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0)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虞冰,饶有意味的看了会儿戏,直到门口处传来杂乱的脚步声时,才终于伸出两只长腿挂在边沿上,开口叫了声:“喂!”
  虞冰没想到这里还有人,吓了一跳,抬头便对上一双笑盈盈的眼睛。游烨的头发没扎,这会儿被大风刮得有些凌乱,顺手将鬓发刮到耳后,他问他:“要不要上来?”
  虞冰犹豫了一下,却见对方已经伸出手……伴随着脚步声愈发接近,他咬咬牙,长腿踩在一旁的凸起上,一个接力抓住了游烨的手腕。
  虞家走的是精英教育,从来没教过孩子怎么爬墙,虞冰虽然身高腿长的,第一次业务还是不太熟练,扑腾了一会儿,才被游烨吭哧吭哧的拽上去。
  就在他把脚从边缘收进来的一瞬间,大门被人推开,一群手捧着巧克力鲜花的男男女女追了进来……游烨居高临下的看着,吹了声口哨:“不错啊弟弟,人气都快赶得上我了。”
  虞冰这会儿气还没喘匀,有点狼狈的瞪了他一眼,“……闭嘴。”
  说着就开始整理凌乱的衣服和发型,游烨在旁边饶有意味的盯了一会儿,伸手想把他额前的一缕碎发撩开……却在还没碰到时,就突然停住了。
  虞冰警惕的抬头看他:“怎么了?”
  “没什么。”欲盖弥彰的咳了一声,游烨懊恼的掰扯着不听话的手指,嘴上没事人似的开口:“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这会儿下面的人因为没找到目标已经散了,可虞冰还不敢现在就下去,生怕被堵个正着。他轻轻吸了口气,像是有点难以置信:“今天一进校门,就有个女生,过来给我送巧克力。”
  “好事啊,多少人想要还没有呢。”
  “我拒绝了……”虞冰扶着额头,似乎很苦恼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然后回到教室里,发现抽屉、桌上和椅子上都被堆满了礼物。”
  “哇,”游烨拍了拍手:“看来我蝉联三届校草的梦想要夭折了,后浪推前浪啊啧啧。”
  虞冰:“……然后我就告诉了老师,并且请他帮忙把东西还回去。”
  游烨:“?”
  虞冰:“结果中午一下课,我准备去食堂吃饭,刚一出教学楼就有人扑过来……然后人太多了,我就跑了。”
  说到最后,他似乎更郁闷了,漂亮的眉心拧成一团:“我明明已经拒绝过了。”
  游烨还沉浸在告老师的骚操作里,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今天是情人节,你知道吧?”
  “可是学校不让早恋。”
  “你这不是还没恋上么,所以不算数。”游烨胡扯道:“所以你打算躲多久?”
  虞冰刚想说话,就见游烨拿出手机,上面是学校的贴吧论坛,刷满了“通缉”的帖子:“奖金已经开到一千块了哦,估计这会儿不仅仅是Beta和Omega再找你,Alpha也想赚个外快了。”
  虞冰:“……”
  “看来上课之前,你是走不掉啦。”幸灾乐祸的笑了一声,游烨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就安心呆在这儿吧,放学的时候我叫人护送你一程……”说着从边缘一跃而下,以一个漂亮的姿势落了地。
  虞冰的额角重重一跳:“你要去哪?”
  “给你买饭啊,看这情况,你的饭盒落在教室了吧?”拍了拍校裤上的尘土,游烨仰起头:“来吧小少爷,想吃什么,哥哥给你带。”
  “……”
  “别不说话嘛,你总不能饿着肚子去上课吧?下午我记得还有体育考试来着,你想在大庭广众下晕倒……然后被送到医务室供人参观?”
  虞冰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脸色瞬间有些发白。
  或许是那天的太阳过于刺眼,又或者是那个站在高台下的身影看起来十分可靠,虞冰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小声报出了几个菜名……
  游烨仔仔细细的听了,标准的荤素搭配,比划了个OK的手势。
  没找小弟代劳,他难得自己跑了一趟,一路上还被塞了一手的巧克力和情书。游烨没办法,只好用了个塑料袋兜着,又去小卖部买了点零食和饮料……
  回来时他让人在后面打掩护,自己绕了几圈跑到教学楼,等回到天台,已经是几十分钟后。
  将碍事的长发甩到身后,游烨叫了一声,就见虞冰从边缘伸出头……把他手里乱七八糟的东西递过去,自己轻车熟路的爬上了顶端。
  “来,你的饭……这是筷子,例汤估计你不喜欢,我又单独要了个玉米排骨。”一边说着,他将食物在空地上排开。
  虞冰也是真的饿了,低声说了句谢谢后,就慢慢吃了起来。
  游烨在先前吃过了午餐,但是刚才一通疾跑,也有些饿了,当即拆开了一包薯片,又把一瓶绿茶拧开盖子,递到对方手边。
  虞冰再次道谢,余光却瞥到了那装满了礼物的袋子:“这是……”
  “你知道的,人太优秀了总是不缺追求者。”游烨不正经的勾着唇角,长腿挂在边缘上一晃一晃:“你没来之前,你哥我可是全校巧克力排行榜第一名……”
  他眉眼间的汗水未干,被阳光一照,笑容几乎是耀眼的。
  虞冰定定看了一秒,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来的触动,又被很快压了下去。
  “……可是你不喜欢他们。”
  “他们也未必是真心喜欢我啊。”游烨耸耸肩:“何况比起挨个拒绝那么麻烦的事情,干脆全都收下来……”
  虞冰缓缓放下了手里的筷子,语气有点冷了:“既然不喜欢,又为什么要收?”
  看他似乎有点动怒的意思,游烨却只觉得莫名,“我也不是每个都收的好吧?这不是急着给你买饭,要是拒绝的话,还不知道得耽误多少时间……你要是真这么介意,我晚点就让人把礼物送回去。”
  虞冰:“你收下的东西,要还的话,应该亲自去还。”
  他还特地强调:“这是礼貌问题。”
  游烨:“……”他怎么就没看出来这人还要杠精的潜质?
  本想直接开口拒绝掉这莫名其妙的要求,话到嘴边时却突然想起了什么,游烨笑了一下:“那要不,你陪我去还?”
  “……管我什么事?”
  “你要我还的嘛,所谓好人做到底……”他眨了眨眼,“还是你想看他们伤心呢?”
  “我……”
  “还是其实你也只是嘴上说说?”
  若换成后来的虞冰,大抵只会冷笑一声,不做置评。
  可那会儿的虞冰还太青涩,骨子里透着十几岁的少年气,被游烨这么一激,下意识就答应了。


第17章
  聊着聊着,餐盘里的菜肴空了,服务员贴心的将其撤下去,端上餐后的点心。游烨心情颇佳,用小叉戳着提拉米苏洒满了巧克力粉的表层,划拉出一个爱心后将那一块叉下来,送进嘴里。
  “结果放学后还真就挨个找人还了……我这辈子还是头一次干这种事,还好当时拿的不多,又基本在一个班的……不至于满学校到处跑。”
  游烨那时候也纳闷了,也不知道自己是图个什么,还记得跟第一个女孩说话时对方脸上惊喜又惊恐的表情……唉,权当赔少爷开心了。
  哦对了,当时自己拒绝的理由还十分统一,就是说自己有了个喜欢的人正在追……校霸嘛,早恋可是叛逆的标配,在虞冰出现之前,他的确有过那么几个逢场作戏的“恋人”,但除了在人前搂搂抱抱之外,私底下却是连手都没牵过。
  当然这种事情在虞冰转学进来之后就没有了,奈何江湖上却总还有些捕风捉影的传言,以至于虞冰后来误会了很多年什么的……这是后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