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18)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谈判桌上的游烨是他没见过的锋芒毕露,就连那张讨人嫌的嘴,都变得锐利且强硬,像是卸下了华而不实的外壳,终于露出了浮夸之下乍现的银光……虽然只有很短暂的一瞬,却足够亮眼。
  如此想着,虞冰舔了舔干燥的唇,他有点儿别扭的走上前:“我们也该走了。”
  游烨没有回答他。
  会议室明亮的日光灯下,他静止不动的坐在那儿,长发微垂,遮住了脸上的表情。
  虞冰又唤了一声:“游烨?”
  “……嗯。”像是被触动了开关的机器人,游烨猛然抬起头,他的嗓子有点哑:“我在呢。”
  “……要走了。”
  “……好。”
  游烨的反应很慢,又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试图从椅子上站起来,结果走没两步就腿一软,差点摔倒。
  虞冰的捞了他一下,可游烨就跟没骨头似的,挣扎了好几下都没站稳,两人在办公室里拉拉扯扯的,连带着披在肩上的外套都落在了地上……
  恰好这时候,小助理拿着文件走进来:“虞总,先前的资料我……啊!我什么也没看见!”
  虞冰:“……”
  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气场逐渐变冷,游烨却是想笑:“那小姑娘嗓门还挺大的,怕是楼下都能听见。”
  他说这话时有点没力气,偏偏尾音还促狭的拉长了,十分的欠揍。
  虞冰一张俊脸“唰”地红透,当即就要把人推开,可游烨是真的晕,也不知道是不是疲劳过度,这会儿眼前都一阵阵发黑,下意识搂住了对方的腰……
  “你!”虞冰气结:“你放开我!”
  “可是我站不稳了。”游烨有意无意的贴着对方泛红的耳廓:“你就忍心我摔地上吗?”
  说着还真就一点点软倒下去,虞冰到底是心软的,咬咬牙强忍着羞耻,把人连拉带拽的放在了沙发上。
  两人一通折腾下来,都出了点汗,信息素不自觉蔓延开来,空旷的会议室里充斥着两种截然不同的味道,熏得游烨呼吸加快,心里的爱意被无限放大……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不受控制的对那人告白,却又在看见虞冰那双不带感情的眼睛时,猛地冷静下来。
  荷尔蒙紊乱是S527的并发症之一……有点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游烨下意识去摸口袋,却发现没带临时抑制喷雾。
  可那股汹涌的情感仿佛化成实体,在他胸腔里四处乱撞……无法爆发的欲望像是一颗闷雷,炸得他肺腑巨震,却又不得不装出漫不经心的模样,哑着嗓子慢吞吞的开口:“你咬我一下。”
  “……什么?”
  “信息素……有点乱。”游烨揉了揉泛红的眼睛:“我要一个标记……一个临时标记。”
  虞冰皱起眉:“不是之前才……”
  “要不你去给我买抑制喷雾。”游烨深吸一口气,有点不耐烦地道:“那麻烦动作快点,我不保证再继续下去会不会发……”
  他话未说完,突然听到耳边一声门响,周遭安静的只剩下自己急促的呼吸。
  “……”
  于是他也沉默了下来。


第15章
  或许是因为虞冰离开的原因,连同那份无处安放的感情也跟着扑了个空,游烨有点儿虚脱的倒在沙发里,下意识去够先前落在地上的外套。
  上面残留的信息素已经淡了,余下的那点儿根本不够抚慰他躁动的腺体,像是聊以慰藉的将其披在身上,游烨侧身闭上眼,一点一点的将呼吸放平……
  他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可不住传来的心悸却叫他难以入眠,游烨皱眉按压着起伏的胸口,腺体病变的症状传遍全身,冷汗、口干、心绪不宁、头晕眼花……他像是发了一场短暂的高烧,大颗大颗的汗珠顺着眼角滑下,没入湿透的鬓发里。
  明明只需要一枚标记就可以解决的。
  明明刚才他口气软下一点儿,又或者是装个可怜什么的……虞冰不至于真不管他。
  可游烨偏偏做不到。
  就像他无法做出一顿美味的饭菜一样,那并非是他擅长的东西。
  所以他宁愿将嘴唇咬出血来,躺在这冰凉的皮质沙发里,用Alpha留下外套上的一丁点儿信息素作为安抚,也要将这次病发硬扛到对方买来抑制喷雾。
  一般的Omega,临时标记能抵最少三到四周,可自己两周一次不说,时间还极为不稳定,起先还能用二次分化的后遗症糊弄过去,但时间一长,难免对方不起疑心……如果被虞冰知道了自己的病情,那么主动权将不会保留在游烨手中。
  一个游家少主很难应付,所以虞家敬他也畏惧他……但是一个患有S527的Omega呢?
  万一这件事被游鸿帧知道了呢?
  游烨越想着,不知不觉攥紧了外套的布料,清晰的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Omega的恶意。
  突如其来的不安像是被强行植入了骨子里,他开始发抖,不是因为害怕,更像是身体受到应激反应后的本能……Omega总是脆弱敏感的,可游烨不是,所以他死死咬着嘴唇,与他性格相悖的身体反应进行对抗,甚至艰难的爬起来,去够放在桌上的水杯……
  虞冰是一路跑回来的。
  楼下的药店并不算远,但今天不知怎么的排了一会儿队,花了他足足十分钟才结完账,又风风火火的赶回公司,一双皮鞋跑得哒哒作响。
  等进了电梯,看着头顶逐渐攀升的数字时,他才轻轻吐了口气,抬头瞥见电梯镜上面色泛红的自己,先是愣了一下,又逐渐平复下来,当电梯门再度打开的时候,虞冰已经擦干了额前的汗,表情也恢复了一贯的平静。
  游烨刚才的反应很是奇怪,就像是被什么……控制着一样,他冲他笑着、倒在自己怀里的时候,虞冰就像抱着个烫手的山芋,不知道往哪里放。
  他才刚刚下定决心与那人保持距离,却还是低估了信息素上的吸引……无法否认的是,游烨真的是个很迷人的家伙,只是他们注定不合适。
  所以如非必要,虞冰不打算进行亲自标记,所以当对方提出买药时,他毫不犹豫的跑了……像是为了掩饰内心的不平静一般,随着风吹散那冰凉的薄荷味儿,连带着那不知何时加快的心跳,也逐渐恢复了正常。
  如今怀着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当虞冰拿着药推开办公室的门时,游烨已经坐了起来,自己的西装外套被他咸菜似的放在一边,地上还有碎了的玻璃杯。听见开门声,那人有些迟钝的转过头来,苍白的脸上堪堪勾起一个笑,虚弱的开口:“不小心打了你一个杯子……见谅。”
  虞冰一听这声音便愧疚起来,将手里买好的药在桌上摆开,其中除去喷剂之外,还有平时服用帮助调理发晴期的含片,贴在后颈腺体上的冷却药膏等等,光种类就有好几样。
  游烨眯着眼睛,也不知是好笑还是难过:“……这些东西,我能用一个月了,你还真是贴心……”
  既然如此贴心,为何不选择标记我呢?他想,哪怕只是个临时的印记。
  可虞冰却没听出对方话中的含义,单纯解释道:“频繁标记对你不好,以后除去发晴之外,可以自己调养一下。”
  Omega对Alpha的渴求是会随着标记的频率逐步上升的,可是建立在他们并没有感情的前提之下,虞冰觉得,他们还是不要有过多接触,万一以后游烨找到了喜欢的人,却又离不开自己……
  那会很麻烦的。
  一边说着,他又从塑料袋的最下面翻出一个小盒,那是擦在唇上的药。
  他看见那人把嘴咬破了。
  “你自己涂一下,”将药放在桌上,虞冰站起身,拿来扫把将地上的玻璃渣清理了,又重新倒了杯水递给游烨。
  后者呆呆的看着那一盒唇膏,先前还没消化的委屈忽然就烟消云散了……像是在骆驼被压死前,有人突然拿走了最后一根稻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