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47)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这就是为什么当年游家那般家底,游文星却还是拯救不了同患S527的夫人,因为这种病只有“命定之人”的Alpha才能够安抚,他们的信息素是患者唯一且不可替代的解药……
  游烨放在被褥上的手指缓缓收紧,他垂着头,神色晦暗,不知在想些什么。
  那大夫见状,看了眼门口的方向:“好消息是,这种症状仍旧可以依靠Alpha的信息素缓解,如果你不想这几天里什么也做不了,最好把你丈夫叫进来……”
  ……刚把人赶出去,又舔着脸去求标记吗?游烨在心里冷笑了下,突然觉得与其让他放**段去求人,还不如就这么躺着。
  “再说吧。”漫不经心的带过了对方的提议,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游烨露出一点笑容:“对了,麻烦您不要讲这件事告诉他,我们还处在冷战期。”
  “你们年轻人啊……真是要面子不要命。”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说到底这都是对方的私事,作为大夫他不好多言,只好又叮嘱了些日常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还有就是不断强调,要定时标记。
  “虽然你的发晴期并不准确,但是准确的标记时间会预防累计爆发的隐患……”
  这些话游烨一耳朵进一耳朵出,没太放在心上。
  反正兜兜转转,总是绕不开虞冰罢了。
  说起来……那人应该也已经看到自己布置的一切了吧,所以才会急着赶过来?也是,按照他的性格,会内疚才正常。
  这么想着,游烨突然记起自己还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还写了告白的话。
  ……他应该也看到了吧?
  一时间,游烨从没像现在这样后悔过,他恨不得穿越回几个小时前揍死那个心怀期待的自己,然后把那张破字条撕个粉碎。
  如果对方不知道他的心意,大可装作一切都没有发生,可要是知道了,那么自己的脸该往哪里放?游烨挣扎的想着,一股难以形容的矛盾感缓缓浮现……虽然他一点儿也不想承认,但是如果虞冰答应了……
  但如果他拒绝了,或者是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呢?
  是不是自己可以就此死心了?
  游烨纠结间,隐约有刀刃悬在头顶,摇摇欲坠的仿佛随时都会落下——
  可他心中残留的那点儿挣扎的不甘却让他辗转反侧,最终咬咬牙,决定再赌一把。
  ……这恐怕是最后一次了。


第40章
  游烨是一个决定了什么就很难去改变的人,他不紧不慢的吃完了湛明带过来的午饭,填饱了肚子后换了个姿势靠着,斜眼看向一旁打着哈欠的老友:“你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后者忙前忙后的跑了一天,差点没被这不把身体当回事的混蛋吓死,语气也有点冲:“难道不是你应该向我解释解释,怎么会突然把自己弄进医院的?”
  说起这个,游烨难得心虚起来:“我也是第一次用那玩意儿……不过,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为什么和他在一起?”
  湛明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别说得好像我们偷情一样,也不知道是谁一把年纪了还玩离家出走这一套,家属找了一圈最后直接把电话打到我这儿了,我又没法放置不管,可不就被迫“加班”了吗?”
  “……回头年终奖给你多发点,”游烨掩饰的干咳了一声,视线飘向了门外:“你去看看他如果还在门口,把人叫进来……我有事情要问。”
  湛明狐疑的看了他一眼,本能从对方严肃的语气中察觉到了什么,最终却只是道:“你可别再折腾自己了。”
  游烨笑了笑,“我心里有数。”
  他说完这话后,缓缓挺直了背,低头把玩起自己散落的长发,直到耳边响起开门的声音,有谁走了进来,一步一步靠近着床边……
  或许是那苍白的病号服有些宽大,以至于被包裹其中的游烨看起来格外削瘦,虞冰望着那人空荡荡袖口露出的一截手腕,苍白的皮肤包裹着骨骼的轮廓,隐约可见皮下青紫的血管。
  游烨这个人,似乎永远与“脆弱”这个词沾不上关系,哪怕是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住憔悴的现在,他仍然能够漫不经心的笑着,强迫自己在旁人面前保持着基本的体面
  缠绕在指间的头发松散开来,游烨轻轻啧了一声,抬头看向沉默站在一旁的Alpha,目光清醒而锋利,像是刀鞘中一闪而过的雪光。
  “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他开门见山的问,没有迟疑,没有犹豫。
  这份果决让虞冰微微一愣,他本以为对方今天一定不会和自己见面了,等在门口没有离开,也是出于对那人的担心……毕竟是名义上的婚约对象,他先前的做法有不妥当的地方,游烨生气也是天经地义。
  在心中整理了一下措辞,虞冰抿了抿唇,小心翼翼的开口:“昨天晚上我喝了酒,说了些……不好的话,是我不对。”
  这是他第一次向对方道歉,尽管并未直接说出“对不起”三个字,但态度还算诚恳。这让游烨的心情稍稍缓解了一些,挑了挑眉梢:“还有呢?”
  “还有……我很感激你记得我的生日,并且布置了那些……食物,嗯,还有花,我都看见了。”虞冰垂着眼睛,长而浓密的睫羽在他眼下投出一片小小的阴影,他放轻了声音:“谢谢。”
  他果然看见了,游烨下意识攥紧了身上的被褥,心被高高悬起到半空——可为什么没有提到纸条的事情?
  那张纸条就跟花瓶摆在一起,很明显才对,自己放置的时候也没有用什么去掩盖住……
  有些干燥的嘴唇动了动,游烨艰难的吐出了三个字:“……还有呢?”
  不应该只有这些才对,因为以上的一切都不过是表层光鲜的包装,他的心意才是他给虞冰准备的最珍贵的礼物——哪怕没来得及亲自说出口。
  “还有……”虞冰看着他,冰蓝色的眼睛里泛起一丝丝茫然:“……什么?”
  游烨的心猛然下沉了一点,勉强维持住表情,轻轻抽了口气:“只有这些吗?”
  在知道了我的心意、在明白了我为什么这般对你之后,你想对我说的,仅仅只有这些吗?
  只是这一次,游烨没有再等到回答,因为虞冰沉默了很久很久,久到他所剩不多的耐心连同那份难以割舍的喜爱一起,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消磨干净。
  到最后,他心灰意冷的闭上了眼:“……我知道了。”
  “我……”虞冰察觉了对方情绪的低落,却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他有些慌乱的想要解释,到头来却只憋出了一句:“是我对不起你。”
  游烨却是笑了,轻轻摇了摇头:“……你没什么对不起我的。”
  像是还不够似的,他又讽刺:“那些话……是你一直这样认为的吧?憋在心里这么多年,终于说出来了啊……真不容易。”
  虞冰咬着嘴唇,一言不发的沉默着,心想可能发泄出来对方会好受一点……
  游烨见他不语,愈发的难过起来,偏偏他又是个死活要逞强的性格,当即冷笑一声:“和我结婚,你委屈坏了吧?我知道你不在乎什么狗屁信息素,天真的相信爱情和缘分……哈,可惜我和你预想中的结婚对象没有半点符合的地方,为了家族和公司,你不能得罪我,只能忍辱负重……”话到最后,游烨的声音一点点消失了,因为他看见了虞冰突然惨淡的脸色。
  被突然戳中痛处,一定很难堪吧?分明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游烨突然觉得自己这么做很幼稚,说痛快吧却也不彻底,十分的没意思。
  何况不喜欢一个人从来不是错的,就像他无法接受纪阳的示好,却不解虞冰的指责……客观来说,游烨不应该双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