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就这么逗弄了一会儿,游烨才慢慢吞吞的站起来,洗漱刷牙;而索琳娜在这时端上热乎乎的午餐,都是他喜欢的菜。
  一转眼两年过去,这样的日子虽然悠闲,但是待久了未免闲得发慌……游烨一边吃着饭,一边刷着国内的新闻,其实大半年前,他便偷偷联系上了湛明,被对方足足发了两个多小时的牢骚,到后来,他甚至没挂电话就睡着了……
  在那之后,他们定期会有联系,有闲聊,也有关于工作上的事情。
  而借着这个机会,游烨也知道了目前所有工程的进度,先前和梁家签下的合约快要到期了,他必须要亲自露面一趟——至少证明自己还活着。
  这两年里,还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游家的那些蛀虫终于将大树啃空,摇摇欲坠之际,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全盘收购……就连湛明也没能找出对方是谁。
  游烨当年甩手不干之后,全然已经彻底脱离了家族,听到这个消息,他没什么太大的感觉,反而对那个出手的神秘人有些好奇,比较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游家那么多年基业下来,能全部吃下至少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
  但是人一旦怠惰久了,下意识会去回避复杂的问题,就连年轻时的野心也随着这两年安逸的日子逐渐消散了。他已经想好了,除去梁家那条线留着保底,回到A市随便开个什么店,做点小本生意……火锅店就不错,还能直接加盟,连研发都省了。
  之前那个手机卡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游烨开了新号,目前只有湛明一个好友,对方听说他要回来,差点没给他跪下——毕竟这么长一段时间,所有大事小事都由他操心,湛明觉得自己头发都掉的厉害。
  游烨回来,不管怎么说他也能轻松不少……不,是可以解放了!虽然就算他不回来,手里的各项工作也进行到了尾声……
  游烨没再多说,很干脆的就敲定了日期,不过他没急着先回A市,而是去一趟C市找梁家谈谈合同的问题,在这一点上,他拜托湛明去帮忙联系。
  这边还没放下手机,身边的沙发突然一沉,是索琳娜抱着刚睡醒的游瑾过来了。小团子一落地,就慢慢吞吞的往游烨身上爬,嘴里含混不清的喊着爸爸。
  比起一般的孩子,游瑾十分早慧,从会说话开始就不怎么随意哭闹了,这让游烨十分省心,这会儿更是顺势接住了小孩儿软绵绵的身子,把人搂在身上。
  倒是湛明听见那边的动静,笑着开口道:“小侄子又来黏你了?”
  “是啊,”游烨扬了扬下巴,给已经骑到他胸口的游瑾腾出地方,艰难的回复道:“其实平时挺文静的,就不知道像谁,腻死个人……”话到一半,猝不及防对上儿子一双浅蓝色的眼睛,噎了一下。
  其实还能像谁呢?
  听到他戛然而止的话语,湛明也有些尴尬的陷入了沉默里,其实在第一次收到对方联系的时候,他就有旁侧敲击的询问过虞冰的事情——那个Alpha比想象中还执着的多,这么些年来从没放弃过寻找,甚至到了后来,湛明猜测他已经找到了地方,但出于各种原因,没有选择主动打扰。
  现在的虞冰可与先前全然不同了,游烨离开之后,游家逐渐衰落,其中大部分资源被虞家截胡——这让很长一段时间里,让虞冰背负了忘恩负义的骂名,当然了,利益至上商场法则,让他成为了最终赢家。
  而且那小子本来就冷冰冰的,现在更冷了,气质也沉稳了很多,先前酒会上有过一面之缘,那个目光甚至让湛明有点发憷。
  他还记得游烨刚跑那一个月,对方死缠烂打求着他的模样,像是世界都塌陷了,眼里只剩下一片废墟。
  这些事湛明有如实跟游烨说过,可他讲得嘴都干了,对面却已经传来了鼾声……久而久之便只好作罢,认命的退出这场感情的角逐,做回他的局外人。
  将飘远的思绪用力扯回来,湛明轻轻咳了一声:“那什么,你这次回来带儿子吗?回头也让我见见呗?”
  “……那不然呢,我还真在这小岛上住一辈子啊?嘶!”话说到一半,游烨觉得头皮一阵刺痛,一低头,发现这小崽子扯着发梢正往嘴里送,连忙伸手把那沾上了口水的发丝扯开,又伸手去拿纸巾,嘴上不忘喊着:“索琳娜,把他抱开……”
  “唔要……”游瑾将小脑袋埋进游烨肩窝里,小动物似的供着:“要爸爸……”
  游烨又是心软又是无奈,最后只好对着天花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认命的托着孩子的背,将人抱起来。
  “回头再跟你说,先挂了。”
  匆匆挂了电话,游烨抱着儿子来到阳台边上,将小崽子丢进软沙发里,又找索琳娜要了刚煮好的米糊糊端过来,一勺一勺的喂。
  这种事儿吧最开始还挺有耐心,后来就闲不住了,低头看起了手机,结果突然感觉手腕一沉,发现小孩儿正勾着他的手腕,将勺子拉下来。
  游烨一看就乐了,伸手刮了刮儿子的鼻尖,将蹭到的米糊弄下来。
  “宝贝儿,再过段时间,我们就回家好不好?”
  “回……家?”游瑾咽着米糊,有点茫然的看着四周,挥舞着小胖手比划:“家!”
  “这是房子,”游烨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不是家。”
  异国他乡再好,也比不上家乡的一顿外卖烧烤……虽然索琳娜的手艺十分不错,但游烨就是莫名想念那热闹的火锅店和烧烤摊,还有各种各样美味的奶茶小吃。
  还有……两年了,去年父亲的忌日,自己没能赶回去,这一次说什么,也该去看看了。直至如今哪怕时过境迁,那黑白交织的灵堂仍然会出现在噩梦里,包括那个站在棺椁边上的、一无所有的自己。
  最开始他但凡想起便会觉得眼眶发酸,而游瑾的出现让一切逐渐好转……看着与抱枕作斗争的儿子,游烨长长吐了口气,露出笑容。
  养老的生活确实悠闲,却又与他想的不同;毕竟在这里,人少地广,游瑾很难交到朋友,就算有,也未必能融入进去。
  何况回头到了上学的年纪,麻烦事儿就更多了……归根究底,游烨发现自己不想让儿子在异国他乡长大,所以趁着意识还没根深蒂固之前,他想带他回去。
  外面的世界很大,桃源再美,终归还是要回到烟火人间的。


第63章
  “虞总?虞总?”
  “……嗯。”虞冰猛地眨了下眼,像是从某种状态中挣脱出来,他定了定神,看向长桌前一张张面孔,轻轻扯了下唇角,露出一个带着些歉意的笑。
  “不好意思,昨天睡得太晚,一不小心走神了。”他泰然的站起身来,缓步走到投影之下,接过主持的激光笔,轻咳一声:“关于这个项目,我们的打算是——”
  接下来的会议进行的很顺利,散会之后,虞冰亲自将几位负责人送到门口,刚松了口气,转头就见薛浩宇抱着手臂看着自己,眉梢微微动了一下:“……你怎么还不走?”
  “这不是难得见我们虞总走神,一时有点意外么。”薛浩宇是个有点本事的二代,经常代表自家来跟虞家谈合作,两人年纪相仿,加上这位薛少本身就是个自来熟,合作的次数多了,两人一来二去就熟稔了不少。
  薛家在海外有一定势力,虞冰最绝望的那会儿曾经拜托对方找过人……虽然没什么成效,但至少这些年来从未间断,也算是尽心尽力。
  “没睡好罢了。”虞冰没什么表情的回答道,他莫名觉得燥热,松了松紧绷的领口:“说吧,又有什么事求我。”
  薛浩宇是聪明人,知道眼前这个年轻英俊的Alpha是个没情趣的工作狂,一般来找,大多也只为了公事,闻言略微正色的开口道:“C市那边有个新项目,我想请你一起去看看,帮我掌掌眼。”
  这些年虞家之所以能够飞速发展,虞冰得占据大半的功劳——无论是实力还是口碑都是有目共睹,薛浩宇在这方面还属于新手,自然是想要请教一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