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40)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这时,桌上的手机却突然震动起来,虞冰猛然回神,接起电话:“喂……”
  “是我,”电话那边,一个温柔的声音缓缓传了过来,是纪阳。
  “……我现在在你们公司底下,”对方的声音比上次见面更加的嘶哑,带着隐约泣音:“你可以……可以下来一下吗?”
  刚回到本市的时候,虞冰就让人去查了纪阳的下落,并嘱咐安排好对方的母亲……后来他一忙,这事儿也就随之抛却在了脑后,如今猛然接到那人打来的电话,虞冰忽觉愧疚,没多犹豫,拿起外套就下了楼。
  转眼入秋,气温日渐转凉,纪阳却只穿了件老旧的衬衫,眼神空洞的站在角落的阴影中,仿佛要与之融为一体。
  虞冰见状,连忙将外套披在Omega单薄的肩膀上,却发现对方的身体颤抖个不停,心下一惊,低声问道:“你怎么了?”
  后者缓了数秒,才木然的抬起头来,虞冰这才发现纪阳的眼睛红肿的不像话,白皙的皮肤上爬满了未干的泪痕……
  “我……”第一个字就卡在了喉咙里,艰难的吞咽了着,他勉强露出一个比哭还还难看的笑:“我妈……离开了……”
  恰到好此事吹来一阵风,卷走了那细若蚊鸣的声音,虞冰只看见那人嘴唇动了几下,决堤的泪水从眼眶溢出来,却是再也止不住。
  他只觉得脑袋“嗡”地一声,满眼只剩下纪阳哭到崩溃的画面,下意识伸手,拥住了旧友的肩膀,将其拥进怀里,企图给那人一点儿支撑下去的勇气……
  与此同时,百忙之中的游烨也接到了下属打来的电话,喉头一梗,破口大骂道:“怎么回事?我特么不是说了要最好的医疗吗?这么这才一个月人就没了?你们这群废物怎么办得事?!”
  说到最后,他声音都有些发抖,像是又回到了小时候,母亲去世时那个悲痛却做不了任何事情的少年……
  游烨的眼睛红了,声音里的颤抖更是藏也藏不住:“那是一条人命啊?怎么会这么快就……说没就没了……”
  “少主,这真不是我们办事不利,那老太太本就底子不行,又断断续续的熬了这么多年……我们真的尽力了,可、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人力所能及……若、若不是没有少主您帮忙,她连这一个月都撑不过去……”
  见游烨不说话,那人又连忙补充道:“走的人走了,活的人还要继续生活,老太太身上有一大笔保险金,是根据您的要求提前买的,手续都准备完了,今天就能打到纪阳卡上,您、您这……”
  “……”游烨闭眼压下鼻腔翻涌的酸意,重重吸了口气,哑声道:“就按你说的做吧。”
  说完这句话后,他再也无法忍受的挂断了电话,又接连打开了通讯录……
  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虞冰……呢?
  还是……还是说一下比较好吧,毕竟那是他朋友……游烨如此想着,缓缓点下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滴……滴……”
  忙音一声声回荡在耳畔,最终却被急促地打断……
  对方无人接听。


第34章
  游烨重新打了几次,结果都没有区别……因此顺理成章的猜测对方可能在开会。
  说起来自己最近的确太忙,一周七天有四天睡在公司,就算回家也是睡醒就走,两人间交集渐少,为了不让关系生分,游烨天天给虞冰发微信消息……虽然大多只是些报备去哪里的信息,但至少偶尔还能得到回复。
  这会儿他靠在皮椅中,思考着要不要趁机会去对方公司一趟,可还没出门,就被找过来的湛明拦下。
  后者这段时间也忙坏了,黑眼圈清晰可见,脸色也憔悴了不少,这会儿皱眉看着行为鬼祟的上司,眉头皱地能夹死蚊子:“……你要去哪呢?晚上不是说好了要配陈总吃饭……”
  游烨本来都忘了这事儿,一经提醒,表情瞬间垮了:“不是大前天才吃过吗?他是看上我了吗天天找我约饭?”
  仗着四下无人,连说话都变得放肆起来,湛明听得嘴角一抽,无奈地按了按太阳穴:“……陈总都已婚那么多年了,人家只是对你手里那个项目感兴趣好不好?”
  提到钱的问题,游烨总算平复了一些,却仍有些不耐烦似的,重重“啧”了一声,没头没尾的开口道:“你说,我要是把手里的股权卖了……”
  湛明被他这话吓了一跳,连忙把把人推进房间里,又顺手带上门:“……你最近怎么回事?”
  游烨也是一时口快,这会儿沉默的靠在办公桌前,重重的叹了口气:“……我瞎说的,最近压力有点大……”
  “这可不像是你会说的话。”对于相处了多年的上司兼友人,湛明对于游烨的性格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毕竟以往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就说他刚刚掌权的时候,那才叫一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但那人还是抗过来了,不但没有抱怨,反而格外兴奋。
  每一个Alpha都对权势地位有着莫名的执着,就连湛明自己都不能免俗,他不认为因二次分化后转换了性别的游烨会变得清心寡欲,这只能说明他的热情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如此想着,目光不由自主的向下,落在了那人戴戒指的手上。
  除了刚成婚时见过一次后,非两人共同出面的公共场合外,游烨从没再戴过这个,但自从对方度假回来,似乎就忘记了手指上还有东西似的……现在看来,未必不是一种变化。
  就在湛明沉默思考的时候,游烨像是回过神似的,不尴不尬的扯了下唇角:“你这样揭上司老底是要被扣奖金的,湛秘书。”
  其实所谓的压力,不过是见不到虞冰的烦躁罢了……从那个偷来的吻开始,他一想到对方,就不由自主的回忆起唇上的触感,整个人都快魔怔了,最开始想说避开点冷静一下,结果现在倒好,想跑都跑不掉……要不再打个电话问问情况?
  下周就是虞冰生日了,算了算日子,游烨想着怎么地也要把那天空出来,当即让湛明安排上,后者看了他一眼,下意识想要说点什么,但最终只是顺从的应了下来。
  有了更长远的打算,游烨没再推脱当晚的饭局,想着大不了晚上回去后就能见到对方……反正一个屋檐下住着,就是躲也躲不到哪里去。
  结果那位陈总也不知抽什么风,还拉了几个圈子里的朋友,人多一扎堆,酒自然是不会少的,游烨作为桌上最年轻的那个,自然而然被灌得最狠……要不是他酒力过人,怕不是半场就瘫了。
  然而就这还是醉的难受,头重脚轻就算了,胃里还一直犯恶心……一回到家,游烨就跑去洗手间吐了一通,末了用冷水拍了拍脸,涣散的目光逐渐聚焦,挪到了墙壁上的时钟。
  时间已经过了零点,虞冰按理说已经睡下了……唔,反正我喝了这么多酒,醉鬼走错房间不是很正常的吗?理直气壮的想着,游烨把凌乱的长发梳理了一下,拍了拍泛着醉意的脸颊,摇摇晃晃的往那人的房间走去……
  等游烨半真半假的靠在门上,准备闹出点动静让对方起来开门,结果在按上门把手的时候,门却突然开了……他猝不及防踉跄了下,昏昏沉沉的站稳后,才发现屋子里过于安静了,就像是……没有人一样。
  虞冰……没回来吗?
  这个想法在他迟钝的大脑中一个字一个字的冒了出来,以至于片刻之后,他才想想起什么似的,摸索着将灯打开。
  随着“咔哒”一声轻响,明亮的灯光驱散了黑暗,游烨看着整齐干净的床铺,终于确认了虞冰没有回来的事实。
  像是被人当头泼了一盆冷水,游烨揉着额角随便拉了张椅子坐下,他怔怔的看着空荡荡的房间,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吞吞的拿出手机,翻开聊天记录……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