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1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几碗茶下来,游烨的后背湿了又干,却始终挺直了——这与他在家时坐没坐相的模样大相径庭,虞冰不忍多看了几眼。
  等好不容易解脱,游烨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变故又发生了。
  就在他跟虞冰走到门口时,不知从哪钻出来一人,直接就扎进了游烨怀里。后者躲闪不及,被抱了个正着,刚想抬手把这神经病推开,那人却突然抬起头,露出一张梨花带雨的脸。
  他可怜巴巴的问:“游哥,你不认识我了吗?”
  游烨愣了下:“安柯?”
  那个叫安柯的Omega闻言先是一喜,后又很快哭了起来,眼泪鼻涕蹭了游烨一身:“游哥,我、我想你了……呜呜呜……”说话时身上那股甜味儿的信息素就跟不要钱的挥洒出来,一旁的虞冰皱着眉掩着鼻子,退后了好几步。
  换以前游烨还是Alpha的时候,多少会感觉到口干舌燥——可现在他只觉得这味儿真特么腻歪,人也一样。
  于是他毫不怜香惜玉的扯着安柯的领子,把抽抽搭搭的小Omega提了起来,打量了片刻,冷声问:“谁放你进来的?”
  结果对方却权当没听见似的,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你说好了要娶我的……你怎么……怎么不负责任……”
  游烨一听这话就笑了,刚想说点什么,游明却突然从边上插进来:“游烨啊,你以前乱搞家里都没说什么,现在结婚了还这样,你让亲家怎么看?我们游家的面子可都被你丢干净了……”说到最后,他意味深长的看着一旁的虞冰,眼底闪过一丝冷光。
  虞家这少爷什么性格,游明是找人打听过的,严重洁癖,眼里基本容不下沙子……偏偏自己这位堂弟又是个风流的性子。只要两人感情破裂了,他们就可以用游烨Omega的身份当突破口,迟早能把他扯下台……
  游明这边小算盘拨得哗啦响,安柯的哭声也愈发高昂,游烨觉得手里提着一只尖叫鸡……以前他用信息素就能让对方闭嘴,可现在他也是Omega,并不会有什么威慑力不说,更像是两只比美的孔雀。
  被自己的比喻恶心了一下,游烨决定来点直接的——他一把捂住了安柯的嘴,修长的五指像一把铁锁,死死地扣在了Omega小巧的脸蛋上,将所有噪音都堵了回去。
  “安静点,”几乎是没有表情的开口,游烨眯起眼睛:“你再叫一句,我就把你的下巴卸下来。”
  以往对待情人的时候,游烨多少都会宽容一些,大多数时都笑脸相迎,更别提生气了。可现在他心情不好,偏偏又来个不长眼撞枪口的——安柯从未见过他这般模样,一时被那冰冷的眼神震撼,所有的声音都卡在了喉咙里,半点儿发不出来。
  游烨冷静了一会儿,想清楚了前因后果——覆着冰霜的眼梢跳动了一下,缓缓弯成了月牙的形状。他近乎是温柔的勾起唇角,松开手,“乖……告诉我,谁把你找来的?”
  安柯泛红的嘴唇哆嗦了一下,没有说话。
  于是游烨笑得更温柔了,他将手放在对方瘦弱的肩头,不紧不慢的问:“你能被放进来,应该是有人指示的,对吗?……我可以不怪你,但你要说清楚,我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他着重了最后几个字,“我有对你承诺过什么吗?”
  “没、没有……”明明没有信息素的加持,可Omega还是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哽咽道:“我们……我们很久没联系……了……”
  “很久是多久?”游烨挑眉:“说具体点。”
  安柯一张小脸皱成了苦瓜,“三……不不,是四个月!”他吞了吞口水:“我们四个月没、没联系……”
  “四个月啊,”游烨点点头,“那么这里是你应该出现的地方吗?”
  “我、我……”
  “别哭啊,我已经不是Alpha了,也没欺负你……哎,保安呢,把这人带出去。”从怀里拿出手帕将手指一根根擦干净,游烨叹了口气:“以后你们再敢放不三不四的人进来,就跟他一起滚吧。”
  门口值班的几人一听,顿时慌了,争先恐后的将失魂落魄的安柯“请”了出去。等他们一走,游烨转头看了眼已经站到游鸿帧身后的游明,笑得那叫一个如沐春风:“堂哥这么关心我的私生活,连几个月前酒会上认识的小鸭子都能招来……哎呀,你不会是暗恋我苦求不得,心理变态了吧?”
  作为一个Omega,说这种话未免太挑衅了。
  游明的大脑“轰”的一声,怒火上头的Alpha屏住呼吸,疯狂的调动自己的信息素,向游烨身上砸去——他什么也不想,只求让这个嚣张的Omega出糗!
  可几乎是同一时间的,一股强大的威压突如其来的笼罩了他,浓郁的檀木香如同结实的藤蔓,毫不犹豫的勒住了他的喉咙。游明的尖叫在嗓子里挣扎了几下,却发不出哪怕一个音节,随着呼吸愈发困难,油然而生恐惧感让他止不住颤抖,Alpha高大的身体晃了一下,竟然真就被那S级的信息素压得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在一片混乱的尖叫声里,游烨似乎明白发生了什么,一个箭步冲到了沉默的虞冰身边,轻轻抓住了他的衣袖。
  虞冰如梦初醒,下意识避开了他的手——而大部分人都被突然晕倒的游明吸引了注意,没人发现这个细节。
  “还给你了。”
  留下这么不近人情的四个字,虞冰转身就走。
  游烨在原地愣了一秒才拔腿追上,“喂,你……”
  他张口本来想问你什么意思,又突然想起,自己刚才在饭桌上替对方解围的事。
  先前那点儿受宠若惊的感动顿时烟消云散了,他撇了撇嘴,看着那人冷硬的后背,想解释几句,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在这长久的沉默里,游烨甚至没有注意虞冰戴戒指的手,因用力握紧而失了血色。


第11章
  自小到大,虞冰很少如此愤怒过。
  倒不是他脾气有多好,只是遇到合不来的人,压根就不屑给半分眼神——唯有游烨是个例外。这主要归功于两人孽缘太深,偏偏那家伙又是个风流债一屁股的货,屡屡踩上虞冰的底线……从前是,现在是,半点儿没变过。
  只是虞冰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也会如此难堪……无论有多貌合神离,明面上也是正大光明拜过堂的夫妻,他愿意委屈自己配合游烨演戏,可对方呢?
  虞冰越想越气,那Omega甜腻的味道熏得他想吐,更别说游烨还把手放他肩上……围观人士的目光就像鞭子般抽打着他的脊背,大少爷这辈子都没有如此丢人过,修长的手指在身侧捏紧成拳,除了巨大的愤怒之外,他还觉得恶心。
  而这些翻涌的情绪连带着体内的信息素都变得狂躁,终于在感受到另一个Alpha的攻击性时,本能的发泄了出来——直到游烨向他走来。
  匹配度越高的人,对彼此的信息素就会更敏感些,于是那带着些薄荷味儿的焚香蹭过他的鼻尖,冲淡了令人作呕的甜腻。
  虞冰猛然清醒过来,他避开了游烨伸过来的手,留下撇清关系的几个字,头也不回的走远了……
  游烨打发了跟过来的司机,自告奋勇的坐上了驾驶位,透过后视镜小心翼翼观察着身后人的表情……直到开车驶出了游家,才轻咳一声,有点尴尬的开口:“那什么……我没碰过刚才那个Omega……呃,我虽然风流但是不乱搞的,不信我明天就去体检……”
  他每说一句,虞冰的眼神就更冷几分,到最后几乎要将他冻伤了——游烨有点自讨没趣的舔了舔嘴唇,难得放软了声音,解释道:“他是被游明请过来搞事的,就是想分裂你我的关系。”
  虞冰忍不住出声讽刺:“我们是什么很好的关系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