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S级Alpha就是这点省心,对于信息素收放自如……游烨无不讽刺的想着,上楼前又把空气清新器定时了一个钟头。
  带着消毒水气味的风拂过虞冰的脸颊,连同黑色的碎发垂落在眼前,他重新坐回了沙发上,脊背笔挺,面无表情的游览着手里的文件。
  随着那人的脚步声逐渐远去,随着门板碰撞的闷响,一切又归于平静。
  但在这之前掀起的暴风雨却尚未停歇,委屈和不甘无时无刻不煎熬着他高傲的自尊,他用力闭了闭眼,强迫着放平心绪,将注意力转移到眼前密密麻麻的文字上。
  就这么挣扎了几分钟,虞冰站起身,抖着手为自己泡了杯咖啡。
  等苦涩的液体在舌尖绽开,他终于冷静下来。
  游烨一觉睡到天光大亮,睁眼的时候隐约能听见楼下发出的动静,愣了好一会儿才又想起来,哦,他结婚了。
  多么荒唐的事实,却又不得不反复接受。
  等游烨洗漱完毕,散着头发准备下楼的时候,刚一开门,就闻到了一股不同于信息素的食物香气就飘了过来,混着油条、煎蛋、还有火腿的味道,品种之丰富,像是有人把早餐摊搬到了家门口。
  他没忍住在楼梯上探头看了一眼,发现居然是虞冰在厨房里忙活……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那身正装换了去,穿着简单的休闲服,站在灶台前,正将一根长长的面团丢进油锅里。那面团一入锅中,就迫不及待的膨胀了起来,不过被筷子拨弄了几下,就变成了香脆可口的金黄色……虞冰将其夹出来,放到一旁晾凉,动作之娴熟程度着实叫人惊叹。
  “草,这也太香了……”嘴里咬着橡皮筋,游烨拆着打结的发梢,缓缓走了下来:“喂,你居然这么会做饭?不会上的新东方吧?”
  他一晚上没吃东西,光是闻着味儿口水都要下来了,三两下把头发梳起来,伸手就要去抓那炸好的油条——却被虞冰拍开了手。
  后者熄了火,将油条夹到事先备好的盘子里,里面已经放了煎蛋、火腿和一小撮生菜沙拉;正好豆浆机也响了,虞冰将其倒出来,恰好一杯的量。
  然后他就当着游烨的面坐下来,十分优雅的用叉子……撕了一块油条,放进豆浆里。
  游烨:“……”
  他早就知道虞冰小心眼,却没想到能小心眼成这样,刚想讽刺几句,结果肚子先一步先叫了。
  对方像是早在这等着,灰蓝色的眼眸一斜,有点嘲弄的扫了他一挪开,继续优雅的吃着剩余的早餐。
  “……幼稚。”撇了撇嘴,游烨突然懒得计较了,掏出手机给过来接他的湛明发了条微信,让他在路上买了顺过来——消息刚送出去,虞冰突然阴阳怪气的开口:“……Alpha?”
  “不然呢?”游烨没好气的丢了个白眼:“你管我呢?”
  虞冰冷峻的眉眼间闪过一丝厌恶,“以后不要带气味回来。”
  游烨没吃早餐,又给狠狠馋了一下,供血不足的大脑一时间没听懂对方言下之意,莫名其妙的挑起眉,连同眉尾那红色的小痣都跳动了一下:“难不成要我穿着全套防化服出门吗?有时间先去治治自己的狗鼻子……S级Alpha都像你这么矫情?”
  “你!”虞冰皱眉瞪着他,像是有话想说,又被深深吞了下去……最终,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指环,放在桌面上。
  “你的。”Alpha的声音冷得像是有冰碴落下:“保管好。”
  游烨拿起来一看……还真是他的那枚:“你从哪找的?”
  “……你的衣服里。”
  昨天他看文件到深夜,睡前洗衣服的时候发现了游烨随手丢进去的衬衫,并且从上面闻到了一股……孜然味的信息素。
  那味道又霸道又劣质,像只随地大小便的野狗,虽然已经随着时间而淡化了许多,仍然逃不过虞冰的鼻子……他不免想起游烨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心中对那人的评价又降低了几分。
  至于那戒指……虞冰不希望这种东西被到处乱放,万一哪天弄丢了,难以向家里交代——就像昨天游烨上医院的事情被人报备了上去,害他挨了好一通责骂。
  相比之下,对方压根不在乎这个,只是随手往茶几上一放。
  这时候湛明到了,游烨没想到他这么快,自己还没收拾彻底,干脆先把人迎进来坐着……等级越高的Alpha领地意识越强,可惜游烨二次分化之前,只是个普普通通的C级,压根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十分热情的将湛明拉进了门。
  并且留下一句:“你等我上楼换个衣服”就转身跑得没了影。
  后者走了两步,就被那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压得冷汗都下来了,仅在玄关处就停住了脚步。
  他手里还提着刚买的早餐,食物和信息素的味道混在一起,被级别更高的Alpha轻易的捕捉到,可却不再是刺鼻的孜然……更像是一种水果。
  合着跟昨天还不是同一个。
  这么一想,虞冰的脸就更黑了,气得连早餐都没吃完,剩余的一半直接倒给垃圾箱。
  这一幕恰好被打扮完毕后从楼上下来的游烨看见,冷嘲热讽道:“吃不下还做那么多,浪费粮食可耻啊虞少爷……”
  他不知从哪翻出了一件复古的长褂,纯黑色的面料勾勒着修长的腰身,领口绣着一圈骚包的银线,盘扣上坠着细长的流苏,稍一动作就来回晃动,看得人挪不开眼。
  游烨将垂在肩头的发丝拨回脑后,余下半句没说完的话被Alpha愤怒的眼神堵在了喉咙里,连带着淡淡的檀木香飘了过来,警铃大作,抓紧了身侧的扶手:“你又发什么疯?”
  那位少爷用要吃人的目光狠狠盯了他一会儿,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真是不知廉耻!”
  虞冰说这话时,平日那冰冷而不近人情的俊脸生动了起来,怒火映照下,红晕一路从颈间烧到了耳垂,就连鼻尖也带着点点粉红。那灰蓝色眼睛里的冰霜都被怒火烤化了,凝成一层薄薄的水汽,氤氲在眼梢,柔和了他略显凌厉的眉眼,配上那轻咬着的薄唇,竟显出些许可怜之色来,十分的赏心悦目——以至于游烨一下子都没记起要生气。
  反倒是突然想起来,自己是真情实感的喜欢过……这张脸的。
  虞冰的五官大多遗传了他那名模父亲,眉眼鼻梁都是锐利且深邃的,而下半张脸则更像虞家那位久藏深闺的千金小姐,尖下巴、薄嘴唇,明明未施粉黛,唇色却天生骗粉,高中时羡慕死了一帮女生……只是那会儿他的情绪还没有如此内敛,游烨三言两语就能逗得对方面红耳赤,然后再悄摸着欣赏一番——虞冰生气时的样子真好看!
  直到现在,他终于又从对方身上咂摸出了那么一点儿熟悉的味道来,一时看得出神,还是湛明有些艰难的出声提醒:“少主,时间要到了……”
  “……哦……哦。”用力抹了把脸,游烨欲盖弥彰的挪开视线,“我们走吧。”
  一直走到玄关的拐角处,他仍然能感受到虞冰的目光,死死盯着他的后背,像是要将其烧出一个洞来。
  毕竟是觊觎了对方美色,游烨莫名心虚,直到在车上坐下才松了口气,从湛明手里接过有点凉了的早餐:“谢了兄弟……你脸怎么这么白?”
  湛明苦笑一声,扯过纸巾擦了擦额前的汗水:“……那位虞少爷,可真是……怎么说,不愧是S级Alpha?一进屋,满屋子都是檀木的味道,我还以为我误入森林了……”
  “……他用信息素压你了?”游烨皱起了眉,“我怎么没闻到?”
  “那是因为他不想对你用这个。”开了一瓶矿泉水灌了一口,湛明长吐一口气,埋头发动车子:“听说A级以上的Alpha都有强烈的领地意识,他们会下意识在属于自己的地盘上留下味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