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1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虞冰也嗅到了对方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儿,不知怎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又不好直接把人推开,只压着声音道:“……你离我远点。”
  游烨一下子清醒过来,瞬间坐直了。
  倒是心跳还尚未平息的跳动着,连带着耳膜都是一阵嗡鸣……之前出事之后,他特地去查过,发现等级越高的Omega遇到匹配度高的对象时,荷尔蒙水平会瞬间提到一个很恐怖的程度,换句话说就是,信息素影响到的不仅仅是身体,还有心。
  根据历史数据表明,他们会无一例外的爱上那个人,不论对方是否喜欢自己。
  这种飞蛾扑火似的感情让游烨不喜,于是他努力的想要超脱于“食物链”之外,可这种个性与本能又产生了矛盾——在下意识保持距离甚至增加恶感的同时,他似乎又希望虞冰偶尔,也能对他客气点……
  但最终游烨轻咳一声,强忍着腺体的躁动,嗤笑道:“矫情。”
  说着主动将车里的排风口打开,让信息素流通出去。
  虞冰虽然已不止一遍听到这个词,却还是忍不住微微捏紧了拳头——可合同还没签下来,投资不到,这个项目就不能下来。下个月虞雅又要换药了,新进的这一批药剂的价格不菲,不是现在负债累累的虞家能快速拿出来的……所以他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深深吸了口气,他重新将话题引回到正事上:“对合同还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问我。”
  游烨嗯了一声,他似乎又有点困了,眼睛低垂着,看起来无精打采的。
  偏偏这时候一个急转弯,地心引力让后排坐着的两个男人顺势滚到了一起——游烨几乎是整个人压在了虞冰身上,连同心跳和呼吸一起乱作一团——车外是长鸣的笛声,车厢内却安静极了。眼看那该死的檀香又要摄取他的心魂,游烨有点儿气急败坏的坐起来,结果头发又被对方的领夹勾住了……
  “你别动。”虞冰有点艰难地咽了下口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我帮你解开。”
  这一次他手没抖,三两下就解决了缠绕的头发,可看着那乌黑的发丝从指间溜走,心中有一股不知从何而起的空虚一闪而逝……鼻端的薄荷味儿比先前淡了些,呛人的焚香占据了上风,有点冲。
  Alpha稍稍偏头,看着身边似乎愤怒异常的游烨,心想这味道就跟本人一样。
  又辣又苦。


第10章
  游烨想过自己今天可能会遭到针对——这几年风头太盛,偏偏他又不是个低调的性格,不招人恨简直太难了。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做好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打算,一下车就勾住了虞冰的手臂,大大方方的走进门去。
  后者虽然微有些僵硬,好在平时也没什么表情,不至于叫人看出差错来……只是那一双双关注的目光让他有些不快。但同为名门出身,虞冰多少也能体会到游烨的处境,强忍着心中别扭,抬手替那人将脸侧的碎发拨到耳后,动作之纯熟,就连游烨也吓了一跳。
  心跳又有些不受控制的加快,游烨眯了眯眼睛,突然起了调戏的心思,扯着虞冰的领带迫使人垂下头来,贴着Alpha的耳朵轻轻说了句谢谢。
  温热的呼吸肆无忌惮的喷洒在敏感处,几乎是一转眼的,虞冰的耳尖就红透了,目光含怒的瞪了他一眼。
  而后者对此十分受用,甚至还想变本加厉的亲他一口……可他怕自己亲完人直接跑了,未免得不偿失。
  就在游烨胡思乱想的时候,游鸿帧在几个孙辈的陪同下从楼上下来,老爷子今天穿了套中山装,看着十分精神,目光里压迫感也更强了些,毫不遮掩的打量着游烨身边的虞冰。好在虞冰也是见过世面的,先前的神色微敛,恭敬的低头,行了个礼。
  他没急着开口,倒是游烨默契的接上了戏,拍了拍Alpha笔直的脊背:“叫爷爷。”
  “爷爷。”
  “……嗯。”似乎对这一声颇为满意,游鸿帧收回目光,夸赞道:“是个好孩子。”
  简单的寒暄后,游烨跟虞冰介绍起在场的其他人,其中自然包括了先前有怨的游明……那小子一脸满脸坏水的样,也不知又在打什么缺德主意。不过游烨向来不把这废物放在眼里,说到他时也只提了一句名字,就带过去了。
  接下来又是老一套程序,所有事情都在饭桌上谈,看着琳琅满目的宴席,游烨自然不会委屈自己,先奔着填饱肚子的目标去了……倒是虞冰一直在接受游鸿帧的盘问,没机会吃东西。
  问得多了,难免牵扯到家庭,当提起母亲时,虞冰沉默了几秒,眼神闪过一丝黯淡……待他组织好说辞,不等开口,就被游烨抢了话。
  “阿姨年轻漂亮,前两天我们才见过一次……对,她之前身体是有点不好,但最近已经痊愈了,您不会还信那些老黄历的八卦,不相信您孙子亲眼所见吧?”
  虞家当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权贵圈里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游鸿帧提出这个问题,分明就是在变相敲打虞冰,让他看清楚自己的地位——游烨最讨厌的就是他这点,明明已经是个老得快要死的东西,手里也没什么实权了,整天跟小辈摆谱,还把人家的伤处挖开摆在青天白日下。他跟虞冰再不对付,也是两人之间的事情,能带人来就已经给了脸面,哪能真让虞冰受这个气啊?
  结果他话刚说完,游明就开口斥责道:“爷爷跟虞冰说话,你插什么嘴?”
  “那我跟爷爷说话,你又找什么存在感呢?”游烨冷笑一声:“跟你不过客气两句,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你!”游明气得两眼一黑,刚想发作,游鸿帧突然拍了下桌子,力道之大连碗筷都是一震:“够了!”
  这一声中气十足,几个孙辈顿时乖得跟鹌鹑似的,只有游烨这么个异类,淡定的喝了口可乐——下午还有正事,不能喝酒。
  带着点刺激性的汽水顺着喉管滑入食道,他呼出一口气,慢条斯理的开口:“我跟虞冰高中就认识了,算是初恋来着,他家里什么情况我清楚得很,当时谈恋爱还算是我高攀了……啊,不过因为我们俩都是Alpha,最终因为世俗的眼光暂时分开了一段时间,可事实证明,我们就是天生一对。”
  他说到最后,似笑非笑的看着脸红透了的虞冰,温柔地道:“你说对不对啊,亲爱的?”
  后者尴尬的眼睛都不止往哪摆,忍不住低头咳嗽起来。
  游烨在心里乐开了花,面上却还得绷着,冲着目瞪口呆的众人解释道:“不好意思啊,我们家小鱼性格比较害羞,也不太爱说话……爷爷,您还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我吧,都是一家人了,他的事就是我的事,我清楚得很呢。”
  他把话说到这个份上,基本已经到头了,游鸿帧不痛不痒的追问了几句,便草草结束了饭局。
  下午的会议是四点左右,两点到公司还能再眯一会儿,游烨不想久留,吃完饭开始就找借口要溜。偏偏游鸿帧不想放人,硬是拉着他们喝了会茶,整个过程明枪暗箭的,虽然几个小辈带头开的口,但不难想是谁的主意。
  游鸿帧让他带人回来,多半是抱着打压的心思……谁让他爸近几年大病小病不断,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游文星一死,那么游烨便是下一任家主,这是游鸿帧最不想看到的画面。不因别的,只因为游烨这人太叛逆了,像极了他那惹人厌的亲妈。
  两人的针锋相对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形成,而游烨其实对这个位置没什么执念,只是他爸辛苦奋斗了一辈子,折进去半条命,好不容易打拼洗白的产业要是再落回那几个败家兄弟的手中……他不甘心。
  他知道有几个叔叔还是不愿放弃灰色的生意,暴利在前,是人都动心……可时代已经变了,当下这个飞速发展的法治社会,游家树敌太多,万一出点什么差错、又或是被人抓到什么把柄,就全完了。
  而叔叔们蠢,可游鸿帧却是自负,明明一只脚都踏进棺材了,还是忍不住回味起年轻时呼风唤雨的日子……还真是越活越回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