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0)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哭笑不得的拿纸巾擦掉黏糊糊的口水,把儿子放在了床上。
  小孩子总是很容易入睡,等游瑾闭着眼打起了小鼾,游烨替他掖好被子,来到阳台上点了一根烟。
  他抽的很慢,任凭那忽明忽暗的火星闪烁在指间,吞噬着烟草化作长长的灰烬,消散在夜风里。
  而在他的身后,灯光昏暗的室内,游瑾正窝在被子里睡得香甜,小小的身体随着呼吸轻微起伏着,像只安静的小动物。
  游烨的神色柔软下来,他望着室内透出的暖色光影,长长吐了口气。
  至少现在,他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
  梁安耀估计昨晚出去鬼混了,没主动联系他;倒是梁越打了个电话过来,商量了签合同的具体时间。游烨一边听着,一边喂坐在腿上的游瑾吃米糊,等挂断通话,他看了眼行程,发现今天居然无事可做。
  没有了本地向导,搁在以前他估计会选择窝在酒店打打游戏什么的,但是游瑾第一次回国,游烨便更想带儿子到处看看,领略一下风土人情什么的。
  但名胜古迹之类的地方,带着孩子毕竟不太方便,游烨查了一下附近,发现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儿童向的主题乐园……啧,怎么好像是昨天虞冰提过的地方?
  可能是为了配合项目,周边还有很多卖玩具和儿童用品的商店,他昨天还答应了要给儿子买个玩偶。看着游瑾懵懂天真的蓝眼睛,游烨只觉得心都化了,也不去管虞冰会怎么样,一把将儿子塞进车里,轻快的出了门。
  经过一番周折,游烨带着儿子来到了公园门口,这里小孩不收费,大人却需要买票入场,好在因为不是周末的关系,人并不算太多。
  游烨推着儿子进了公园,偌大的广场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童趣的景观,还有一些不刺激的游乐项目,慢慢吞吞的旋转木马、和茶杯缆车等等。
  除此之外,还有那种可以带小孩子开着跑的玩具小汽车,以及各种玩具零食小摊……除此之外,还有穿着玩偶服装的工作人员,和孩子们玩耍。
  游瑾从小在岛上长大,哪里见过这种热闹的阵势,一时间眼花缭乱的,在车里也坐不住了,两只小胳膊,咿咿呀呀的就要往外爬。游烨生怕他摔着,抢先一步把小孩儿捞起来,抱在怀里。
  游瑾这会儿正兴奋着,看什么都觉得新鲜,小爪子死死扯着爸爸的衣领,一会儿盯着卖棉花糖的挪不开眼……游烨自然没话说,十分干脆的给儿子买了一个,还要的那种最漂亮的彩色。
  游瑾举着有自己头两个大的彩色“云朵”,高兴的眼睛都眯了起来,特别是一口吃下去发现是甜的之后。
  不过小孩儿吃太多甜的对牙不好,游烨看儿子一张白净包子脸都被糖色素弄花了,哭笑不得的抢过对方手里剩了大半的棉花糖,咬了一大口。
  “啊……”游瑾眨了眨眼,沾着糖渍的小嘴抿了起来,像是有点不高兴。游烨三两口解决了剩下的棉花糖,又在路边给儿子买了个小熊抱着,转移了对方的注意力。
  就这么抱着在公园里转了一圈,一路上看到什么都得停下来一会儿,等回到广场,已经是一个多小时过去。
  游烨本想带儿子去玩旋转木马,结果走没两步,就看见一个穿着兔子头套的工作人员,正站在花圃前方,跟和他拍照的小朋友们发气球。
  “粑粑……”游瑾眼巴巴的看着那漂浮在半空中的氢气球,撒娇得蹭了蹭游烨的领口,奶声奶气的表示想要。
  游烨不至于连这点要求都要拒绝儿子,二话不说便带着儿子站到了队伍的后排,眼看前面的人越来越少,不到十分钟,就轮到了他们。
  等走近了,他才发现那只兔子比想象中还要高大,毛茸茸的玩偶服质量很好,肉眼可见的柔软质感,游瑾下意识伸手想要触碰。
  小孩子胳膊短,那兔子便主动弯下腰来,头上长长的耳朵随着动作晃了一下,折下来的耳尖扫过游烨的面颊,他揉了揉鼻子,将差点出口的喷嚏憋了回去。
  先不说别的,这兔子是不是有点太大只了……如此想着,游烨抬起头来,却对上了一双粉红色的眼睛,做工精致的卡通头套正憨厚可掬的望着他,裹在皮毛之下的手比划了几下,示意他们靠近一点。
  眼看游瑾都快扑到对方身上,游烨只好抱着孩子,转身面向镜头,在他的身后,一只巨大的兔子半弯着腰,毛茸茸的身躯刚好入镜,配合着身后颜色鲜艳的花圃,有种梦境般的童话感。
  随着快门响起,拍摄结束,兔子先生将蓝色的氢气球递到游瑾手上,弯腰行了一礼。
  看着那随之晃动的大耳朵,游烨嘴角微扬,只觉得这兔子礼貌的可爱……他低声道了句谢谢,将气球轻轻套在儿子的手腕上,转身就要离开。
  倒是游瑾还有点恋恋不舍,伸手要去抓兔子的耳朵,结果没抓到。
  小孩儿失望的收回手,末了又抬起挥了挥:“债、再见!”
  “宝贝儿,你喜欢兔子呀。”游烨一边走着,一边笑着去逗儿子:“回头我们也养一只好不好?”
  他话音刚落,身边突然传来一声尖叫,随着声源看去,却见不知从哪儿窜出来一个男人,抢了一个女士的背包,转身就跑。
  这会儿已经是下午,乐园里的人少了许多,广场上没什么保安,除了带孩子的家长就是套着动物皮的工作人员,一时竟无人能够阻止,眼睁睁看着对方跑出近百米。
  游烨微微皱眉,生生刹住了差点就要抬起来的脚——他本能去追,但跑了两步才想起来,自己还抱着儿子。
  怎么办呢?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一抹白色的身影飞似的冲了出去,长耳朵随之摇晃着,**着空气发出轻响——只一眨眼的功夫,兔子先生便已用不可思议的速度追上了匪徒,不等对方反应便是一脚,将其踹到在地上。
  这个动作换来一片惊呼,特别是小朋友们,竟然带头鼓起了掌……游瑾睁着蓝眼睛左看看右看看,照葫芦画瓢的拍起了手:“兔兔!”他奶声奶气的叫着,四肢并用往外爬,眼睛都亮了起来。
  游烨对这位兔子先生刚才见义勇为的行为很是认可,更何况穿着这么厚的玩偶服居然还能跑那么快……再加上最后那一腿,怕真不是个兔子吧?自娱自乐的想着,他抱着游瑾走近了一点。
  突然的,不知从哪吹来一阵风,将小孩儿手上的气球吹飞了,蓝色兔子形状的氢气球随风飞出几米,不偏不倚的挂在了兔子先生晃动的耳朵上。
  对方却丝毫没有察觉,这会儿正弯腰安抚着那位被抢了包包的女士,不但没有注意到挂在耳朵上的气球,更没有看见身后抱着儿子走过来的游烨……
  直到他头上一传来一股力道,动物头套随之晃动了一下,兔子先生下意识想要回头,却听见了一个声音:“别动。”
  “不好意思啊,我儿子气球挂你头上了……”游烨一边解释着,一边伸手去解耳朵上的绳结,游瑾摇摇晃晃的站在一边,下意识靠上了兔子先生毛茸茸的身体,甚至将小脸贴上去蹭了蹭。
  兔子先生好像很紧张,他的脊背挺得笔直,跪在地上的膝盖微有些颤抖。
  ……这是刚才累到了吗?不过也是,这么重的衣服……游烨心不在焉的想着,等他终于将绳结解开,把气球重新绑回儿子手上,又跟对方重新道了谢。
  兔子先生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他真的很高,站在游烨身前,像一团炸开的棉花,却没有半点压迫感,仿佛连影子都是毛茸茸的柔软。
  “刚才做的不错。”游烨笑着摸了摸兔子软绵绵的爪子,权当是握手:“那一脚很帅。”
  兔子先生没有说话,在游乐园穿布偶装的工作人员大多都是“哑巴”,因为他们不能破坏孩子心中的形象。
  “再见啦。”举着游瑾的小胳膊挥了挥手,游烨推着婴儿车走向乐园的出口处,这时候,赶来的保安也七手八脚按住了一旁的小偷,对方似乎缓过来了一些,十分卖力的挣扎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