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3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山崖的另一边设有蹦极、空中索道、攀岩等等,海滩上还能冲浪和潜水。
  游烨十几岁的时候乐于作死,这些东西多多少少都尝试过,近几年倒是老实了不少,上一次玩这个还是一年前跟一群太子党来的时候……
  相对之下,从小到大都是乖学生的虞冰对此十分冷漠:“不要。”
  “那没事,”游烨也不强求,笑嘻嘻道:“那你到时候看我玩……”
  坐了十几分钟的车到山脚,虞冰才发现这缆车不是自己想象中那种封闭式透明玻璃的,只是一个带安全绑带的座椅,摇摇晃晃的吊在索道上……
  他的脸顿时有些发白,却又强撑着不叫人看出来:“……不能爬山上去吗?”
  “嗯……山路还没完全收拾干净,上去至少要走一个半小时,而车现在都被派去接客人了。”游烨说话时已经爬上去了,他三两下扣好安全带,却见虞冰还站在原地,“怎么了?”
  “……没事。”深吸一口气,Alpha的自尊让他咬牙忽视掉恐高的情绪,选择了面子。
  等两人坐稳,游烨打了个手势,缆车慢慢悠悠的开动起来,头顶的滚轮发出吱呀声响;虞冰浑身僵硬的坐在位置上,动也不敢动。
  随着逐渐身高,温热的海风拂过脸颊,吹干他额前渗出的冷汗……恐高的人总是对“花式掉下去”这一点有着十分丰富的幻想,虞冰自然也不例外。他自欺欺人的垂下眼,大脑却十分活络的编造起了“一千种意外”,结局统一是高空坠落,死无全尸……
  深深吸了口气,虞冰强迫自己将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于是低垂的目光自然而然的落在了游烨的手上。
  后者不知何时搭上了他的胳膊,修长的手指虚扶着,是一个拿捏地恰到好处的距离,不会感觉过于亲密。
  而最打眼的,还是指间那枚银色的婚戒,阳光一照,上面的钻石便折射出耀眼的光泽……虞冰不过盯了一会儿便有些炫目,倒是游烨好奇的凑近了些:“看什么呢?”
  他一动作,整个缆车便跟着晃荡,虞冰的心跳顿时加快,几乎是下意识的抓紧了身边人的手……只一下又很快松开,抓住了自己的,而目光则僵直的注视着前方。
  因为有了先前恐怖片的经历,游烨顿时就明白了什么:“你恐高?”
  “……”
  Alpha薄唇抿紧,佯装没有听见。
  游烨安慰道:“恐高人人都会有点,你要早说,我就不拉着你上来了……”
  “……没事。”虞冰闷声道:“你生日,听你的。”
  这话怎么听都有点儿赌气的意思了,游烨哭笑不得,干脆把胳膊凑过去:“你要真紧张,就抓我的,你那胳膊够多灾多难了,别回头伤口再弄出血……”
  虞冰没理他。
  好在山并不算高,几分钟就到了,游烨先一步跳了下去,转身扶稳了摇晃的座椅……他没伸手,因为他知道骄傲的Alpha肯定不会领情。
  脚踏实地之后,虞冰悬着的那颗心总算放下来了,他平复了一下之后,主动开口道:“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先逛逛吧,我也是第一次来……嗯,先前倒是看过无人机转播的俯瞰图。”游烨自然而然跳过了刚才的话题,从门口的布告栏上拿了张地图:“你打游戏么?”
  “没试过。”
  “那就去试试……”毕竟其他刺激一点的,你也玩不了。小声在心里补充道,游烨低头掩住嘴角的笑意……别的不说,这大少爷紧张的模样还真可爱。
  之前小黑屋里看不见,今天总算是一饱眼福……不过下山的时候,还是想办法让人开车接一下吧。
  游乐园里的设施都是游烨力所能及找到最好的,游戏厅作为重点,内容十分丰富,几乎囊括了市面上所有种类的机器。其中抓娃娃机不如外面调的那么松,游烨三两下就抓到了两个公仔,将其中一个塞到了虞冰手里。
  “送你了。”
  那是一只浑身雪白的小老虎,和游烨手里的狐狸是一个系列的,同系列还有兔子、猫、狮子等等动物……但游烨私心觉得,身边别扭又死要面子的Alpha,像只傲娇的大猫。
  后者皱眉看着手里做工精致的玩偶,好半天憋出一句:“你是小孩子吗?”
  “我童心未泯。”游烨笑了一声,把狐狸放进衣服的口袋里,露出一个憨厚可掬的小脑袋。“走吧,我们去打丧尸……”
  丧尸的游戏机是最近新出的,比起一般游戏厅里站着不动射击,他们则直接进了一个房间,三百六十度都有屏幕。穿上感应用的夹克,游烨端好枪,点了开始按钮……
  虞冰没玩过这个,一时间看着铺天盖地涌过来的怪物,紧张地一顿扫射,很快打光了初始发下来的子弹……身上的感应器每被怪物攻击一次,就会产生小幅度电流。大少爷被电得手足无措,不到半分钟就宣布死亡,屏幕里属于他的那只手挣扎了一下,缓缓垂了下去……
  游烨连忙按了重新开始,把难度调低。
  “你跟我挨近一点,攻击的时候别急,尽量瞄准头部……”逼真的环境音效让他的声音都带上了一点儿硝烟的味道,虞冰本想就这么算了,可又想起今天是配对方来到,才勉强重新拿起了枪。


第二回 合明显要比先前进步许多,只是准头不行,两三枪才能打死一个……余下两只扑上来的,都是游烨点射爆头解决。
  为了这个,他甚至没关注自己的战场,被挠了好几下。后来两人捡到一个补给包,虞冰毫不犹豫的给了对方,“你厉害,你用。”
  游烨看了眼他也所剩不多的血量,坏笑道:“你哥哥我厉害的地方还多着呢,不差这一个。”
  说着一马当先的冲了出去,引来新一波丧尸潮……
  虞冰甚至没来得及纠结自己被调戏的事情,又被仿真的场景音乐拖入了下一场战斗。
  激烈的枪声、怪物的嘶吼,混合着游烨隔三差五的一句指挥……他要比虞冰站的更向前一点,姿势标准的端着枪,每一次扣动扳机,屏幕上就会炸开一大片鲜红的血花,真实又刺激。
  他枪法娴熟,丧尸基本还未靠近就已经死了,唯有在数量太多的时候被挠了几下……一路上的补血包都给了虞冰,这才让某萌新艰难苟活到了最后。
  看着最后一个BOSS倒下,眼前亮起“WIN”地字样,虞冰终于松了口气……直至这时他才发觉自己不知何时出了一身汗,像是所有郁结都随着扣下扳机的枪声消散了,心情异常轻松愉快。
  游烨将湿了的碎发拨至耳后,他扛着枪,喘息着回过头来,漂亮的五官在光影描摹下,蒙上了一点儿妖异的红色,仿佛真的沾上了血:“怎么样?爽不爽?”轻轻吐了口气,游烨把弄着手里的枪,吹嘘道:“这模型枪都是按照真枪仿制的,除了后坐力和重量以外其他都没区别……”
  虞冰却没听清楚对方说了些什么,甚至有些走神。
  激烈的心跳尚未平息,他却在想:游烨的眼睛好亮。


第28章
  自从游戏厅里出来以后,游烨就发现,虞冰的情绪似乎有些不对。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不敢正视自己的眼睛,说话时总不自觉偏开目光,刻意回避着什么……
  难道是我已经帅到让人无法直视了?
  游烨被自己这个自恋的想法逗笑了,他摇摇头,又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临近中午……刚才在游戏厅里,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多小时。
  出来时被猛烈的阳光蛰了眼,游烨连忙戴好墨镜,回头看见虞冰默默将之前嫌弃的草帽扣在头上……虽然花哨的帽檐挡住了表情,但可以想象到这位Alpha内心有多么纠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