  游烨就近停了车,不紧不慢的走到店门口拿了号,他特地没吃午饭,就是为了过来蹭这么一顿,也算是一种怀念。
  结果这在门口排了没几分钟,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在身后响起:“游烨?你是游烨吧?”
  游烨闻声回过头去,却看见了一个万万没想到的人——纪阳正站在他身后不远处,在看清楚对方的脸后,顿时笑了起来:“还真的是你啊!这么巧!”
  这什么鬼,我为什么会遇到他……游烨嘴角抽了一下,到底还是没有直接表现出抵触的意思,毕竟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再计较那些,显得他小气。
  于是他礼貌的寒暄道:“的确是好久不见了。”
  “听说你先前出国了?”纪阳自来熟的凑了过来,却也没敢靠得太近,在距离一人宽的座位处坐下:“没想到你也还记得这家火锅啊……”
  废话,最开始是我带你们来的。游烨心情复杂的想着,因为各种原因,他对纪阳实在无法抱有好感,只能不咸不淡的点了点头。
  随着气氛一时僵持,纪阳有点儿尴尬的摸了摸头,像是找话题似的开口:“那、那什么,你见到虞冰了吗?现在从报纸上看见你们分手的消息,还有挺可惜的……”
  “我承认我中学那会儿的确不懂事,缠着你来着。”说到这里的时候,他轻轻咳了一声,脸颊燥红:“抱歉啊游烨,先前看你俩好上,我、我还动过歪心思……但是虞冰什么都没做,真的,你要相信他!他、他应该是真的喜欢你来着……”
  这些话在纪阳心里也憋了好久了,其实那时候他本来想在找完虞冰之后,再去和游烨道个歉的,结果对方直接消失不见了,直到今天偶然遇见,才有机会将这些话说出来。
  游烨默不作声听着对方磕磕巴巴的致歉,心中也不知是个什么滋味,毕竟纪阳的道歉还算真诚,加上到底是过去了……
  纪阳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大抵就是前面那几个意思,只是他或许真的憋了太久,翻来覆去的念叨了十来分钟,弄得游烨都有些烦了,又不好拉下脸将人赶走,只好沉默的刷起了手机。
  就这么过了一会儿,前面的客人走完,也轮到他进去了,游烨跟着服务生往里走,纪阳站在他身后,没再挽留。
  等在桌前坐下,游烨点完菜,转头看见纪阳搂着某位陌生Alpha走进来,坐到了离他很远的一张桌子,对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来是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属。
  再转过头,看着眼前逐渐沸腾的鸳鸯锅,以及一盘盘端上来的菜肴……游烨伸手将其下进锅里,动作到一半突然发现,其中蔬菜占了大半。
  于是那悬在半空的手略微停顿了一下,将菜盘放下,又加了两份肉。
  等食材烫好,温热酸甜的汤汁裹着肉片送入口中,番茄的香味在口中绽开,熟悉之余,又带着点儿物是人非的惆怅。
  虞冰不爱吃辣,所以每次必点鸳鸯……
  就当是下错单了。
  面无表情的想着,他快速将面前的食物解决了大半。


第74章
  不得不说,湛明选址的眼光十分不错,店面位于学校正对面的街道,因为刚不久前才整修过的关系,看起来十分整洁干净。隔壁是其他品种的小吃店,以及小卖铺,不用太担心抢生意的问题……游烨又进店看了几圈,确认无误后,给湛明打电话拍板了。
  刚才的火锅吃得有些撑,他一时半会儿还不想上车坐着,便沿着学校的街道不紧不慢的逛起街来。这会儿正值周末,除了那家火锅店生意红火外,学校周边都安安静静没什么人,他从街头晃荡到了街尾,等到阳光晒得他开始头晕的时候,才慢慢吞吞的移步到停车场。
  下午没什么事做,游烨开车先回了趟家,一进门,游瑾就迈着生疏的小步子吧嗒吧嗒地迎了上来,索琳娜在后面跟着,伸手虚扶着小孩儿晃晃悠悠的身体,额前浮现出一层薄汗。
  “爸、爸……”游瑾奶声奶气的叫着,挥舞着小肉手就要抱抱,游烨见状,笑着弯下腰来,一把捞住儿子软乎乎的身体,举起来转了个圈。
  倒不是他的错觉,这小子似乎又胖了一点,抱在怀里比先前沉了不少……
  说起来,因为孕期有好好吃药的关系,那该死的遗传病应该已经被隔断了……游烨轻拍着游瑾温热的后背,心里想的却是,这孩子未来会是个什么性别呢?
  其实他个人希望游瑾是Beta,虽然平庸,但也不那么容易牵扯进乱七八糟的斗争里,但分化期一般在十三到十八岁之间,也有特殊一点的二十岁左右,但概率都要比二次分化小上太多……毕竟,这世上比自己倒霉的人,估计也找不出几个了。
  但无论如何,平安长大才是最主要的,而且这孩子看起来也比他小时候乖多了,应该不至于难带。
  这么一想,游烨顿时轻松多了,抱着小孩儿回到沙发边,先是将自己的头发从小爪子里薅回来,又用玩偶陪着对方玩了一会儿,才回房去睡午觉。
  下午醒来之后,收到了湛明发来搞定的短信,晚上又出去了一趟……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游烨将几个店面都看了一遍,暂定下来了其中三家。最开始他准备是自己搞原创的,结果调查的时候发现,小时候常喝的那个牌子因为这么多年时间过去,已经逐渐走向颓态,最近正在兜售股份。
  游烨没怎么犹豫,就出手将其买了下来,并且找来专门的团队,将旧的配方做一点新改动之类的……这几天一直都在忙这方面的问题,从原料进货到配方研发,等等等等,其中光试喝的产品都有不少,可算是过了一回奶茶瘾。
  后来还有喝不完的,他便打包带走,准备让家里人尝尝……结果车子准备开进小区的时候,前面那辆私家车也不知是怎么了,一直卡在前面不动,像是车主正在跟保安争执着什么。游烨眼看手里饮料的冰都快化完了,一个着急便开门下车,准备催促几句,结果一转头,就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
  自从上次虞冰莫名其妙转身就跑之后,两人已有半个多月没见,相较于之前,对方明显消瘦了许多,嘴唇还带着点病态的白,这会儿猝不及防遇上游烨,先是一愣,才慢慢扯开一抹淡笑。
  “……好久不见了,游哥。”
  ——就连声音也哑得厉害,颇有些大病初愈的意思在。
  游烨微微皱眉,他不想去深究对方到底又在折腾个什么东西,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当下的事情上:“你们吵什么呢?这么磨叽?”
  保安老老实实答道:“这位先生没有许可,说想进去找人……”
  至于要找谁,现在看似乎再明显不过。
  游烨一听这话,当下就想直接拒绝,虞冰却抢先一步开了口:“我想找你说一点事情,关于、关于……S527。”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