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9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虞冰这才忙不迭收敛,从口袋里那出一枚小小的礼盒,翻开是十只码的整整齐齐的抑制剂。
  “先前答应你的,先付一半。”他说话有些急了,不知被什么呛着,小声咳嗽了几下:“剩下的可能要等……至少一到两个月吧。”
  游烨差点都忘了这茬,如今看着那透明针剂,再看看虞冰病态的脸色,微微皱眉:“你病恹恹的跑我面前晃荡,就是为了送这个?”
  “前些天感冒了,生了点小病,不打紧。”虞冰答非所问的开口,甚至还冲他笑了一笑:“游哥要是心疼,就再亲我一口吧……”
  “别得寸进尺。”游烨哭笑不得,敲了敲桌子:“行了,你先吃着,我回去奶儿子了……那小子粘人的紧,几分钟不见就要哭。”
  他一不小心说得有点多,连带着起身时的动作都有些仓促,虞冰连忙扶了他一下,又很快被对方避开,只好有点不舍的收回胳膊。
  游烨戴上墨镜,快步离开了店里,走出几步远突然不知为何回头看了一眼,就看见Alpha坐到了他原来的位置上,小心翼翼的挖下一块蛋糕,送入嘴里。
  “……”
  游烨没再去看了,他缓缓回身,将不知不觉攥成了拳的手指放进衣兜,径直走向了地下停车场的位置。
  ……
  三天后,终于到了游文星的忌日。
  游烨起了个大早,让索琳娜将提前熨烫好的西装拿进房间,迅速穿好后,又拿出一套小的,准备给游瑾套上。
  与两年前相同,如今却是仍然是个艳阳天,阳光落在黑西装上,不到几分钟便捂出了一身的汗。游烨带着儿子赶在十点前来到了游家的墓园,自从家族落魄之后,这里荒废了许多,但仍然有定期打扫的痕迹——在门口,他一眼就看见了那个高个子的Alpha早早站在了那里,穿着正统的黑色丧服,捧着一束白花。
  看见他来,虞冰主动迎了过去,却不向平时那样热情,而是停在了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轻声打了句招呼。
  游烨点了点头,跟着对方的步伐来到父亲的墓碑前,那里已经摆放了不少的祭品,看来是有人提前放的。
  “我会定期派人来打扫,”虞冰的声音响起在身侧,平静中带着些许虔诚,他弯下腰,将那束白花放在了遗像前:“叔叔的人缘非常好,时不时便会有人来探望。”在这之前,已经来了两拨人,但为了不打扰到游烨,虞冰暂时封闭了墓园。
  “谢谢你。”游烨真情实感的说着,将怀里的儿子放回婴儿车里——刚一弯腰,Alpha便主动迎了上来:“我来吧。”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游瑾交到对方手中,从包里拿出事先备好的香,点燃了一根。
  整个过程安静到只剩下风声,以及小孩儿奶声奶气的呓语,游瑾窝在虞冰怀里,或许是感受到了气氛的凝重,十分的乖巧。
  游烨本以为两年不见,自己有很多话想说,但后来一想,他爸一辈子操碎了一颗心,才把自己弄得英年早逝……人都走了,还是消停点,别让他死后还担忧。
  于是游烨笑将那烧到尽头的香灰扇开,就这氤氲的香火,平静地开口:“您安心休息吧,我过得很好。”


第83章
  游烨说完这句话后,香也烧到了尽头,他撑着膝盖站起来,眯眼看着墓碑上笑容平和的父亲,眷恋的盯了一会儿,转身把儿子要了回来。
  “来,宝贝儿,这是爷爷……”游烨弯下腰,扶着游瑾软嫩的小手,轻轻贴上了石质的墓碑,头顶阳光炽热,将石质的墓碑染上了些许温度,不至于太过冰冷。
  游瑾懵懂的随着父亲的发音,奶声奶气的叫了声爷爷。
  游烨眼眶有些发酸,他闭了闭眼,将儿子抱回怀里。
  两年前,他也是站在现在这个位置,头顶艳阳高照,却心如死灰。
  如今,那血淋淋的伤疤被一个崭新的生命填满,连带着那种绝望的孤独,都被怀里暖烘烘的小孩儿所驱散了。时过境迁,像是最后的一点遗憾也被补上,游烨轻轻抽了口气,晃着游瑾的胖胳膊,轻轻挥了挥。
  “爸,我明年再来看你……”低声做了道别,他弯腰将儿子放回婴儿车里,一步步离开了墓园。
  整个过程里,虞冰一语不发,像是连呼吸都刻意放轻了,只是安安静静的、以一种守护的姿态,站在对方身后。
  这两年来他时不时也会来到这里,来看看这个只有几面之缘的长辈,并且递上一束白花,然后忏悔似的单膝跪下,静默的待上一会儿。
  他总觉得,是自己辜负了游文星的期待,没有将游烨照顾好。
  哪怕明知这不过是自己一厢情愿的自作多情,却又忍不住用这种方式让那份愧疚更加深刻,至少在对方回来之前,不至于就此崩塌……
  如今看着那人洒脱的身影,他仍然如同做梦一般,生怕一眨眼的功夫又只是安抚剂带来美好的幻觉——以至于那人起身离开时,下意识的加快步伐,追赶了上去。
  游烨听见身后急促的脚步声,有些莫名的回头瞥上一眼,什么也没说。
  他其实能够理解虞冰的不安,因为到目前为止,这小子追人的套路还算用心,能看出是真心悔过。
  在看透了这一点之后,他觉得对方似乎也没那么烦人了,时不时还能搞出点新花样来,还挺有意思的。
  正这么想着,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刺耳的车笛声,连带着山后树林间的鸟儿都受惊飞起,呼啦啦一大片过去,惹得游烨眉头微皱,有些不爽。
  倒是虞冰越前一步,站在他身前,眯眼看着被铁门拦在外面的私家车辆……这墓园是游家氏族的,平时来访者甚少,自从他接管过后,除去定期打扫外,几乎没有限制过出行,只有今天是个例外。
  毕竟游文星在死前就与家族闹掰了,死后几乎没有本家人前来祭奠过,大多都是些以前生意上的伙伴朋友,加上游烨这次回来比较高调,剩下残存的余党很轻松就能拿到消息,虞冰有点担心,他们因为一些利益上的原因过来找茬……毕竟游烨当时脱离家族的时候,可是捞了不小的一笔。
  在某些人眼中,正是因为那一笔财务上的损失,才导致了最终金字塔的崩塌,当然,这都是失败者的无稽之谈——在虞冰看来,游烨已经付出了那么多,他应该拿走属于他的报酬。
  于是Alpha打了个手势,门口的保安礼貌上前,敲了敲车窗。
  不等他开口询问,车门“砰”地一声被人打开,穿着一身西装的游明走了下来——两年不见,这小子似乎比先前瘦了一点,微微凹陷的两颊看起来有些凶狠的味道,望向游烨的目光里闪烁着豺狼般的精光——游明冷笑一声,嘶哑的开口道:“……你还有脸回来。”
  游烨眼神暗了下来,他看似不经意的带上了婴儿车的车帘,半靠不靠的倚在身侧的一颗树干上,似笑非笑的开口道:“哎呦,这不是游大少吗?我要是你,我早在游家倒台那天跳楼自杀,去给老祖宗谢罪了。”
  他一点儿也没压抑音量,以至于后头跟下来的几人都听见了这话,下意识望向游明——那小子气得头顶冒烟,眼中闪过些许血色,将牙齿咬得嘎吱作响:“你……”
  “我过得很好,有钱有车有房,”游烨没给他开口的机会,慢条斯理的拉着仇恨:“按理说,我们早就桥归桥路归路了,你大可不必这样看着我。”
  游明狠狠抽了口气:“如果不是你突然抛售股份,打乱了接下来所有的步骤,我们也不至于内耗成这样……”
  游烨没想到还有这么个甩锅方式,难得噎了一下,直接气笑了:“我发现,先不管游家怎么样,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啊。”
  他一边说着,一边摇了摇头,转身准备走回车里。
  游明见状,一咬牙放了狠话:“你给我等着……”
  他本还想再说点什么,就被排山倒海而来的信息素堵住了嗓子,剩余的话语被卡在喉咙里,游明不服气的瞪大了眼睛,就在他打算动手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只十几秒的功夫,几名装备齐全的保镖赶到了现场,将游明一行人团团围住。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