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还是太年轻了啊。
  难道我还能把你绑起来上了不成?游烨想:就算可以,我也不会那么做……
  可看着虞冰脸上羞愤的表情,他涌起了一股扭曲的快感,等欣赏够了,才大笑着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与之擦身而过。
  “刚才那些话都是假的。”
  头也不回的说着,游烨推开门,走廊里的阳光落入了他的眼睛……
  有什么从眼角飞快滑下,只一瞬便消失不见了。


第44章
  但哪怕两人之间的关系闹得再僵硬,有些场合仍然不得不一同出席,其中自然包括家族的年宴。
  其中为了庆祝两家一年多来的成功合作,年三十当天,双方将会共同出席会场,地点就定在游家旗下的某个高级酒店……
  邀请函是直接寄到家里,虞冰亲自拆得信封,他看着并肩而立的两个名字,心情顿时复杂到了极点。自从那天过后,游烨整整大半个月都没有露脸,虞冰起先还因为害怕对方发晴期而主动找过,结果却一次次被拦在门外,久而久之,他也失去了耐心。
  加上年关将近,手里压着的事情太多,为了赶在过年前完工,虞冰忙得昏天黑地,等他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回到家中时,发现鞋柜上已经落了薄薄一层灰。
  这半个月,他也是几乎住在公司,偌大的房子就这么空闲下来,就连家政都没人打电话预约。
  虞冰站在冷冰冰的玄关处,弯腰脱了鞋,从堆满的信箱里翻出了那一封邀请函……
  家中有长辈在会议上提过这点,还一定嘱咐他要好好地表现,不能让亲家失望云云,虞冰只能苦笑以对。
  不管怎么说,他们暂时还处于婚姻关系之内,所以虞冰把邀请函拍了下来,发给了湛明,让他记得提醒游烨。
  做完这些之后,他戴上手套和围裙,开始给家里做大扫除……
  受到消息的湛明同样无奈。
  他也不知道这两个人又怎么了,自从那天之后,游烨直接在某家酒店住了下来,连办公都挪到了那儿,一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还不让人随便进来;湛明拿他没办法,只好定时定点送东西进去,有时候是文件、有时候是外卖、或者酒……
  这一次,他把消息转发给了游烨,对方足足隔了三天,才回复了一句:“我知道了。”
  后面还跟着一句:“你不用管这个,放假回家吧。”
  转眼到了年三十当天,游烨大中午才从宿醉中缓缓睁眼,拖着疲惫沉重的身子,把自己丢进浴缸。
  这段时间他过得可谓是醉生梦死,除去工作时大脑勉强称得上清醒,余下的所有时间,他都放纵地用酒精麻痹自己……可等真醉了,迷迷糊糊的躺在空荡荡的套房中,看着头顶悬挂的水晶灯时,他又觉得空虚。
  以母亲的死亡作为开端,“家”这个词就离他越来越远了,像是遭受了什么不得了的诅咒——他最渴望亲情的那段时光,父亲却专注于如何解决S527上,疏忽了和他的接触;但对方没有错,所以游烨哪怕遗憾,却不怪他。
  后来他长大了,骨子里的强势和骄傲让他无法忍受低人一头,辛辛苦苦爬到了权利的顶端,还没来得及呼风唤雨,却又迎来了恶作剧一般的二次分化。
  这一次他也没有灰心,他同意了和虞冰的联姻,在“已婚”的前提上,让那些本以为能落井下石的废物们扑了个空。有了S级Alpha的“丈夫”,他的很多越界的、夸张的行为都得到了默许,这像是一种不成文的规定——野兽们忍耐着狐狸与他们并肩而行,是因为嗅到了对方身上老虎的味道。
  诚然,没有这该死的、病态的腺体,游烨大可一走了之,换一个乖巧听话的Alpha标记自己……可“命定之人”只有一位,就像红线只有两端一样,这个世界上,只有虞冰可以标记他、也只有虞冰,才能拯救他。
  醉到深处时,游烨也曾想过将一切说出来,包括为什么非他不可的真相,可一觉睡醒后,却又觉得那未免太可悲了……
  一段关系到底要破碎到什么地步,才需要依靠道德来绑架对方?
  那样卑鄙的事情,他做不出来。
  何况游烨终于发现,原来虞冰不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而是根本不愿意相信……可能是包办婚姻本身让他产生了逆反,加上原生家庭的悲剧赤裸裸摆在眼前,最终化成了一道难以跨越的天堑。
  或许没有这桩婚事,或许让他们换一种方式重逢,又或者不要那百分百的契合度……但千千万万中“或许”,都无法改变眼前已经注定的命运。
  游烨从浴缸里爬出来,对着镜子慢慢吞吞的弄干了头发……这些天的日夜颠倒,让他眼下的乌青清晰可见。将干透的长发披散在脑后,他随手捡了副镜框架在鼻梁上,借此稍作遮掩。
  或许是尝过了大悲大喜,他突然觉得,那些地位、权势,都是那么的可有可无。曾经有两个让游烨咬牙坚持的理由:最开始,是他不想白费了父亲的一腔心血;而后来,又想着没有自己,就无法帮到虞冰……
  生病之后,游文星早就不在乎那些乱七八糟的身外事了,他现在只想让游烨好好的活着,所以第一个理由已然不成立了;至于虞冰,且先不说离婚与否,他已经飞快的成长起来,就算没有自己的帮助,也能闯出一片天地。
  ……所以,我还在苦苦支撑什么呢?擦去镜面上残余的水雾,游烨看着镜子里那个狼狈的、憔悴的自己,突然茫然了起来。
  一腔真心的付出,最后只感动了自己——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也变得这样矫情啊。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得喉咙嘶哑、胃部抽痛,笑出了眼泪……
  虞冰提前了到了会场,不过站在路口等了一会儿,一辆熟悉的车便在他面前缓缓停下。
  车门被人粗暴推开,被西裤包裹的长腿迈了下来,游烨穿着一套枣红色的西装,领带是骚包的银色,长发高高束在脑后。
  他看起来与半个月前没什么不同,就连嘴角的弧度都是万年不变的模样,随着媒体的镜头飞快跟进,他自然而然的虚挽住了虞冰的胳膊,微妙的维持住了两人之间的界限。
  虞冰嗅到了一股浓郁的香气,不同于印象中薄荷的清凉……这让他微微愣了片刻,仔细分辨后,才认出是最近市面上新上的一款香水,以味道浓郁、留香时间长而闻名。
  之前合作的一个客户喷过,虞冰之所以印象深刻,只是因为着香水的味道实在太重,熏得他有些难受。
  而现在,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游烨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遮得严严实实,像是要彻底与他划清界限……
  就在虞冰胡思乱想的时候,两人已经走过了红毯,来到大厅内,由服务员接手带去客房,暂且休息。
  一进房间,游烨便飞快收敛了笑容,他面无表情的指了指客厅:“今晚你睡这里。”
  两人毕竟还是夫妻关系,分配的房间自然只有一张大床,但按照目前的情形,他们实在不可能睡到一起。
  所以虞冰默许了对方的要求,有点拘谨的在沙发上坐下,又纠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吞吞的开口:“你真的……不需要标记吗?”
  本来的时间是他们吵架那天,结果后来一直拖到了现在……
  游烨靠在阳台边上,将窗户推开,点燃了一根烟:“现在不需要。”
  随风飘来的烟味让虞冰微微皱眉:“今天来得人很多,万一……”
  “万一被别人知道了,我们结婚一年多,还只是“临时标记”?”游烨啧了一声,讽刺道:“没有孩子可以当你不举,没有标记就只能证明我们感情不和……当然这就是真相,但既然合作关系还未彻底破裂,就得要粉饰太平不是吗?”
  说到最后,他笑着抽了口烟:“你也可以上台单方面宣布离婚,如果长辈允许的话。”
  两家的合作刚才达到“巅峰”,当下便要求离婚无异于过河拆桥,当然了,游烨是不觉得对方欠了自己什么,可那些不明真相的媒体大众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