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虞冰吐出一口气,突然听见了牙齿磕碰的声音,那是愤怒、是震惊,是茫然到极点时不知不觉走到了某扇暗门之前,发现那闭合的门板已在尚未察觉的时候,悄悄开启了一道缝隙……
  有什么从中溢出来,满胀的,带着让人牙倒的酸意——Alpha那该死的独占欲又开始作祟,连带着咬过腺体的獠牙都伸了出来,虞冰捂着嘴,小口小口的抽着气。
  明明没有终身标记,明明这段时间没有什么过于亲密的接触,可躁动不安的信息素就像是沸腾的滚油,理智的水花落入其中,“滋啦”一声爆裂开来,又在飞溅的油点中蒸发干净。
  ……我想他了。
  尖牙刺破嘴唇,蔓延开来的血腥味让虞冰放缓了思绪,他艰难的拼凑起从门缝中漏出的一点儿东西,形成了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随着这样的举动,那扇门似乎又开了一点,接踵而至的是他们共同的回忆——星光下的大海,热血沸腾的游戏厅……记忆从浓烈到淡薄,唯有游烨那张嬉笑怒骂的脸愈发清晰。这些光怪陆离的画面如同海啸,铺天盖地的向他袭来,冲刷着虞冰身上冻结的冰霜,那些过往的偏见、那些乱七八糟的纠结……
  Alpha的手指逐渐收紧,爬满了血丝的眼睛里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一闪而过,又很快被垂下的眼帘遮盖不见。
  虞冰在桌前呆坐了一会儿,眼睁睁看着那右上角的点亮从红色变成绿色,才终于动了动僵硬的身体,播出一个电话。
  “喂?”
  “……是我,”一开口的声音嘶哑的不似本人,虞冰艰难吞咽了一下:“帮我查一下游烨在哪个城市……顺便,订一张过去的机票。”
  “越快越好。”
  ……
  游烨一觉睡醒,身上的不适感已经消退的差不多了,他伸了个懒腰,把自己丢进浴室里清洗干净。
  等洗漱完毕回到房间里,放在床头的手机已经有不少未读消息,其中大多是梁越发来的,对昨天的酒局表示歉意——这也是场面话的一种,游烨笑着客气了几句,没太当真。
  最近身体也不知哪里出了点毛病,隔三差五就开始无病呻吟,游烨打算等手头事情都办妥之后,抽个时间去医院检查一下……不过这也得到两个月之后,成功离婚之后。
  毕竟他寻思着自己能跑能跳能吃能睡,除了容易反胃和信息素絮乱之外,似乎还不至于影响到生活……嗯,以后酒可以少喝点,能躲就躲。
  简单整理了一下思绪,游烨换上衣服,下了楼。
  C市作为知名旅游城市,景点众多,小吃也是一绝,昨天他办入住的时候就馋门口的米粉店,这会儿刚好饭点,可以去那里解解馋。
  结果粉刚端上来,还没吃上两口,一个高大的身影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他眼前——梁安耀又换上了一身骚包的潮牌,打了发胶的头发根根分明,耳朵上还挂着一串耳钉,踩着最新款球鞋,十分嫌弃的看了眼有点缠着绷带的塑料凳。
  “你就吃这个啊?”
  游烨抬头瞥了他一眼,没再问什么“你怎么来了”这样的问题,而是笑着指了指打印的菜单。
  “吃饭么?我请。”


第54章
  这会儿还是饭点,四周都坐满了人,梁安耀鹤立鸡群的杵在这儿,着实有些乍眼。刚好他也没吃午饭,这会儿闻着食物的香气也有些饿了,只是一时半会儿还拉不下面子,没有立刻做出回应。
  游烨才不管他,自顾自将刚才打来的酸菜倒进碗里,与热气腾腾的汤粉混在一起,一口下去,鲜香中带着酸咸,配上一口清爽的高汤,别提多舒服了。
  梁安耀自小到大也没被这么无视过,又觉得自己站着对方坐着特别不公平,堵着气坐下来,还没开口,就听游烨抬手对服务生道:“来一份三鲜粉,多加辣。”
  “我——”梁少爷瞪着他,却见对方又将头埋了下去,喝了口汤。
  不过五分钟,热气腾腾的汤粉就端了上来,上面还加了两勺鲜红的剁辣椒,香味刺激着食欲。见他半天不动,游烨挑了挑眉梢,笑道:“你不会不能吃辣吧?”
  这话简直与挑衅无异——Alpha几乎立即皱起了眉:“你开玩笑呢?我可是本地人……”他嘟囔着拆了双一次性筷子,将面前的粉条和汤搅拌了几下,吸了一大口。
  游烨已经捞完了粉,正不紧不慢的喝着汤……或许是有了昨晚惨烈的对比,他甚至觉得这是近日来吃得最好的一顿。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要求竟然变得这么低了?
  自嘲般想着,游烨拿出手机去前台付了款,回来时恰好看见梁安耀喝干最后一口汤。
  这家店的剁辣椒是店长自己做的,的确给劲,Alpha的嘴唇被辣的发红,这会儿正喘着气瞪视着自己,游烨看见他额前的汗珠,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递过去:“擦擦。”
  接着他又道:“少爷您大驾光临,不会就是来蹭一顿饭吧?”
  梁安耀三两下擦干了汗,因为用力过猛的关系,额前还沾了一小片纸屑,他“呸”了一声:“谁来蹭饭了?是我哥让我带你去吃点好的……”还有去市中心转几圈,见识一下家族的产业,为以后的合作铺垫。
  只是这些话不太适合在这喧闹的米粉店讲,梁安耀随手将用过的纸巾丢在桌上,起身道:“先出去再说。”
  游烨不置可否的跟在后面,跟着梁安耀晃晃荡荡的走到酒店大门前,只见对方从口袋里摸出一串钥匙,骚包的在指尖转了一圈:“你在这儿等我……”末了怕对方拒绝,还特地补了一句:“是我哥叫我来的,你可别跑了让我不好交代!”
  游烨被对方孩子气的语调逗笑了,一扬眉道:“我为什么要跑?”
  梁安耀瞪了他一眼,哼哼唧唧的走了。
  几分钟后,一辆亮红色的跑车停在游烨面前,引擎嗡鸣未熄,连带着地板都微微颤抖,一看就是改装过的。
  不等对方开口,游烨率先拉开车门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带。梁安耀看了他一眼,踩下油门:“先带你去XX广场那边看一圈,那边最大的购物中心有我们家投资……”
  今天天气不错,万里晴空阳光却不算刺眼,游烨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跑车的顶棚开着,喧嚣的风声震荡着耳膜,隔绝了所有乱七八糟的心绪。
  他放空大脑,眯着眼发了会儿呆,直到车速减缓,梁安耀根据周边景色,一一为他介绍:“这块儿是新开发的公园,不收费的那种,大概明年能建好吧,旁边也有跟进的小吃产业,我之前闲着没事儿盘下了几个店面,打算专门卖奶茶和甜点。”
  再往前,延绵的绿色转化成了现代化的摩天大楼,梁安耀指了指最高的那一栋:“这是本市最高的大楼,算是地标性建筑,不过是ZF的,属于观光景点,就像东京塔那样……喂,你不会睡着了吧?”
  游烨“嗯”了一声,示意自己在听,还特地换了个姿势:“所以,我们的目的地是?”
  总不至于一直这么兜风下去吧?
  “……本来是打算带你去市中心的一家高级酒店,位置我都定好了,结果你却自己跑去吃那种小破店……嗝。”
  梁安耀的脸红了下,慌忙闭上嘴,撇过头不去看游烨憋笑的表情:“总、总之,先去中心城里逛一圈吧。”
  ……
  虞冰被飞机落地时的引力弄醒,迷迷糊糊的摘下眼罩,看了眼时间。
  A市到C市不过两个小时的行程,只是票定得太急,只有下午三点的——加上又晚点了半个小时,这会儿已经五点半多了。
  游烨这次出差,说到底也没想着要隐瞒谁,所以并不难查到,只是虞冰感觉到对方刻意避开他,所以没有直接询问湛明,而是找了另外的关系。
  下飞机之后,感受着相较A市温暖许多的微风,虞冰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多么匆忙……他甚至没来得及准备什么,只带了一个小小的行李箱,里面有一套换洗衣服,和先前准备好的合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