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从两年前开始,梁安耀就对这小子没什么好感,这下更是浑身毛都竖了起来,一个跨步挡在中间,冷嘲热讽道:“哎呦,这不是虞总吗?怎么大驾光临也不跟我提前说一声,我好帮你安排XX酒店啊……”
  那酒店就是两年前游烨住的那家,也算当地有名的顶级酒店,所以一旁的薛浩宇没听出对方话中的意思,就见虞冰冷冷的眯起了眼。
  “……你看什么看。”梁安耀推着车,下意识挡在孩子跟前——不为别的,只因为游瑾那双眼睛实在太像眼前这个混蛋,万一给对方看出端倪,他不好向游烨交代。
  而且,为什么虞冰会突然出现在C市?
  “你在紧张什么?”虞冰不紧不慢的整了整袖口,刚才是薛浩宇偏要过来“刺激”对手一番,他本是在一边旁观的,可不知为什么,目光却总是被那辆婴儿车所吸引。
  就在他过来准备一看究竟的时候,却又很快被梁安耀挡住了,Alpha的信息素辛辣呛鼻,这唤起了虞冰一些不好的记忆,下意识的,不想让梁安耀舒坦。
  他出言讽刺道:“梁少爷是在害怕承担责任吗?”
  本意是指梁安耀对私生子的态度,却不想对方听完这话,竟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你居然说我没责任……笑死我了……”
  虞冰缓缓攥紧了拳头,心跳不知为何突然变得很快,呼吸都染上了薄薄的愤怒,他冷冷地瞪着眼前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Alpha,沉声道:“你笑什么……”
  话音未落,一只白皙的手突然搭上了梁安耀的肩膀,从洗手间一路小跑回来的游烨抹了把额前细汗,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抬头就对上了一双错愕的蓝眼睛。
  “……”
  这下,连梁安耀也不笑了。


第65章
  游烨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已经特地避开了A市,却仍然在这种莫名其妙的巧合下,猝不及防的再次见到那个人。
  可相较他而言,虞冰才是那个真正石化了的人——两年来朝思暮想的求而不得,如今却毫无防备的映入眼帘,仿佛被天降的陨石砸到,头晕目眩之中,他甚至难以置信的想,这是不是抚慰剂所带来的幻觉……
  希望与绝望往往只有一线之隔,一颗心悬得太高,落下去时就会痛,会摔碎。
  阳光恰逢正好,耀眼的金芒透过树叶间的点点缝隙,投在游烨黑发披散的肩头,刚经过运动的Omega喘息未平,眉梢挂着细汗,晶莹的水光在那点红痣上晕开,直灼人眼。
  梁安耀感觉到肩膀上的手指不自然的收紧了一下,又很快松开,变成虚虚搭着的力道——而就在这时,一只安静游瑾突然伸出白嫩的手臂,抓住了游烨的衣角。
  “爸……爸……”小孩儿费劲的扯着手里的布料,奶里奶气的叫着,像是在埋怨对方不理他似的,提高声音又喊了一遍。
  游烨这才回神,低头对上儿子水汪汪的蓝眼睛,心情复杂的难以言喻。他悄悄叹了口气,弯腰将游瑾抱起来,任凭小胳膊搂住自己的颈脖。
  凝固的画面律动起来,虚假的幻觉被注入了生命……虞冰的视网膜里,倒映着游烨轻声哄着孩子的模样,在他的印象里,对方很少会露出这样不带防备的柔软,就好像……倾尽了所有耐心与爱,连弯起的眼梢都带着笑意。
  虞冰眼底的水纹荡漾了一下,隐约之中,仿佛听见了什么重物落地的声音——干涩的喉头滚动着,Alpha逐渐聚焦的目光落在抱着孩子的游烨身上,轻轻眨了下眼。
  “游烨……”
  他低声唤出心上人的名字,先前的震动尚未平息,以至于连尾音都挂上了明显的颤抖。游烨闻声抬头看了他一眼,目光冷静,没有想象中的冷漠,也没有梦境里的炽烈。只是这么平淡无波一眼——就像是看见路边的一块石头,又或是空中飘下的一片落叶。
  轻抚着游瑾软乎乎的后背,游烨不紧不慢的开口:“好久不见。”
  最开始的惊讶过后,他很快平复了下来,甚至迅速思考了可能发生的后果——最多也不过就是虞冰认出了游瑾的身份,但那又如何?他们已经离婚了。
  湛明先前告诉他,虞冰一直不愿意签署那份离婚协议书,但在后来的官司里,根据游烨事先准备好的体检书上,写明了虞冰并未对他打下永久标记,这导致后者被判定为“Alpha失责”,而强制解除了夫妻关系……至于这个孩子,更是意外之中的意外,于情于理,虞冰都没有争夺抚养权的立场。
  更何况,游烨潜意识觉得,对方并不会那样做……
  他居然和我说话了!
  虞冰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颇有种破膛而出架势……不对,我得冷静下来,呼……呼……
  悄悄做了下深呼吸,Alpha收敛心神,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呼吸一窒,难以置信的看着梁安耀和游烨。
  “这个……孩子是?”
  虞冰的手指在发抖。
  刚才落地的心脏像是被什么生生割裂,血液飞溅出来,溢满了他苦涩的喉头。
  不等他稍作喘息,游瑾又叫了声爸爸,将小脸蛋埋进Omega柔软的黑发里,小动物似的蹭着。游烨知道小孩儿有点怕了,又是一阵低声安抚,才漫不经心的回答道:“我儿子,有问题吗?”
  他刻意回避了“父亲是谁”这个问题,这让虞冰一阵阵绝望,若不是这两年来的煎熬让他有了一颗强悍的心脏,保不准现在可能会因为刺激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可毕竟过去了两年,在这日夜不歇的煎熬中,他终于明白了一时的冲动往往不能带来希望的结果,至少现在,他不想再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深深吸了口气,Alpha正鼓起勇气,准备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却见那一直搂着游烨撒娇的小孩儿突然回过头来,白净可爱的脸庞上,有一双不属于亚洲人的蓝色眼睛。
  于是那刚打好的腹稿再次被忘了个干净,虞冰犹如雷击半站在原地,愣愣的望着那双好奇的蓝眼睛,以及清澈瞳仁中,自己僵硬的倒影。
  短暂的沉默里,倒是一旁看戏的薛浩宇“咦”了一声,不怕死的开口:“这孩子还是个混血啊?”话音未落便被梁安耀瞪了一眼,莫名其妙的摸了摸鼻子。
  游烨对此充耳不闻,安抚的拍了拍游瑾的肩膀,将宝宝放回婴儿车里。
  他踢了下梁安耀的小腿:“你不是要去竞标会吗?快到点了吧。”
  “呃……对,没错!”后者狠狠咳了一声:“那什么,我们就先走了,回见啊……”
  “喂,所以这到底是不是你儿子啊!”薛浩宇八卦的问道,自然无人理他,就在这时,他突然嗅到了一股浓郁的木香……
  来自顶级Alpha的气场压得薛少膝盖一软,差点没跪在地上,等他哆哆嗦嗦的回过头,却见虞冰面无表情的站在他身后,眼眶隐约有些发红。
  他吓了一跳:“虞总,我我我、我没得罪你吧……”
  虞冰冷冷的斜了他一眼,嘴角**几下,竟是隐约勾勒出一丝的笑意,但很快被他用手掩住。
  片刻之后,这位Alpha沙哑地开口道:“再说这种废话,我们的合作就到此为止了。”
  薛浩宇一听心顿时凉了大半,可他脑子也算灵光,回忆起刚才的经过,隐约摸到了什么线索,思绪了片刻,突然恍然大悟的一拍手:“那个孩子……是虞总您的?”
  游烨这人他当然认识,正是虞总念念不忘两年的“前妻”,虽然媒体一直对外宣称,两人是因为感情不和导致的婚姻破裂,但自从他认识虞冰以来,对方是什么态度再明显不过……
  而虞冰也在思考这件事情,首先的一点是,他在游烨身上没有闻到任何其他Alpha的味道,先前是因为激动没注意,现在回味起来……他甚至可以断定,对方还没有被人标记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