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5)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最后几个字他刻意压低了声音,游烨眉毛一跳,目光复杂的看了他片刻,终于还是对保安说:“你放他进来吧。”
  末了便回了自己车上,等虞冰的车先进小区。
  等在车库停好位置,他提着几杯奶茶刚一下车,就看见Alpha迫不及待的从驾驶座上冲下来,一脸忐忑的站在门口的位置,磕磕巴巴道:“那、那什么,我很担心你的身体……所以叫人查了一下。”
  虞冰一边说着,一边觉得自己到底是窥探了对方的隐私,愧疚的低垂着头:“对不起啊游哥,我早该发现的……”
  “早了你也发现不了。”对于这种事情,游烨看得很开,他漫不经心的将奶茶放在车盖上,挑出了一杯,插上吸管:“那会儿我不想让你知道,你便不会知道。”
  那时候他碍于自尊心和主动权,从没在虞冰面前示弱半分,甚至刻意封锁了消息……现在看来,总有点自讨苦吃的意味。
  不过再来一次,他还是会那么选。
  “但现在我知道了。”虞冰轻轻抽了口气,尽可能放轻了语气:“我、我觉得很难过,也很失职……却又忍不住庆幸,庆幸你的命定之人是我。”
  “这么说一定很欠揍吧?但我已经不想再骗你,也不想再隐瞒我的心意,所以我多少想补救点什么。”
  “都过去了……”何况你还能怎么补救?游烨话未说完,就看见对方从口袋里掏出一枚纸盒,递到了他的手里。
  将其打开,里面装的是一支支包装完整的抑制剂……游烨眯了眯眼睛,有些恼怒:“你不会以为,我一直以来都靠抑制剂生活的吧?”
  虞冰摇了摇头:“我知道,我有调查过,伯父留下制药公司的芯片的确是超前的发明,但时间长了,所需要的刺激会越来越大,而且反复进行腺体手术,也有感染的风险……”
  他一口气说了好多弊端,都是这段时间费尽心思调查来的,毕竟这种芯片目前也不是只有游烨一个人在用,而是已经被投入近了这一系列病症的治愈方针中。
  游烨一边听他叨叨,一边默不作声的喝着奶茶,等将口里最后一颗珍珠嚼碎了吞下去,他舔了舔嘴唇,似笑非笑的望着对方:“那你的意思是,我没了你,就活不成了?”
  虞冰闻言,脸色一下苍白了几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微不可闻:“我给你的抑制剂是特效的,比那个好用,并且无副作用。”
  特效抑制剂这种东西,游烨早在芯片植入前就用过了,效果一般不说,更谈不上无副作用……于是他冷笑一声:“你这都什么老掉牙的招数了,真当我没用过啊?要追人,好歹也拿出些诚意来。”说罢将手里的东西往对方怀中一塞,转身要走。
  “游、游哥,你不能总是依赖那个……”虞冰一下子就慌了,手忙脚乱的跟在他后面:“你已经做了好几次手术了,目前还没被感染是幸运,可万一下次出事了,那可是会要命的。”
  游烨越听越是来气,反手推了他一把:“你小子咒我呢?”结果忘了手里还有半杯没喝完的奶茶,这下直接泼在了虞冰脸上……
  Alpha直接愣住了,漂亮的蓝眼睛呆滞的望着眼前的心上人,任凭冰冷的奶茶黏黏糊糊的从额前滴落,打湿了衣领。
  游烨也傻了,他是烦虞冰没错,但还不至于到这份儿上……何况对方虽然纠缠着,也没做什么过界的事情,被自己这么一泼,到底是有点羞辱人了。
  但这他刚才还在气头上来着,道歉还有点拉不下脸来,支支吾吾的憋出了一句:“我……那、那什么,你没事吧?”
  虞冰的眼睫眨了一下、又一下。
  茶色的水渍在他英俊的脸上蔓延开来,留下一道道斑驳的痕迹,Alpha轻轻咬着嘴唇,苍白的皮肤泛起些许羞愤的红色,蓝眼睛里盛着雾气,委委屈屈的望着他,眼里满是心碎。
  这目光看得游烨呼吸一窒,下意识撇开了脑袋,犹豫着道:“那,要不你跟我回去换套衣服吧……”
  话音未落,便听到对方闷闷地“嗯”了一声,像是生怕他反悔似的,凑近了几步,勾住了游烨的衣角。
  后者被这一连串的小动作磨得没了脾气,重重“啧”了一声,提前警告道:“那你可不许得寸进尺,洗完澡换上衣服就滚蛋……也不许打我儿子的注意!”
  虞冰一听这话,破涕为笑道:“游哥,你这样总会让我想起一个叫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你就像挡在前面的鸡妈妈,后面这句话他没说出口,只是在心里暗搓搓的想。
  游烨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偏偏看着对方头发上海挂着珍珠,不好意思继续发火,只好狠狠瞪他一眼,示意对方收敛点,别给彼此找不痛快。
  虞冰自然也见好就收,老老实实的跟在对方后面,来到了游烨的新家。


第75章
  游文星在本市有好几处房产,游烨选的这一栋,地段称不上最好,但因为前两年的绿化项目,环境十分不错,适合生活养老。
  一进门,游烨便叫索琳娜把人带去客房,自己则提着剩下几杯饮料去哄儿子。
  小孩子不能吃太多甜食,他就每样取了一小勺喂给对方,游瑾吃完过后还嫌不够,挥舞着小胳膊还想再要,却被游烨按在怀里,狠狠揉了几下。
  虞冰在走廊里听着房里传来的嬉笑声,柔和下来的深情中添上了稍许的悲伤,但很快,他掩住情绪,对着为自己拿来毛巾的索琳娜低声道了句谢谢。
  奶茶糊在脸上黏黏糊糊的触感实在不怎么好受,虞冰进浴室后快速的洗了个澡,完了才发现没有合适的衣服,只好先穿上了浴室自备的浴袍,走了出去。
  游烨正哄着闹完之后筋疲力竭的儿子入睡,冷不丁一抬眼,看见胸膛半裸的Alpha不知何时站在了客厅门口,嘴角一抽,瞪了对方一眼,示意那人不要过来。
  虞冰无辜的举起双手,摆出投降的姿势,安静的看着游烨将睡着的小孩儿放进摇篮车里,才走向自己。
  先前洗澡时的热气还未散去,温热的水流让Alpha先前苍白的脸色变得红润了许多,还未吹干的黑发乖巧的贴在脸颊边上,湿漉漉的发梢渐渐沥沥滴着水,汇聚在凹陷的锁骨处,行程小小的一洼。
  饶是游烨这种见多了世面的,也仍然客观认为眼前这一幕勉强称得上“秀色可餐”,再加上对方始终用一种黏黏糊糊的目光看着他,像是某种含蓄的勾引。
  不动声色地吞了下口水,游烨环起双臂,皱眉看着眼前人:“你怎么不好好穿衣服?”
  “……小了。”虞冰觉得脸有点烧:“我不是故意的。”
  Alpha的骨架本就要宽,这浴袍虽然是通码的,可穿在他身上到底小了些,胸口的布料拉不太上,他只好用手捂了下,就这一个动作,直接把游烨给看乐了。
  “哎呦喂,我还以为你是终于开了窍学会色诱了……”他顺口嘲笑了一句,抬头却对上那人分外认真的眼神,虞冰舔了舔嘴唇上的干纹,轻轻眨了下眼:“那,我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游烨难得噎了一下,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目光瞪着对方,片刻之后,他干咳了一声:“拉倒吧。”
  说罢便又像是不耐烦似的转过身,“你手机在哪呢,打个电话叫人送套衣服过来,堂堂虞家家主,不至于连衣服都要别人给吧?”
  虞冰闻言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瞥了眼桌上开了封的奶茶,心想还不是你突然泼我……
  但如果没有这一遭,他怕是已经被赶出去了。
  “已经打电话给助理了,他从XX小区过来,需要一点儿时间。”
  XX小区是他们先前婚房的地址,游烨当然知道,他意外的是整整两年,对方居然都没有从那里搬出去。
  “我可以在你这待一会儿吗?”虞冰看出了对方的动摇,趁热打铁的乞求道:“不会打扰打你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