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2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于是他深深地、深深地看了对方一眼,干涩的喉咙滚动几下,长长吐出一口气。
  “爸,您别生气。”游烨上前几步,轻轻的拍上了父亲颤抖的肩膀:“气坏了身体,可不划算。”
  语罢又转过头,锐利的目光扫过众人,有虞冰在,那些低等级的Alpha根本不能把他如何,所以他大可有足了底气:“你们想夺权,想越俎代庖,可以,我给你们机会——游家这么大的产业,不是只靠我和我爸就能打理妥帖的,如今局面不是我们太独断太专制,是你们太废物。”
  “三叔,”他看向一个人,一个站在最前的、秃头大腹的中年人,“你前几年做生意,亏了多少钱不用我说了吧?还有私自挪用公款吃喝嫖赌……被我抓到几次了?”
  “还有二表哥,我叫你一声哥,是客气,不是真把你当哥看的——你算个屁啊?在海外混了几年文凭回来就膨胀了?也不想想是谁出的钱?让你负责个小项目都做不好,还去勾搭人家甲方的女儿,到头来不是我给你擦的屁股?”
  “还有小姑,你别以为你们一家私下做什么我不知道,我爸花了几十年让游家洗白上岸,你们却还在碰那不干净的活……是,你们怀疑的没错,那窝点是我找人弄掉的,不服气啊?不服气也没用,憋着吧。”
  游烨把在场有头有脸的亲戚都点了一遍,最后游鸿帧看不下去,出言打断,却换来他冷冷一笑。
  “爷爷,您这么大年纪的人了,太操心的话,容易折寿啊。”
  “你!”游鸿帧被他气得一个踉跄,好歹被人扶住了,他喘了口气,狠狠瞪着游文星:“这就是你教出来的……好儿子啊!”
  后者看了他一眼,却道:“我没时间教他,您知道的,我过去的那么多年里,都在做些什么。”
  说完这句,游文星看向儿子,表情柔和了下来:“小烨,我们走。”
  “嗯。”游烨点点头,悄悄握住了身边虞冰的手……
  这一次,对方没再挣开,任凭他拉着出了游家。


第18章
  眼看盛夏逐渐过去,夜里的风逐渐染上初秋的凉意,吹得浑身是汗的游烨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刚想说些什么,就感觉到虞冰将手从他掌心里抽出来……
  还没来得及伤感,一件带着檀木香的外套落在身上,沾染了Alpha些许体温。
  夜色遮掩下,无人注意到游烨的脸有些红了,或许是刚才经历了一场无形的“浩劫”,他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脆弱感”,像是某种受惊之后、止不住发抖的小动物,无比渴望主人的安抚一般……这个想法毫无征兆的出现在脑海里,叫他浑身一震,强忍着不适压了下去。
  Alpha当了二十多年,游烨的性格已经养成了,以至于他下意识会将一切自己抗起来……
  沉寂在思考中的青年没有注意脚下凹凸不平的台阶,结果一脚踩空,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摔倒的时候,身边递出了一只手臂,牢牢扶稳了他的肩膀。
  “小心。”
  虞冰清冷的声线响起在耳畔,明明只是短短两个字,却震得游烨耳道发麻,就连心跳也加快了些许。
  他有些头晕。
  先前压下的那股“脆弱”被这不轻不重的两个字重新翻涌了出来,游烨下意识挽住对方的手臂,并且用上了些许技巧,将其牢牢锁在怀里……
  也正因如此,他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连同周身的信息素都有些不稳定了。虞冰嗅到了那薄荷味儿里的焦躁和慌乱……似乎随着时间的变化,那股属于Alpha的焚香变得愈发淡了,这让虞冰产生些许的陌生,却并不厌恶。
  或许是“保护弱小”这四个字随着人生经历一同被刻在了骨子里那样,面对这个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的、有些不安的Omega,他无法狠下心对其不管不顾……
  也没有办法将其和印象里那个无法无天的傲慢家伙联系起来。
  所以应该只是错觉吧,虞冰对自己说。
  游烨不会需要他的怜惜啊。
  从老宅到小区大门,很短的一段路程,对于游烨来说却有一辈子那么长。
  或许是应激后的反应放大了五感,他能清晰地听到自己的、以及身边Alpha的心跳,一下又一下的……一个平静,一个急促。
  像是两个节奏不同的鼓点,只是杂乱无章的凑到了一起,永远不会到达同一个频率。
  其实挺不公平的。
  Omega会被信息素和匹配度影响,本能为之心动……可Alpha却能作壁上观,保持至始至终的清醒。
  这时他们已经穿过了小区,来到了明亮的大门处,那里停着游文星的私家车。
  或许是那闪烁的车灯灼到了眼球,在灯光扫过的同一时间里,游烨下意识松开手——没有了黑暗,他无法放**段去依靠任何人,哪怕对方是他的Alpha。
  于是死要面子的游大少将有点颤抖的手**口袋里,摩挲着指尖沾染的体温,嘴上却程强似的勾起一个笑。
  “……多谢。”
  他留下有些中气不足的两个字,转身头也不回的钻进了车里……虞冰站在原地,感受着对方留下的体温一点点被夜风驱散。
  他的眉心很短暂地皱了一下,又很快松开。
  然后抬脚,不紧不慢的跟着上了车。
  ……
  游文星是从医院赶过来的,这会儿自然是先要回去。游烨坐在后座,听着前方父亲断断续续的咳嗽声,心里五味陈杂,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年轻的时候,他怨恨对方忙于工作不在乎自己,到后来长大了、懂事了,逐渐明白了父亲的难处。可有些东西是错过了就回不来的,哪怕自他进入公司后,两人的关系有所好转,但始终隔着一层透明的薄膜,看得见,却无法触碰彼此。
  而今时今日,在父亲的身影出现在大门的瞬间,游烨清晰地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破掉了,他摸到了父亲衣衫之下苍老的身体,摸到了他脸上掩盖不住的皱纹。
  他老了,也病了,甚至可能……时间都不多了。
  “家族的事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游文星咳过了一阵,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开口,声音嘶哑难听,语气却是再温柔不能:“没有人能逼你付出些什么……小烨,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爸。”游烨的嗓子有些哽咽了,他却还是强忍住情绪,轻笑了一声:“你觉得这世上,谁能逼得了我?”
  ……除了我自己,他小声补充着。
  游文星弯起眼梢,“你这孩子……跟你妈妈一个性格。”说到这里,他似乎又想起去世多年的亡妻,沉默了片刻。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车上无人说话,直到医院门口时,游文星让司机停下车,有些歉意的转过头:“抱歉,我想跟我儿子单独说一会儿话……”
  虞冰会意的点点头,拉开车门走下去。
  游烨坐在车里,看着对方的身影逐渐走远了,才收回目光:“爸,您想说点什么?”
  游文星却不急着回答,语气中带着点儿怀念:“你知道,我和你母亲是怎么认识的吗?”
  “啊……”为什么提起这个?
  “那是在一个……嗯,反正应该是阳光灿烂的上午,在某个咖啡厅里,我看着她把一杯还冒热气的拿铁浇在了相亲对象的脸上……”游文星的声音里忍不住笑意:“然后我对她一见钟情了。”
  “这个说法似乎很老套……对吧?毕竟我们的契合度只在八十左右,初次见面也最多不过有些好感,离爱上还有着不小的距离。可哪怕腺体对此表示冷淡,我的心却是滚烫的……它告诉我,你妈妈就是我的“命定之人”,我这辈子也只会爱上她一个。”
  说到这里,游文星轻吐一口气:“……你妈妈的家庭不算富贵,父亲看不上她,为此我们做了很多的挣扎,最后终于冲破了所有枷锁、一意孤行的结了婚……然后有了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