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9)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第一句话要说些什么呢?如果只是晚上好,会不会有些太单调了?游烨还在生他的气吧,一个拥抱会让他气消一点吗?不知不觉已经好久没见了,他真的很想他。
  有些发抖的手指触上冰凉的门把,虞冰定了定神,猛地将门拉开——拥抱也好,寒暄也罢,其实只要能够看见对方,他就已经满足……
  “虞先生,好久不见。”湛明看见对方脸上还未褪去的欢喜,有点尴尬的撇开了视线,他干咳一声,将手里的文件夹递过去:“游先生托我来将这个送给你。”
  游烨他……是公司有事吗?所以要晚一些……有点茫然的想着,虞冰低下头,瞥见了那白纸黑字的合同,以及那鲜红的标题——
  他愣住了。
  像是灵魂在这一刻被强行抽离,留下余温尚退的躯体被千刀万剐,那刀光太快,甚至来不及疼痛。
  湛明感受到对方情绪的变化,有些戒备的退了半步——要知道,“S级”的Alpha失控起来,简直是一场灾难。
  可任务在身,他又不得不硬着头皮补充:“游先生还说了,剩下的东西他一分不要——呃,明天的中午,我将代替他开发布会,宣布自己卸去所有家族职位,你可以看作是净身出户……”
  “不过游家与虞家的合作将会持续到手里所有项目结束以后,至于剩下的,就得你们自己去谈。”
  除此之外,他还说了许多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在这个过程里,湛明清晰的看见面前的Alpha的身体从僵硬到颤抖,蔓延开来的信息素充斥着楼道,让同为Alpha的自己有些喘不上气来,不由得又退后了一点。
  “……以上,就是我要交代的了。”终于说完的湛明悄悄松了口气,“游先生已经在协议书上提前签好了字,您只要签字后将这个交到游家的公司,后续的一切都不用操心——”
  虞冰高大的身影晃动了一下,像是遭到一记重击,连嘴唇都失了血色。
  事到如今,他仿佛不愿意相信一般,始终没有抬手去接那轻飘飘的纸张,而是失神的望着虚空中的一点,良久之后,才低声开口道:“他想说的,只有这些吗?”
  Alpha的声音在抖。
  尽管他很努力的遏制了,可始终无法接受这血淋淋的真相——游烨要离开他,为什么?
  是、是我对他太坏了吗?他就这么讨厌我,讨厌到没有一丁点的留恋吗?所以才会这样决绝的离开,甚至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见……
  温热的液体烤灼着他的眼球,强烈的酸意刺激着鼻腔,像是生吞了一管芥末,辛辣的味道充斥着五脏六腑,试图敲碎那名为“冷静”的外壳,痛哭流涕的发泄一场。
  可虞冰毕竟是虞冰。
  他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飞速成长至当下可以独当一面的族长,面具像是被生生焊在了脸上——从外看来,他只仅仅是眼眶发红。
  湛明吞了下口水,回忆起游烨说过的话,有些复杂的开口道:“他祝你……一切顺利。”
  除此之外,再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了。
  游烨断的很干净,很果断,刀落下来甚至来不及沾血。
  可虞冰却听到了一声脆响,那是一道裂缝,从额前开始,一路蜿蜒而下。他坚不可摧的面具裂开了,起先只是微不可见的一道小缝,可很快随之扩大……他的表情开始崩坏,他的喉咙开始颤抖,翻涌的情绪咆哮着决堤,在面具脱落之前,他狠狠的甩上了门。
  与微凉的走廊里不同,屋内充斥着温馨的气息,暖黄的日光灯像一轮小小的太阳,却没有太阳所有的温度——它冰冷又无情的悬在头顶,柔和的光线落下来,俯视着逐渐弯腰的Alpha。
  虞冰将手臂抵在门板上,一点、一点跪了下去。
  像是一场肆虐的暴雪,咆哮的风声席卷了他的头脑,满目苍白之间,只余下彻骨的冷。
  膝盖磕在冰凉的地板上,传来不轻不重的一声,很快泯灭在逐渐激烈的喘息中——有什么在融化,从坚固的冰块化成沸腾的水,又蒸发攀至触顶后,汇聚成黑压压的云。
  虞冰机械的拿出手机,模糊的视线中,他颤抖着播出对方的号码——哪怕只有一句话,一个字——他只想问问,为什么?
  我喜欢上你了,我真的……真的喜欢上你了,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机会,为什么……连最后一面都不愿意见?
  骄傲惯了的大少爷从未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狼狈不堪的跪在冰冷的地上,目光涣散的盯着手机,祈求着电话能够接通。
  “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
  有什么东西落在了地上。
  一滴、两滴……很快汇聚成一滩,渗透进地板的缝隙。
  像一场磅礴的大雨。


第61章
  接下来,一切都如游烨所准备的那般顺利发展——除了一件事。
  那就是虞冰死活不愿意签下离婚协议书。
  关于这一点,湛明也十分无奈,因为除此之外,他还要面对一个S级Alpha的“死缠烂打”——虽然这个词看起来有点不文明,但事实的确如此。
  就像现在,他刚摆脱了没完没了的记者,正在和游家的律师扯皮到一半——游烨很干脆的卖掉了手里的所有股份,条件也很直接,价高者得。于是那些平日被打压无法出头的豺狼虎豹们自己先撕成了一团,湛明游走在他们之间,尽可能争取最大的利益……
  等他借着上厕所的功夫小喘一口气,一开门就看见那个高大的身影不知何时坐在会客厅的沙发上,听到动静,缓缓抬起头来。
  虞冰看上去要比先前憔悴了不少,一双淡蓝色的眼睛里爬满了血丝,但还仍然维持着基本的体面。看见他出来,Alpha主动起身,缓步走到湛明跟前,开口:“我想跟游烨谈谈。”
  牵扯到感情这种私事,自然不可能经他人之手——湛明发誓自己也不想的,可游烨那个混蛋估计也预料到了这一点,很干脆的玩起了失踪,一口气停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就连他也仅仅知道对方现在人在哪里,但肯定不能告诉虞冰。
  最终,湛明只能机械化的道:“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到他。”
  这个答案,虞冰听过很多遍了,就连最初的难过都逐渐麻木,他的嘴唇颤抖了一下,抿成一条倔强的直线,一开口,仍然是那句话:“我想跟他亲自谈谈……”
  “……”湛明想要叹气,却又下意识的忍住了,他揉了揉酸疼的眉心,无奈的回答道:“我真的没办法联系上他,他那个性格,能做出这一步,说明是真的想断了。”就连财产相关的问题,游烨也安排的明明白白,于公于私,对方都没有必要再去找他。
  ……除非对方是动心了,其实这一点还挺明显的,湛明不知道游烨知不知道,但归根究底,他不能掺和老板的私事,所以能做的,也只有听命行事。
  何况自己说的这些话,虞冰何尝不知道呢?大抵是不愿意相信罢了……可能游烨在做出这些决定的时候,没有考虑过会有这样的情况?湛明如此想着,未免觉得有些可惜……他看得出来,游烨是真的喜欢过对方的,只是因为各种各样他不知道的原因,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在考虑了很久之后,湛明决定选择一种比较委婉的方式,给虞冰一线希望:“游烨应该还会回来。”
  眼神麻木的Alpha随之一震,一抹微光在他空洞的眼睛中缓缓散开,聚焦的瞳孔死死盯着湛明,让后者压力颇大的咳了一声:“比较,A市是他从小长大的地方,而且所有的资产也都在这里……过一段时间避开风头,他应该还会回来发展……嗯,应该。”他强调这个词,尽量整句话看上去模糊点,预防游烨以后找他算账。
  而虞冰却自然的过滤掉了所有不确定因素,敏锐的抓住了最重要的信息点——游烨会回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