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91)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就在他抖着手按亮屏幕,准备再打个电话让对方不要过来的时候,车窗突然被轻轻敲响,他愕然抬头,看见Alpha不知何时站在门外,正担忧的凑近了,透过深色的玻璃,窥探着车内的情况。
  游烨可能没太睡醒,茫然的摇下窗户,皱眉开口道:“你怎么……”
  “我偷偷定位了一下你的手机。”虞冰是一路跑过来的,在地下停车场不太明亮的光线里,也能清晰地看见他泛红的脸颊和额前的汗水,心虚的放低了声音:“我怕你不同意我来……”
  话未说完,他突然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表情顿时变得严肃。
  游烨一眨眼的功夫,对方已经从车窗内反手打开了车门,钻到了副驾驶座上,又仔仔细细的将窗户关好,同时把空调开到了最大。
  冷风让游烨轻轻颤抖了一下,下一秒,一件带着体温的衣服丢到了他身上,盖住了冒着鸡皮疙瘩的皮肤。
  Alpha的呼吸似乎变快了点,但表情还是十分温柔,他专注地看着他,片刻之后,低声问道:“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游烨愣了许久,才理解对方指的是自己刚结束的发晴期。


第80章
  先前渗出的冷汗已经干透,带着汗渍的衬衫半粘不粘的贴在身上,带着一股无端而来的燥热,游烨心绪不平,浑身都是发不出的邪火,他看着Alpha关怀的表情,一时觉得有那么些感动,一时又觉得对方偷摸着定位自己这件事本身,就十分的冒犯。
  我需要冷静……冷静,他深深吸了口气,手指不自觉攥紧了身上带着檀木香气的外套,却又在下一秒如同被什么烫到一般,飞快的松开了手;仿佛是一场本能与理智的拉锯,游烨看着虞冰,像是看着一块柔软而香甜的蛋糕,只是奶油里加了让人上瘾的罂粟。
  最终,在一阵可谓是漫长的沉默过后,他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觉得,我会出什么事?”
  那还未消散的余怒混在矛盾的情感中,虞冰敏感的抓住了一丝端倪,他眨了眨眼睛,很干脆的低下头:“对不起。”
  “我不该私自定位你……”自从了解到对方可能注入芯片以后,虞冰要比游烨更在乎他发晴期的时间,加上今天对方突然失去踪迹,一急之下才做出了这样越界的事情,那人为此生气,是应该的。
  可是我还能怎么办呢?Alpha沉默的想,除了死死盯着,他根本想不到其他办法——他的感情史过于空白了,根本没有一星半点可以被称作为经验的东西,哪怕看上去胸有成竹,内里却又十分的不安,让他变得越来越焦虑,越来越……偏激。
  或许是这两年的空虚与求而不得,让虞冰学会了压抑情绪,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毫不掩饰的露出尖锐的一面,也学会磨平自尊,在适当的时候选择放低姿态,不至于破坏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联系……
  以上种种,都是他在这两年几乎无缝的工作中逐渐学习到的、与人交际时必备的道理,可就算如此,在用来面对游烨的那一个瞬间,他仍然会紧张、会无措,会掌心冒汗,生怕哪一句不经意的话语导致对方的厌烦——从而再一次的失去。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度过没有你的时光了……Alpha轻轻抽着气,一时间竟不知接下来要如何辩解,毕竟是他担心过度,是他自发将情感寄托在对方身上,以至于现下如此的患得患失,可落到如今地步,到底归咎自己,怨不得别人。
  随着情绪产生波动,空气中信息素的浓度开始变化,游烨脸上阵阵发热,他皱了皱眉,有气无力的戳了下发愣的大少爷,哑声道:“……你先把车开出去。”
  说罢,他艰难地顺着放倒的座椅来到后排,将驾驶座腾了出来。
  虞冰如梦初醒的回过神,手忙脚乱的发动了汽车,结果这停车场是螺旋结构的,上楼时车子不停地转,看得游烨眼前发晕,干脆合目靠在车门上,一不小心竟然又睡了过去。
  好不容易来到地面,虞冰将车开离了繁华的闹市区,来到附近某个露天的海滨公园处停下,打开了车顶。
  随着清凉的夜风灌入车厢,一扫先前难耐的燥热,游烨悠悠转醒,睁眼便看见沉如浓墨的夜空,以及稀疏点缀的星辰。
  圆月高挂云间,柔和的月光倾撒下来,落入他尚且惺忪的眼中,融化开来,一时间先前因烦躁而起的负面情绪都得到了安抚,游烨抽了口气,复而长长吐出,他换了个躺着的姿势,没有开口说话。
  这难得安宁的沉默里,虞冰却像是被放在石板上烤灼的蚂蚁,一腔情绪不得倾诉,如鲠在喉的噎着,找不到可以描述的词句。
  他和游烨有太多话想说,以至于不得不逼迫着自己,在每次见面时多说一点,哪怕只是一个字、一个词,或是一句话……他争分夺秒的将他们相处的每一刻填满,甚至不惜提前一天备稿,就像每次开会前做的那样。
  可今天,或许是一日不见的焦虑让他失措,从而化成一股无论如何也要跟上对方脚步的冲动,他还是选择了最有效、也最不讨喜的方式。
  “对不起……”除了道歉,虞冰想不到任何化解沉默的方法,他的爱意太浓、也太多了,一口气倾泻而出只会造成对方的不耐烦,何况他还没有到每一句情话都能信手拈来的地步,可迫在眉睫的尴尬,让他没有机会提前准备。
  游烨睫毛颤动了一下,他眨了眨眼睛。
  他能感觉到Alpha的不安,压抑的、矜持的、颤抖的。
  虞冰在害怕,为什么?
  害怕自己因此而生气吗?说实话,是有一点……但还没到喊打喊杀的地步,毕竟对方的出现,的确解决了一些问题。
  那管抑制剂的效果比他预想的要好得多,不、准确说是好太多了,就像是被Alpha亲自临时标记那样,就连信息素还原的都十分到位,能看出虞冰在这里是用了心的。
  两两相抵,他可以不计较这次被跟踪定位的事情,游烨清了清嗓子,轻声开口道:“下不为例。”
  这回换虞冰愣住了,他没想到那人竟然这么轻易地就原谅了自己,一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只是用力的点了点头。
  游烨下意识避开对方闪着水光的眼神,面无表情的看着高处的夜空:“先送我回家吧,路费我之后会给你,就当是交个代驾。”
  虞冰像是被浇了盆冷水,本能哆嗦了一下,连带着激烈跳动的心脏都逐渐平静。
  最终,他转过头,一言不发的开动了车子。
  这次的意外就像是生活中不经意间的小小插曲,次日再见时,虞冰又恢复了常态,仿佛先前的不安与恐惧,都只不过是游烨发晴期后敏感的错觉。
  但或许是知道了那抑制剂的用处,对方变着花样又送了几只,后来游烨忍无可忍,提出用钱购买——毕竟是能让自己舒坦很多的东西,他不介意破费。
  可就是这样一句在他看来再平常不过的话,却让虞冰直接白了脸色,Alpha的干燥的嘴唇颤抖了几下,漂亮的蓝眼睛瞬间被水汽氤氲,就在游烨以为他又要看哭的时候,虞冰却笑了起来。
  他小声说:“……这是你第一次向我提出要求。”
  游烨皱了皱眉,莫名尝到了一丝苦涩,为了掩盖这突如其来的心软,他板起脸色,不耐烦的开口:“你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滚蛋,别有事没事的给我塞东西,我不差你这点儿。”
  虞冰仍然是笑着的,他甚至笑着摇了摇头,嗓音微哑:“我怎么会拒绝你呢游哥?你、你需要多少?”话到尾音处时,有些许发颤。
  可惜游烨并未注意到,只是随口说出了一个数字:“那就先来二十根吧。”
  按照他目前的发晴频率,二十根可以用上至少半年,一次性付清,就说明半年里他都不用莫名其妙的承受对方的人情,还是挺划算的。
  心中如此算计着,却未能看见Alpha悄悄握紧的拳头,虞冰深深抽了一口气,喉结滚动:“……好。”
  “只是,我一次性拿不出那么多,先支付一半,可以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