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8)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等安顿好了儿子,索琳娜端着米糊走了进来,游烨赶紧让她把孩子抱走去喂。与此同时,门铃也响了起来,是助理到门口了。
  游烨让下人把衣服拿进来,指了指客房的方向,示意虞冰自己去换。
  后者眼看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似乎已经没有理由继续拖着了,十分恋恋不舍的告了别,并承诺后面还会过来看他。
  “反正你赶不走我的。”虞冰慢条斯理的扣着衣领,冲着抱臂而立的游烨挥了挥手:“明天见,游哥,你想吃点什么吗?我给你带。”
  游烨被对方难得厚脸皮的举动气笑了,偏偏对方眼睛还肿着,看起来还有几分滑稽感,刚才冒了个头的怒火又很快随风散了去,最终只是翻了个白眼:“滚吧。”
  或许是他好不容易放软了态度,又或者是虞冰当着下定了决心,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游烨几乎能天天见到对方,基本是一出小区门就能看见那辆停在马路对面的私家车。除此之外,这小子还不知道从哪儿查了些食谱,专门学起了婴幼儿营养餐,从蔬果泥做的小点心到各种糊类,每天用小饭盒装好了,亲自送过来。
  第一次的时候游烨没在家,索琳娜见他与家主认识,便也没什么戒心的把东西接下了,晚点时候游烨回来,看见桌上的饭盒还以为是索琳娜做的,顺手就喂了游瑾——谁知这次之后,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向乖巧的儿子突然挑起了食。游烨觉得奇怪,一问之下,才知道是虞冰偷偷搞了小动作。
  这气得他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着睡衣就杀出小区,Alpha果然还在马路对面待着。游烨气势汹汹的走过去,重重一拍车窗,把车里的虞冰吓了一跳,连忙将窗户摇下来:“怎么了?”
  经过几天的修养,他脸上的伤已经好了大半,只剩下一点儿淤血,浮现在眼角处,笑起来时分外明显。
  游烨瞪着眼睛,本想就着这件事说点儿什么,却突然嗅到了一股烟味,几乎是没过脑的开口:“你抽烟了?”
  分开的这两年里,虞冰偶尔也会借着烟酒消消愁,但频率不高,至少不能影响到日常工作。
  至于刚才,是因为刚结束一场电话会议,助理已经将邮件发了过来,需要他亲自过目。但为了时时刻刻粘着游烨,他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蹲守,虽然这个方法有点显笨,但至少不至于被人抢了机会。
  虞冰可太害怕自己一觉睡醒,又有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情敌……毕竟游烨这种长相身家,又是S级的Omega,哪怕带个孩子,也能招惹一大群狂蜂浪蝶。
  也正因为这个关系,虞冰已经很少在公司露面了,一般情况下都在车上办公,时间一长,难免觉得困倦,才会想着用香烟提神,结果这次被抓个正着,有些莫名的尴尬。
  毕竟Alpha的潜意识里总是认为,抽烟不是什么好的习惯,本能想要解释:“就、就一根,我没什么瘾的,只是刚才太困了……”
  看他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游烨起先还有点莫名,后来一琢磨便品出味儿来了,又是无奈又是好笑的开口:“抽个烟而已,又不是杀人了,至于这么紧张吗?”
  说完才想起来自己是来算账的,立马收敛了笑容,严肃警告道:“还有,以后不许偷摸着往我家送吃的,你那什么破玩意儿,小孩吃完了之后还上瘾了,不给就哭,哭得我脑仁疼!”
  虞冰一听这话,不免笑道:“游哥跟我说一声,我送货上门嘛。”
  “不行,”游烨眉心紧皱:“那你岂不是找到借口天天跑我这儿!”虽然现在似乎也没差了。
  “我在追你啊,游哥,不粘着你,万一你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你当我七岁小孩——不对,我跟谁跑管你屁事啊!”游烨有点崩溃:“你怎么这么喜欢自作多情呢?”
  虞冰定定的看了他片刻,突然小声:“不往好处想点的话,我怕我支撑不下去……”但她很快收敛了情绪,从后座拿出一份精致的便当盒:“这是我做得一些点心,味道挺不错的,你和小瑾都能吃。”他还特地提醒道:“不过下面那一层才是给你的,我多放了些糖。”
  游烨一个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塞了满手,想原路丢回去吧,这小子眼疾手快把车窗摇上了大半,只留下一点儿缝隙,露出一双盛满了笑意的蓝眼睛。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再待下去我怕你叫人来赶我……待会还要去趟,明天见,游哥。”
  “还有就是今天份的我喜欢你,这是第十二次了吧?”
  或许是这双眼和游瑾太像了,游烨数不清多少次无意放低了底线,他站在原地,面无表情的看着车子开远,转而消失在街角。
  手上的便当盒隔着纸袋,隐约能感受到透出的一点儿余温,游烨站在小区内的垃圾桶边犹豫了很久,最终被居委会的大妈看见,十分严肃的警告他垃圾要分类再丢。
  他只能哭笑不得的回到家里,看见索琳娜抱着儿子正在哄着,见他回来,像是松了口气,连忙走过来,将张牙舞爪要爸爸的游瑾递过去,用手语说道:“少爷不想吃饭。”
  这小子,居然还真犟上了,虞冰不会往饭里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游烨在心中暗骂,面上却十分无奈告诉索琳娜,小孩子闹脾气而已,别太放在心上。
  先前他为了抱孩子顺手将那个便当盒搁在了门口,游瑾却不知为何,对那外包纸袋上的印花十分感兴趣,这会儿正歪着脑袋盯着,还伸手去够。
  这会儿已经是七点多了,一般游瑾六点半就会按时吃饭,游烨怕儿子饿坏了,只好将那便当盒拿进屋里,在餐桌上拆开,发现里面整整齐齐码着一排小馒头,被用蔬菜汁染了色的面团做成各种造型,看上去十分可口。
  小孩儿见状,一把便抓住了中间那个兔子造型的,馒头蒸的十分松软,小手一抓,兔子的脸蛋便凹了下去,留下几个狰狞的指坑。
  游烨见他这般猴急,也知道孩子是饿了,怕他噎着,只好按着儿子不老实的小手,将那馒头撕开来,一点一点的喂给对方。这一下才知道,小馒头里是有馅儿的,浓郁的奶香从中流淌出来,裹着柔软香甜的面皮,光是闻着便让人食指大动。
  游瑾没一会儿就吃完了一个,已经有些饱了,但眼睛还死死盯着剩余的那些不放,看得游烨十分无奈,只好摸了摸儿子的头顶:“剩下的都是你的,不和你抢。”
  听到这句话,游瑾才终于放松下来,抱着爸爸撒了一会儿娇,就迷迷糊糊的要睡了。
  等游烨千方百计的把儿子哄睡,放回婴儿床上,已经又是半小时过去了,他这会儿也有点饿,等索琳娜做饭的时间里,不自觉看向桌上的饭盒,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掀开了上面那一层。
  比起上层小孩子吃的动物奶黄包,下面则是各种酥类,从咸到甜,规规整整的码好了。游烨从中挑了一枚有些磕碎的荷花酥,放进嘴里,尝着内陷紫薯的香甜,混着一点儿坚果的味道……
  索琳娜不会做中式点心,国外又买不到,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这么正统的甜点了,一口气扫了半盒,后来等下人将饭菜端上来的时候,甚至已经点饱了。


第78章
  看着桌上剩余的点心,游烨打了个饱嗝,突然觉得自己似乎落入了某个陷阱,而铺在陷阱底端的不是尖刺刀锋,而是糖衣炮弹。
  那小子似乎比他想象中还要更了解自已一些,深知光凭利益和权力无法打动,就专挑这种更消耗时间而并非金钱的东西,让他哪怕是不得已收下了,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先不提别的,虞冰还真有双巧手,就这一盒子东西,多少Omega都未必做得来,他却信手拈来,味道还十分不错……百无聊赖的戳着已经放凉了的动物奶黄包,看着那凹下去的小坑缓缓回弹,游烨叹了口气,决定顺其自然。
  两年过去,再多的激情也被时间磨平,现在的虞冰对他而言,吸引力是有的,但还不足以填满先前留下的沟壑,至于别的,他又不能真把人打一顿……何况就算打了,按照他对虞冰的了解,对方多半也是不会放手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