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故事到这里,本该有个完美的结局……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游文星靠在椅背上,他闭上眼,仿佛一瞬间又苍老了许多:“你妈妈的病发作了,S527……我的匹配度无法标记她彻底病变的腺体,我看着她被无处发泄的信息素折磨的生不如死,看着她一点点变得虚弱、直到她奄奄一息快要死了的时候,我突然无比的后悔。”
  “我不应该用这份爱情绑架她的性命,在我以为八十的契合度足以够用的时候,却发现她其实一直在偷偷吃药来压抑痛苦。我们所度过的每一次发晴期、每一个标记,都只是心理上的慰藉……我们的灵魂是相爱的,胜过世上一切——可我们的信息素却永远无法相融,最终输给了病变。”
  说到这里,他再也忍不住眼中湿润,声音嘶哑了起来:“很讽刺不是吗?我那么爱她,却无法救她……我甚至偷偷给她做了匹配,可系统给出的结果,对方却已结婚了很多年。你母亲不愿意破坏别人的家庭,执意不允许我联系那个人……我就、我就只能看着她慢慢地、挣扎的死在了病床上。”
  “……爸……”游烨的视线有些模糊了,他偏过头,悄悄抹了抹湿润的眼角……母亲去世的时候他还小,只能接收到悲伤而无法理解更深层次的不甘和愤怒。所以事到如今,他只能艰难地安慰父亲:“……都过去了。”
  逝者已逝,他们只能带着思念和寄托一起,往前走。
  游文星当然明白这个道理。
  于是他压下心中悲恸,长叹一声:“……后来我最大的噩梦就是,你身上也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在你第一次分化以前,我……”他深呼一口气,压低了声音:“我悄悄给你注射过一段时间的激素。”
  游烨的大脑一片空白,嘴巴张合几下,都没找回自己的声音。
  只余下游文星梦呓般的喃喃回荡在车厢里:“那玩意儿是违禁品,可你知道游家以前是弄什么的……我……我太害怕你也有那样的一天,所以特地托人……混在平日注射的各种疫苗里。那段时间我请了家庭医生,理由是工作忙没时间照顾,害怕你生病……实际上是……”
  说到最后,他有些说不下去了:“我可以确定它对你的身体是无害的,只是一定程度上扭转分化的性别……而这个往往与你的性格有关。你太像你妈妈了,她是我见过最不像Omega的Omega……我还怕你也染上那该死的病……”
  “后来你分化成Alpha……哪怕信息素等级很低,但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这么多年……我一直,一直在寻找着根治这种病的方法,高中时我对你不闻不问,不仅仅是因为游家……还有我以私人名义悄悄建立的一个制药工厂……”游文星轻声道:“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看到了希望,可是……”
  年长的Alpha悲痛的说:“可是命运却没有放过我的儿子。”
  “我曾经用作弊的方式想让你逃离这一切,但到头来,似乎还是回到了原点。”
  而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第19章
  游烨的嘴唇抖动了一下,只觉得大脑空荡荡的,父亲悲恸嘶哑的声音、那些久远却从未被忘却的往事,以及……那荒唐的真相。
  原来他从来不是什么Alpha。
  其实事到如今……既然都遇上二次分化了……他也、他也一点点认了命,游烨打心底里觉得,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无法改变他是“游烨”这个结果。所以哪怕换了性别,哪怕从支配者一朝沦落被支配者,哪怕一点点刺激都会让他头晕目眩,哪怕刚才差点在大庭广众下软到甚至发晴……他都没有退让半分。
  因为他的骄傲不会因为信息素而改变。
  可现在,游烨有点迷茫了。
  他迷茫的想,如果我从一开始便是Omega的话……那我对虞冰,是真正的一见钟情,还是潜意识里信息素吸引的结果呢?
  很快他发现,这没有答案。
  已经流逝的时光就像收不回的水,带着他所有少年时的怦然心动滚滚流淌,一去不回……
  或许是见他沉默,游文星咳了几声,再次开口:“为了各种各样的原因,我……我错过了你的很多,却又突然出现给你指了婚……咳咳咳,你、你心里很不高兴吧?”
  他在人世间沉浮多年,一眼便能看破游烨与虞冰之间冷淡的气氛……可就算如此,他也仍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因为没有什么能比性命更重要了——我不能在看着我的孩子,走上他母亲的老路。
  于是他咳的更重了,或许是那无能为力的悲愤,又或许是对于儿子的心疼……年长的Alpha摸了摸眼角的水渍,轻声说:“我会找出让你离开他的办法……但、不会很快……”
  游烨闻言,浑身重重颤抖了一下,无意识吐出一个音节:“不……”
  他喉结滚动,声音像是生了锈的齿轮,极为艰难地转动着:“我、我喜欢他……”
  从很久以前开始,直到今日。
  游文星似乎不意外听到这个答案,他回过头,苍老的眼里写满了怜惜:“是你喜欢他,还是你的信息素喜欢他?”
  他问的很直接,像一把剑**游烨动摇的内心,削瘦的青年颤抖了一下,长发垂下,遮住了他的表情。
  那是一段长久的沉默,连呼吸和心跳都被压得很低,一片黑暗中,游烨闭上眼睛……他细细回味着他们不算长久的相处,从最近的开始,一点点追溯到久远的时光。他的心跳开始加快,伴随着逐渐鲜活的回忆一起,那颗发芽的树苗逐渐拔高,抽出嫩绿的枝丫……
  他记得他们一起在天台上吃饭,他趁着虞冰转头,悄悄夹了一块红烧肉。
  他记得两人在图书馆——面对面坐着,虞冰在认真看书,他佯装睡觉,偷瞥那人夕阳下俊美的脸。
  他记得那人被他一次次拉出去吃饭,从最开始的抗拒、不耐烦……一点点到后面的纵容、无奈。他记得那个人不喜欢吃辣,所以火锅每次都点番茄汤底……
  他记得他们的关系并非一直针锋相对,他们做过一段时间的“朋友”,非常、非常要好的那种。
  他以为自己忘了,但其实没有——就像他不愿意承认自己的心动,无关那该死的信息素……
  他是他的初恋,最懵懂、最暧昧、也最意难平且难以忘怀的初恋。
  于是游烨睁开眼睛,将长长的撩到耳后,露出一个张扬的笑容。
  他说:“不管是哪一种,我都不想辜负了自己。”
  所以我想试一下……哪怕结果不如人意,赌赢了皆大欢喜,输了……便及时止损。
  他从来就不是什么会因为感情而活不下去的存在……这无关性别与否,这只是身为“游烨”的选择。
  “何况,我目前还离不开他。”所有彷徨散去之后,游烨长吐一口气,翘起长腿:“我需要一个顶级的Alpha替我镇场子,他是不二人选。”
  “我当然知道。”游文星看见了儿子眼中灼然的爱意,叹了口气:“只是,Omega得不到回应会很痛苦,特别是你动心之后……”
  “爸,您儿子经验丰富,魅力十足。”游烨笑着冲他眨了眨眼:“有点信心吧——何况我们已经结婚了,所谓近水楼台……”
  他一个没刹住又开始满嘴跑火车,游文星无奈的摇了摇头,没再追问。
  “如果这是你希望的,”最后他说:“那么我只有祝福。”
  ……
  游烨这边牛逼刚吹出去,第二天就糟了报应……
  他生病了。
  睁眼时便感受到了身体的沉重,游烨强撑着爬起来,简单洗漱了一番,结果下楼梯的时候脚一软,差点从半途栽下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