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下一刻,那双阴鹫狰狞的眼睛,锁定了路过带着孩子的游烨,男人怒吼一声,不知从哪来的力气,挣脱了还没来得及扣上的手铐,冲向了这边——
  游烨吓了一跳,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有这么大的力气,刚还没来得及抬手,就见一个巨大的身影挡在了他的身前。
  那是一座茸白色的雪山。


第71章
  游烨难得走神了一瞬——从天而降的兔子先生掀起一阵温柔的风,轻轻拂过他的脸颊,霸道的占据了所有视野。
  下一秒,那个逃跑的犯人狠狠撞在兔子身上,对方也是卯足了劲儿,哪怕隔着厚实的玩偶服,游烨仍然隐约听见了一声闷哼……下一刻,那人已经被摔在地上,兔子先生毛茸茸的脚踩着他的肚子,力道之大,让对方惨叫起来。
  游瑾像是吓了一跳,抬着小胳膊一溜烟钻进游烨怀里,后者连忙抱着蜷成一团的儿子,一边安抚一边更是气愤,很不得上去补两脚。
  后续赶到的保安们七手八脚的抬走了已经丧失行动能力的抢劫犯,兔子先生在确定对方走远以后,才终于小心翼翼的回头,看着身后哄孩子的Omega……
  不得不说,游烨的确不擅长这种事情,只见他心疼的皱着眉头,一手托着小孩儿的屁股,十分不熟练的上下晃动着……游瑾可能本来还不至于哭,被他这么一晃,挤出了两滴眼泪。
  兔子先生沉默了一下,厚实的玩偶皮下隐约传来一声闷笑,很快被嘈杂的人声掩盖了过去。
  这么一耽误,眼看太阳都快落山了,暖色的夕阳为绒白的兔毛披上一层暖色,游烨好不容易将孩子哄好了,大松一口气的丢回了车里,回头发现兔子先生仍然站在不远处,支棱个大脑袋默默关注着他们,看见他回头,更是慌乱的扭开了眼。
  头顶的两只兔耳随着动作摇晃起来,让游烨忍不住想笑,他对这位见义勇为的工作人员颇有好感,打算走近亲自道个谢。
  游瑾本来可能有点困了,但一靠近兔子,立马爬起来要抱抱……兔子先生站在婴儿车前,看着扯着自己肚子上毛发的小孩儿,宝石似的红眼睛低垂着,脸上是刺绣勾画的、万年不变的笑脸。
  他小心翼翼的、慢慢的在车前蹲下,毛绒团似的尾巴扫在地上,粘了一层薄薄的灰。
  游瑾毫不犹豫的一头扎进了柔软的兔毛里,小爪子薅下几根轻飘飘的毛发。
  “刚才多谢了。”游烨笑着叹了口气,看着在兔子怀里撒欢的儿子,心情十分不错。他看了眼时间,这里闭馆很早,六点左右就要清场了:“你是不是快下班了?我请你吃个饭,也算是感谢一下。”
  兔子先生闻言,高大的身影似乎僵**起来,短暂的停顿过后,只见他晃了晃大脑袋,站起身来,小心翼翼的将游瑾交到游烨怀里。
  可小孩儿明显有些不舍,一边奶声奶气的叫着,小爪子不安分的挥舞,最后竟然一把抓住了对方垂下来的耳朵……兔子先生被迫半弯下腰,又不敢使蛮力伤了对方,可巨大的玩偶服也遮挡住了他所有的视野,一时僵持住了。
  游烨想要儿子放手,也不知游瑾从哪来的力气,像是螃蟹夹住了人手似的,死活不愿放。没办法,游烨只好抱着对方的身体试图拉开一些,小孩儿夹在中间,挣扎的抓死了手里的兔耳,就这么拉扯了几下,竟然直接将那头套扯掉了,兔子先生憨厚可掬的脑袋掉到了地上,露出玩偶服之下,工作人员的脸……
  游烨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就跟被踩着尾巴似的一溜烟跑远了。
  只是那个背影……十分的,熟悉。
  “兔兔……”游瑾茫然的看了看地上的兔脑袋,嘴巴一瘪,“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游烨只好暂时放弃了追上去的计划,转头再次哄起了儿子……
  ……
  虞冰一口气跑过了大半个公园,才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
  刚才替游烨挡下的那一拳,哪怕是隔着布偶服,也仍然受了轻伤,何况在经历了现下一番激烈运动后,他只觉得肋骨处隐隐作痛,为此不得不扶着伤处,就近找了个椅子,缓缓坐了下来。
  其实一开始在计划这件事的时候,虞冰只抱着能稍微接近对方的心态,毕竟游烨带着孩子,行动范围十分有限,大概率会选择距离不远设施丰富的主题公园,就算今天不来,总有一天会国来看看……为此,Alpha特地借了一套玩偶服,亲自蹲守。
  结果没想到的是第一天就穿帮了……苦笑了一下,他将汗湿的前发向后梳去,露出光洁的额头。
  现在的天气相比最热的时候已经凉快了不少,但玩偶服为追求质感做的比较厚重,穿上后更是行动不便,就连视野也相当受限,更何况这一穿便是好几个小时,直到现在,虞冰浑身上下的衣服都湿透了,心跳过载得跳动着,带来一阵缺氧的眩晕感。
  说起来,自己好像把孩子弄哭了啊,怪不得之前园长还特意嘱咐自己,不要再公众场合摘下头套,破坏孩子们的梦想……虞冰乱七八糟的想着,不断做着深呼吸,让自己尽可能看起来没那么慌乱。
  其实他尴尬的要死——特别是头套被扯下来的那一刻,虞冰甚至不敢去看游烨的脸,生怕对方脸上刚浮现的笑容就此凝固,转化成厌恶的模样。
  将脸埋在尚未脱下的兔爪子里,Alpha耳尖通红,高大的身影几乎缩成了一团,他用力揉起自己的脸,试图压下那越来越热的温度。
  居然穿着玩偶服接近对方……在游烨眼里,会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可是除了这一点,他根本没有立场和借口接近对方,当然也不是不能用一些强硬的手段,但那样无疑只会将人推得更远,相较之下,虞冰宁可忍耐着,迂回一点。
  在椅子上坐了十多分钟,等到剧烈的心跳终于平息,他深深吸了口气,起身时扯到伤口微有些疼通,但Alpha的身体素质过硬,没什么大碍。
  虽然自己跑得很快,但以游烨的眼力大可能还是认出来了……这样一来,这条路以后也行不通了,他还得想个别的办法接近对方。
  一边打着小算盘,虞冰郁闷的回到工作人员的更衣室,将那身厚重的玩偶服脱了下来。
  身上的汗还没干,冷风一吹还凉嗖嗖的,虞冰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又牵扯到肚子上的伤口,轻轻“嘶”了一声,撩起衣服一看,果然青紫了大片。
  不过一般情况下明后天就能恢复好……Alpha垂头丧气的出了更衣室,琢磨着先回酒店洗个澡,换身衣服。
  这会儿正是六点半,太阳落山了大半,余下的残阳将人影拉长,虞冰站在路口上拦车,手还没抬起,就听见有谁叫他,身体一下子变得僵硬。
  游烨推着车从一旁的阴影中走出来,半明半暗的光影下,他的神情晦暗而复杂;虞冰心里没底,却又不想第二次逃走,这会儿梗着脖子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平复了心情,艰难地打了声招呼:“……晚上好。”
  “是挺好的。”游烨片刻之后,才回应地开口,不带感情的扯了下嘴角:“所以,你搁这儿守株待兔呢?”
  正因为昨天对方有提及到,所以他才会有打算的将游瑾带到这里……不过游烨是怎么也没想到,一向金贵娇气的大少爷,居然真能穿上那么厚的衣服,跑到人来人往的公园里陪小孩子呆上一天。
  虞冰被他这么一说,有点羞耻的低下头,小小声开口:“你、你别嘲笑我……”
  末了又觉得这语气过于低微了,赶忙轻咳了一下:“我这不是为了追你……”
  ……我还真是受宠若惊。游烨又无奈又好笑的想,他抬起头,看着眼前大汗淋漓的Alpha,虞冰的衣裤全湿了,皱巴巴的黏在身上,平日精心打理的发型也被头套压得凌乱了许多,长发一绺一绺的黏在脸颊边上,像只不慎落水的大型动物,蓬松的毛发都湿透了,看上去比平时的模样小了一圈,不再那么具有压迫感。
  这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Alpha甚至小心翼翼的收敛了信息素,可他浑身是汗,到底压不住味道,有风吹来的时候,游烨仍然能够嗅到那股曾让他魂牵梦萦的檀木香,只是不同于先前冰凉,反而十分温暖。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