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7)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别那么娇气。”游烨皱着眉,手上稍微用了点劲儿:“你不会明天想带着熊猫眼去上班吧?”
  “那我可以顺理成章的请假。”Alpha小声嘟囔着:“反正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游烨心想,这跟我听到的工作狂人设不太一样啊?
  就听见虞冰又补充道:“那样我就可以多空出一天,嗯,来追你。”
  “……”游烨默默翻了个白眼,又是无奈又有点想笑,最后干脆把手一推,将那一团冰塞进对方手里:“自己敷着吧,我去给你拿点药。”
  等过会儿他提着医药箱下来,见对方果然坐在沙发上,维持着先前的姿势,半点没动。
  倒还是挺乖的……他心中念叨着,熟练地掀开药盒,从中拿出红花油。
  冰敷之后,那圈肿胀果然消去了不少,因为位置比较特殊,游烨不敢擦得太多,只在指尖沾了一点,揉搓化开后,轻轻抚上Alpha的脸。
  “嘶……”感受到皮肤上传来的热痛,虞冰轻轻抽了口气,艰难的眯着眼,看着眼前心上人漂亮的脸蛋。他们已经有太久、太久不曾这样靠近过了,以至于此刻哪怕只是多维持一秒,也足够珍贵。
  相较之下,游烨却没思考太多,十分熟练的将淤血按开了,又用湿毛巾擦去多余的油,起身就想离开洗手。或许是先前的气氛太好,虞冰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见对方要走,下意识伸手抱住了对方的腰,待到那熟悉的温度充盈了胸膛,他心知不妥,却舍不得放手。
  Alpha只能哀求道:“让我抱一会儿好不好,就一会儿……我太想你了。”
  两年来,七百多个日日夜夜,他没有一刻不希望能够重新将此人拥入怀中,甚至也曾寄托与梦境——可美梦终将要醒,而现实永远是冰冷的空气。
  就像第一次使用Alpha安抚剂那样,从初次见到幻觉时的兴奋,到后来逐渐麻木,为了不继续失望,他强迫着自己时刻保持着清醒,将所有的思念也好、眷恋也罢,统统小心翼翼的收拾整理,压在心底,只求未来某天重逢时再拿出来,仪表真心。
  直至如今,那份难以按捺的情绪终于决堤,Alpha用力抱紧了怀中的人,轻嗅着那股让他魂牵梦萦的薄荷香,将脸埋进游烨长长的黑发里。
  Omega的身体比起印象中似乎柔软了一点,腰部多出了些无伤大雅的**,这让虞冰想起了对方曾经怀有身孕……游烨这么骄傲的人,又一直以Alpha的身份长大,起初必定无法接受吧?
  他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决定留下这个孩子的?是因为父亲的离开、加上自己的迟钝与偏见,让他不得以抓住这最后一根稻草吗?
  这些问题看似显而易见,却注定无法由对方亲口证实——所以便只能由他自己去猜,去心疼,去感化,去温暖那颗曾经心灰意冷的人。
  偏偏游烨的骄傲和固执让他不愿意那么快卸下心防,这些虞冰都懂,所以他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所以他强迫自己更耐心一点,才忍住了拥抱之外,没有更过分的去做一些别的举动。
  就连Alpha因兴奋而张牙舞爪起来的信息素,也被小心翼翼的控制在一个临界点,不至于影响到对方。
  可就算如此,当那股熟悉的木香蔓延开时,游烨仍然无法自拔的陷入了回忆,他曾经有多渴望这样一个拥抱,此时的心情便有多矛盾,哪怕理智告诉他应该推开,可手臂抬到半空时,仍然犹豫了。
  虞冰的胸膛比印象中温暖了不少,不再冰冷而敌意,而是如同一汪化开的春水小心翼翼包裹着他的腰身,生怕伤其分毫。
  就像顺从垂下脑袋撒娇的野兽,收起所有獠牙利爪,只用软乎乎的肚皮贴着他,毫不犹豫的将弱点暴露在对方眼前,只为了一次奖励的抚摸。
  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诱惑,更何况对方曾是他最想得到的人,从青春时重逢的一眼心动,到后来纠缠不清的爱与欲望,游烨短暂的、未满三十年的人生里,最浓烈的爱是虞冰,最绝望的痛也是虞冰,那是两种互为矛盾的情绪,如同冰与火——
  区别却在,冰总会融化,可火生生不息。
  可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仍有顾忌,难免犹豫,一边无声的骂着自己的不争气,一边屏住呼吸,不愿暴露加快的心跳,在一段不知多久的沉默过后,游烨缓缓伸手,推开了对方的肩膀。
  虞冰没有再次纠缠——又或者说,他根本不敢,这个拥抱已然过界,对方的默许已经让他受宠若惊,至于更多的,他已经不奢望了。
  “给我点时间吧,游哥。”Alpha眨了眨眼睛,笑了一下:“我会证明我有多喜欢你,不是一时脑热,更不是什么信息素作祟,是我这个人,我这颗心,都属于你。”
  “我知道你现在不会要,但是没关系,我会好好努力的……嗯,追你。”
  “我喜欢你,”他说:“这是四次了吧?希望你还没有听腻。”
  游烨眼角一抽,刚要说话,却听对方又道:“就算腻了也没关系,那下次我换个词,比如……”
  “停!”他连忙将其打住:“你还没完了是吧?蹬鼻子上脸也要有个限度……啧,不许笑!”
  “不让笑,难道你想看我哭吗?”虞冰刚弯起眼梢,就扯到伤口疼得轻轻嘶了一声:“小朋友力气还挺大的。”
  “那可不,毕竟是我儿子。”游烨挑了挑眉,挣扎片刻,还是认命的开口道:“你不是问我他的名字吗?游瑾,我查了好久字典才定下来的。”
  “……好名字。”虞冰愣了足足一秒才慌忙答道:“我是说、呃,很好的寓意。”
  “还有就是,当年我真的不是不想要他,我只是害怕、害怕万一你不喜欢我,反而带来了负担……对不起,”Alpha深深低下了头:“我知道这么说有点苍白,也自觉不能厚着脸皮以父亲自居,毕竟是我负了你,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他。”
  “所以,你是被一句“坏人”打击成这样的?”游烨嘴角微抽,好半天才忍住没笑出声来:“他才两岁不到,说话也都是别人教得,你这么在意作甚?”
  “我、我想给小瑾一个好印象。”Alpha小声嘀咕道:“也想有一天能好好抱抱他。”
  最好还能叫声爸爸……他在心里补充道,却没敢说出口。


第77章
  游烨没有对那人的嘀咕做出太多评论,只是看了眼时间:“你打算在这儿待到什么时候?”
  虞冰看了眼手机,发现助理几分钟前就给自己发过消息,说是堵车了,要晚二十分钟左右。
  他如实将记录给游烨看,后者轻轻“啧”了一声,眉心微微皱起,像是有点儿不耐烦。
  但对方还穿着浴衣,总不能真把人家就这样赶出去……更何况大少爷脸上青了一块,这会儿眼睛都有点睁不开,游烨心有愧疚,偏偏又拉不下脸来,一时就这么僵着。
  倒是虞冰十分窃喜这恰到好处的堵车,这会儿一本正经的坐直了些,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婴儿床上茫然望向这边游瑾。小孩儿见了他,也不知是因为心虚还是什么别的,竟也下意识挪开了目光,张着手臂喊着要爸爸抱。
  “抱什么呀,这不才刚抱过嘛……”游烨小声抱怨着,但还是伸出手将儿子抱起来转了一圈,结果转的太快,游瑾被转晕了,蔫儿吧唧的趴在他怀里,半天没回过神。
  虞冰看见这一幕,嘴角不可控的微微**了一下:“你、你平时就这么带孩子的?”
  “我怎么了!”游烨一脸困惑的看着他:“这不是他说要抱的吗?你看一抱不就安静了。”说着还晃了晃怀里晕乎的小孩儿。
  “……”虞冰强忍着扶额的冲动,想说点什么,又自觉没那个立场,差点没憋死。倒是游瑾似乎已经习惯了,没过一会儿就恢复了过来,七手八脚的想要从他爸怀里爬出去,后者见状,连忙将其放在沙发上:“哎哎,小心摔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