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97)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冷静下来之后,游烨仔细分析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基本可以断定对方是冲动作案,又或者一开始就抱着绑架的想法,但不管他们最初的目的是什么,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帮我发布一张通缉令,铺张到所有你熟悉的关系网里。”将怀里的游瑾换了个姿势抱着,游烨面无表情的开口:“记得点名事情经过,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得罪了谁。”
  这样一来,哪怕游明身后的势力想要保他,也得掂量掂量要付出的代价……湛明一下子就听出了对方的言下之意,说了声:“好。”
  恰好这时电话响了起来,他起身要往外走,到楼梯口时突然回头,问道:“要我给你去买点什么吗?”
  这会儿是下午一点多,按理来说已经过了饭点,游烨却一点儿也不饿,但看了看怀里熟睡的儿子,道:“你帮我买两瓶水,然后帮忙把索琳娜叫来……”
  先前他本来想早点这么做的,但那会儿游瑾精神状况不太稳定,游烨怕离开了自己后小孩儿又会哭,就先抱着哄了一路,现在终于安定下来,就想着先把他送回去,自己在医院陪着虞冰。
  湛明闻言点了点头,下楼接电话去了。
  过了一会儿,他拿着两瓶矿泉水回来,游烨道谢接过,拧开了一瓶。
  微凉的水流冲刷过干燥的口腔,将那若有若无的铁锈味洗去,他稍稍松了口气,还没来得及将瓶盖拧上,对面急救室的红灯突然变绿,过了一会儿,一名护士走了出来:“患者的家属在吗?”
  “我……”游烨将孩子给湛明抱着,起身迎上:“情况怎么样?”
  小护士看了他一眼:“肋骨骨折两根,万幸没有扎到内脏,头部受到撞击有轻微的脑震荡,但也不是非常严重……患者是S级Alpha,本不应该昏迷的这么深,我们推测他的腺体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在手术已经成功完成,想问问需不需要顺便检测一下?”
  腺体出了问题?游烨吓了一跳,忙不迭回答道:“那、那就顺便测量一下吧,呃……是需要我签字吗?”
  “当然,毕竟这个等级的Alpha身份都不会太低,如果没有家属签字,我们不敢乱动他的腺体。”小护士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份许可书:“对了,您和他是什么关系来着?”
  “……”游烨捏着笔,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回答,他沉默了片刻,最终像是放弃了挣扎一般,轻轻叹了口气。
  “我们是夫妻关系,先前因为一些事情闹矛盾离婚,现在和好了,还没来得及复婚……您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
  虞冰是被一阵钝痛弄醒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大脑昏昏沉沉,稍微一动便是天旋地转,不得已只好老老实实的躺着,任凭意识逐渐清醒……倒是眼皮万分沉重,一时半会儿还睁不开。
  我这是……对了……好像是出了车祸……
  他十分艰难的回忆起先前发生的事情,从一早起来赶到墓园,到通知门卫暂时封闭,之后就一直等,等游烨带着孩子出现……
  他看着那人给游文星烧了香,又说了一些话……出来之后,他想邀请游烨一起吃个饭,结果对方破天荒的请他上车。
  再后来就、就遇到了……游明。
  Alpha的身体本能僵**一下,像是创伤过后的应激反应,守了一天正昏昏欲睡的游烨突然瞥见对方握紧的手指,忙不迭上前,将指节一根根掰开。
  “虞冰?”他试探着呼唤对方的名字:“你感觉怎么样了……很难受吗?”
  一边说着,游烨还不忘放出信息素安抚对方,一时间,整个房间充满了清凉的薄荷味儿,甚至盖过了消毒水。
  听到心上人的声音,虞冰终于能从那无尽的黑暗中挣脱出来,胸口压抑的起伏了几下,眼睫剧烈颤抖着,缓缓掀开了一条缝隙……
  随着光源落入他蓝色的虹膜,连同那张魂牵梦萦的脸庞一起,有那么一瞬间,Alpha甚至有种还在梦里的错觉。
  为此他不顾因光芒而产生的酸涩感,强行睁大眼,以至于生理的泪水顺着眼角渗出来,没入耳边的绷带里。
  “游……哥?”
  虞冰的喉咙干涩得厉害,一时半会儿发不出声音,只是勉强做了个口型。
  游烨见不得他这样,当即皱起了眉,起身倒了杯温水过来,用勺子一点点喂给对方。
  这举动他没怎么做过,所以十分的生疏,弄得虞冰头底下的枕头都打湿了不少,但后者这会儿脑子不清楚,完全沉浸在“游哥居然喂我喝水”的巨大惊喜中,后来还是过来查房的护士看见了,赶忙叫停。
  “他后脑受伤了,万一沾了水会感染的……”
  游烨难得闷头挨骂,中途间心虚的瞥了一眼虞冰,就见那小子嘴角含笑,毫不掩饰的望着自己。
  “……”他一时间也不知摆出什么表情,只好不尴不尬的扯了扯嘴角,结果被那位中年的护士瞥见了,眉头一皱:“你还想不想让他痊愈了?”
  “当然想,您继续说……”游烨叹了口气,拿出上学时对付校长的态度,认认真真的上了一课。
  等对方交代完离开之后,他有点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转身一看,就见那小子居然还在偷笑,甚至还因为笑得太过分,碰到伤口,疼得抽了口气……
  “有这么好笑吗?”他有点无奈的摇了摇头,从一边的柜子里拿了块毛巾,歪歪扭扭的叠了一下,塞进对方脑袋底下,隔绝了被打湿的位置。
  虞冰一边喘着气,一边艰难地偏了偏头,更方便对方的动作:“想起……以前……”
  高中那会儿,游烨作为几大刺头之一,基本是校长室的常客,有时候虞冰过去,就会看见他被训话时的模样,也是这么垂着头,看似乖巧,实则敷衍。
  提及黑历史,游烨瞪了他一眼:“这还不是为了你……”他嘟囔着,突然又想起了什么,眼神一凛。
  虞冰吓了一跳,以为对方是生气了,忙不迭收起了笑意:“游哥……”
  “……游哥问你一个问题,你要老实回答。”
  “嗯……”Alpha心中松了口气,点了点头:“你说。”
  游烨表情严肃的审视了他一会儿,语气复杂的开口:“你给我的那些抑制剂里,到底放了什么?”


第86章
  虞冰听见自己的心跳徒然加重,像是被什么高高抛起,悬在半空处,由一根细绳绑着,摇摇晃晃的挂了起来。
  他有点心虚的舔了舔唇上的干涩的裂纹,勉强绷住了表情,若无其事的开口道:“抑制剂里……还能有什么啊?”
  或许是是觉得自己的回答太傻,他还画蛇添足的补充道:“我对这方面的事情不动,都是找朋友到国外去拿药……”
  游烨面无表情的听他胡扯,他越是不说话,虞冰越是紧张,加上刚醒来脑子还不太灵光,说着说着发现有点圆不上了,结结巴巴的辩解道:“那、那个药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
  见他苍白的脸蛋都因激动而有些泛红,游烨那叫一个气不打一处来,想发火吧,又怕把对方吓着……要不是虞冰现在受了伤,他真想把人提起来揍一顿。
  但看见对方胸口厚厚的石膏以及额前雪白色的绷带,游烨好歹收敛住了脾气,他深深吸了口气,又缓缓吐出,一字一顿地道:“从国外买的药里,能混进你的信息素?”
  他已经很努力地平复了情绪,可声音仍旧有些发抖,虞冰听得心慌,连忙堆起笑容:“那个是人工调的……”
  “我要听实话。”耐心耗尽的游烨毫不犹豫的打断了他,他看着病床上浑身是伤的Alpha,愤怒之余只觉得心脏被什么死死握住了,又酸又痛。先前第一次看见病例时的那种震颤再度传来,从胸口蔓延至全身,游烨闭了闭眼,突然伸手抚上那人微凉的面颊,轻声重复了一遍先前问题:“你到底,往里面加了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