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8)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用眼角余光瞥见,突然就有些想笑。
  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请那人喝奶茶的时候,对方也是这么一副纠结抗拒又好奇的样子……明明都是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他却偏把自己养成了个老古董,也算是个奇葩了。
  但也正因为这一点,游烨高中时就特别喜欢拉着对方尝试新鲜的事物,然后继而观察他的表情……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毕竟这小子少年时就冷冰冰的,偶尔露出那么一点冰山之下的情绪,都能为那张本就俊美的脸添色不少。
  而且这样一来,他所有的“第一次”,都会染上游烨这个名字……唔,就是不知道他还记得多少。
  不过没关系。
  游烨嚼着奶茶里的珍珠,感受着甜素一点点占据味蕾,渗进心口……
  我还有很多机会,让虞冰重新想起来。
  毕竟已经结婚了嘛。


第24章
  游烨借着养病的借口消极怠工了好几天才去上班,顺带敲打和处理了几个不安分因素,再为接下来的Party做好准备……
  虽然说是玩,但也是带着商业性质的,其中一点就是稳固和扩大社交圈……自结婚以后,游烨基本跟以前的狐朋狗友都断了联系,这一次也没敢请上,生怕这群禽兽一个嘴快又把自己的黑历史抖落出来……咳咳,有了上次的教训,他不敢再冒险了。
  毕竟以前是没动过心,玩也就玩了,没负担;但现在他清楚地认知到自己对虞冰的感情,要是再犯浑,就成人渣了。
  风流归风流,但还是得有个底线……何况最近虞冰对他的态度好不容易转变了些,要是因为这个一朝回到解放前,未免得不偿失。
  所以游烨很仔细的拟定了一版名单,校对无数遍之后确认里面没有之前鬼混的人,才让湛明按照这个将邀请函发送下去……
  而虞冰也因此改变了行程,顺带将手头的工作加速处理完,把时间空出来。
  到了临行前的那天晚上,游烨失眠了。
  或许是因为他们这半年里都一直忙于工作的原因,加上虞冰刻意保持距离……基本没有什么用来“约会”的时间,这一次对游烨来说,却是难得的机会。
  瞪着头顶漆黑的天花板,他缓缓做着深呼吸,试图平复着因期待而兴奋的心跳。
  但似乎并没有效果,于是挣扎了一会儿,游烨便选择放弃。他闭上眼听着那一次次震动着耳膜的鼓点,嘴角不自觉露出一抹笑容……
  这样迷迷糊糊的躺到天亮,闹钟响起的那一瞬间本能睁眼,游烨拖着有些沉重的身体爬起来洗漱……
  行李都是昨天就收拾好的,足足两个箱子,已经提前送去了目的地,他们只需要带上随身物品轻装上阵。所以等游烨倒腾完,看着还早的时间,总觉得好像还忘记了一点什么……他环顾房间,最终将目光落在床头柜的抽屉上,那里面放着他们的婚戒。
  ……虽然好像一共就戴过两次。
  有点自嘲的想着,游烨拿出那枚戒指,套在了无名指上。
  虞冰比他起的还早一点,简单的给自己弄了个早饭,把锅碗洗了之后才回房换衣服。
  等他再出来的时候,游烨已经坐在沙发上,他穿着一身简单的休闲服,马尾高高束起,领口夹着一副墨镜,正不紧不慢的吃着桌上的零食小面包。
  “早上好。”游烨打了声招呼,将最后一**进嘴里,扯了张纸巾擦了擦手。他起身瞥了眼对方空荡的指间,装作不经意的提醒了一句:“戒指戴上吧,到时候会来很多人……”
  至少对外,他们还算得上是“恩爱”。
  因为是私人飞机,游烨上去之后就地补了个眠,等一觉睡醒又到了中午。
  距离降落还有大概两个小时的行程,虞冰坐在窗边,游览着电脑内的文件资料……虽然说是出来度假,但在他心里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结交人脉,工作自然也不能落下。
  正看得入神,突然嗅到一股食物的香气,抬头却见游烨端着两盘新鲜出炉的牛排走过来,示意他把桌子清一下。
  “七分熟和五分熟选哪个?”
  “……都可以。”
  游烨将七分熟的放在对方面前,又不知从哪儿摸出一瓶红酒,还没开盖子,就听虞冰道:“中午别喝酒。”
  “……好吧,听你的。”他有点可惜的将酒放回柜子里,又把投影仪的遥控器拿了过来,将仪器打开:“那看个电影吧,你平时喜欢看什么风格的?爆米花?还是文艺片?”
  虞冰切牛排的动作停顿了一下:“我待会还有工作……”
  “出来玩嘛,总得放松一下。”游烨轻飘飘的截过话头,“那我随便找个人气高的吧……排行榜在哪里来着……”他一边说着,一边偷瞄着对方的脸色,见Alpha只是微微皱眉,并未有太大的抵触,才继续安抚道:“好啦,晚上到地方了,我和你一起看……你们最近不是看上了一个项目么?合作的公司我挺了解的,负责人也认识……”
  虽然是刚认识的,他小声在心里补充。
  游烨在平时空闲的时候,也会偷偷让湛明盯一下那边的动静,自从知道虞家盯上这个项目以后,他便想办法在酒局上“结交”了负责人……当然这种事情不能让对方知道。
  “……”虞冰闻言,只是缓缓插旗一块肉放进嘴里,算是默认了。游烨心中窃喜,面上却不动声色的选了个……呃,排行第一的灵异悬疑片,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结果片头一过,就是一幕恐怖画面,女主人打电话时桌子底下伸出了一只惨白的手……游烨发现虞冰的表情凝固了一瞬,下意识垂眼,避开了屏幕。
  他偷笑着按了暂停,问:“要不要换一个?”
  “……不用。”囫囵吃完盘里的食物,虞冰喝了口水。
  他像是特地证明什么似的强调道:“就这个。”
  接下来的一段平坦剧情还好,随着逐渐深入,背景音乐逐渐变得阴森恐怖;因为是投影的关系,机舱内的灯都灭了,一片漆黑中,游烨看见虞冰紧绷的下颌,和微微皱起的眉。
  换做以前,他这会儿肯定会握住对方的手,然后花言巧语的安抚几句……可如今,游烨的手只是抬了一下,又老老实实落回原位。“那个死去的应该是女主姐姐吧……不是说当年双胞胎只活了一个么?”
  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回荡在相较封闭的室内,多少抵消了一点恐怖的氛围,虞冰眨了下眼睛:“……嗯。”
  闪烁的黑暗里,游烨悄悄去碰他的衣角,嘴上却不曾停下:“这么看来是姐姐觉得是女主抢了她的人生,所以回来索命……”
  话音未落,一张血淋淋的脸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吓得虞冰浑身一震,下意识抓住了身边的东西……游烨的手被他攥得有些疼,却又舍不得抽出来,就这么由他握着。
  等虞冰回过神松开,手都有些麻了,指尖沾染了对方掌心的汗;游烨伸展了一下五指,半是调戏半是调侃的凑过去,“要是害怕我们换一部……”
  或许是因为神经高度紧张的关系,对信息素的感官也随之放大了……虞冰嗅到了薄荷的味道,带一点不明显的焚香,莫名有一点甜。
  他下意识追寻着味道的来源——游烨的头发扎起来了,脆弱的后颈毫无防备的裸露在Alpha眼下,在屏幕晃动的光影下愈发白皙。
  虞冰只觉得喉头一阵干涩,Alpha的尖牙不知何时伸了出来,抵在舌尖带来轻微的刺痛……似乎有细小血珠渗了出来,他尝到了一点儿转瞬即逝的腥甜。
  那甜味在口腔内被不断地放大,化成一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像是长出了獠牙的野兽,迫切的想要咬住一些什么……而那块鲜美的肉,正被赤裸裸的放在他眼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