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7)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小孩儿歪歪扭扭的凑过去,虞冰抱得很稳、也很轻,像是捧着世上最珍贵的宝贝,他牢牢扣住游瑾不安分的下半身,任凭对方软绵绵的胳膊搭在了游烨身上。
  为了怕他够不着,Alpha再度靠前了一点,而挤在两人中心的游瑾像是一座小小的桥梁,连接了对岸的两个人。他懵懵懂懂的望着游烨,小脑袋一蹭一蹭的拱在对方的头发里,小声叫着爸爸。
  “……乖。”游烨的心就像一块一戳一个坑的海绵蛋糕,又软又甜,就连芯片带来的片刻不适都被迅速压下了。他伸手从虞冰怀里接过儿子,后者虽十分恋恋不舍,到底还是慢慢松手,并且退开了一点。
  虽然Alpha已经刻意收敛过信息素,但只要稍微靠近,游烨仍然觉得不太舒服,就像是……像是两块相吸的磁铁,被一枚挡板隔着,虽不到分离不开的地步,但仍会被下意识的吸引。
  “他叫什么名字?”
  虞冰的语气很轻,蓝眼睛里的冰层融化了,阳光之下,像是一汪盛着春水的湖泊。
  Omega则没去看他,低头抚摸着小孩儿软乎乎的后背,弯腰将其放回车子里。
  “游瑾。”游烨强调道:“跟我姓。”
  虞冰眨了下眼,笑道:“应该的,是个好名字。”
  待他还想再说点什么,梁安耀的电话却突然打了进来,游烨戴上耳机,推着儿子往停车场的方向走,虞冰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维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
  过了一会儿,一辆骚包的红跑车停在街头,梁安耀从车上下来,帮忙将婴儿车折起来塞进后备箱……整个过程里,都有一抹冰冷的视线注视着他的后背,像是要生生破开一个洞。
  梁少爷回过头,一眼就看到不远处面无表情的Alpha,他嗤笑一声,挑衅的咧开一嘴白牙。
  虞冰眯了眯眼睛,身侧的手指缓缓握紧,目光愈发阴沉。
  但到底,他还是什么都没做,沉默的目送着跑车发动,伴随着引擎的轰鸣一起,转眼消失在街头。
  ……
  游烨原定计划是在C市待个三五天就回去,但自从提前遇到虞冰这事儿发生了之后,他突然没那么迫切了。
  距离游文星的忌日还有一个月不到,他严重怀疑那小子会不会跑去墓地蹲点……两年不见,对方性格变了许多,游烨无法评判是好是坏,但无法否认的是,他有些看不懂那人了。
  ——包括那场突如其来的告白,平心而论,他的确幻想过如果是两年前的自己听见了,指不定不会就这样一走了之,或许会心软、或许会选择留下……他当然知道他们之间还有很多没有说清楚的话,也明白当时的那个局面,也和自己过剩的自尊心有关。可游烨就是游烨,他总是这样任性的活着,哪怕反省了、知错了,但下次还敢。
  虞冰和自己,无论是天意还是人为,终究已经错过了这么久……游烨托着下巴,看着沙发上抱着拨浪鼓爱不释手的儿子,心情十分复杂。
  先不说别的,那小子这两年也不知道长了多少个心眼,趁着他不注意又把那破鼓丢进了车子里,游瑾莫名喜欢得很,之前最喜欢的玩具也丢一边儿了。要不是虞冰态度还算不错,哪怕惹哭儿子,游烨也不想留下那玩意儿……
  在他看来,游瑾是他的儿子,且只是他的儿子,是他受罪生下来的——因为骨骼发育上有违于正常Omega,游烨根本不愿回想那段日子自己是怎么过的。
  但其实说苦吧,倒也不至于,毕竟身边有健全的团队精心照料,吃喝拉撒有人伺候,一般的Omega也没这种待遇……对于游烨而言,最根本的还是心理上的压力,毕竟他从小到大都是以Alpha的身份自居,现在居然要怀孕生子,一时难以接受也是正常的。
  但他毕竟是个干脆的性格,定下了的事情向来说一不二,所以忍着、熬着、咬着牙也扛过了最难堪的那段时候,当从剖腹产的病床上醒来,感觉到肚子里少了一块肉的时候,除去激动以外,更多的则是解脱。
  ……或许我身上真的没有什么Omega的特性吧?自嘲的想着,游烨剥了根棒棒糖丢进嘴里。
  他其实是想抽烟的,又怕游瑾一不小心从沙发上滚下来,权衡之下,选择妥协。
  但大部分时候,他基本还是我行我素……早知道把赛琳娜带来了,这样他就可以放心把孩子留在酒店,而不是什么时候都得带着。
  虽然游瑾很乖,但是到底还是不方便……
  舌头卷着糖梗转了一圈,游烨看了眼时间,一想到八点多还有一个饭局,未免有些头疼。说到底他是来办事不是旅游的,签合同带孩子总有那么点儿尴尬……虽然人家或许应该也不会在意。
  “……唉,你要是能快点长大就好了。”伸手戳了戳儿子的小脸,游烨叹息道。
  游瑾自然不会懂得他的烦恼,好玩的将拨浪鼓戳过来,抵住爸爸的脸,天真烂漫的笑着。
  这一笑算是彻底把某人那点暴躁脾气磨没了,认命的陪着儿子玩了一会儿,等时间快到了,才慢慢悠悠的起床换身衣服。
  随着上衣褪下,一条横跨在小腹间的疤痕蜈蚣一般盘踞在有些苍白的皮肤上,游烨不甚在意的瞥了一眼,找了件深色的衬衫穿上,逐一扣好扣子。
  为了遮住后劲手术的疤痕,他没有选择把头发扎起来,而是就这么披散着。
  确定带好了钱包手机之后,游烨将儿子丢进车里,推出了房间。


第68章
  梁越定了本市最高级的一家酒店,来用餐大多都穿着正装,相较之下,推着婴儿车的游烨显得十分格格不入。但毕竟他气质外貌都十分出众,服务生虽然拦了,却也没说什么,只打电话给经历核对。
  这个过程里,游烨百无聊赖的逗着游瑾,那破烂拨浪鼓他丢酒店了,主要是害怕闹出动静打扰到正事,只好将一只手暂借出去,任凭小孩儿来回掰扯。
  过了一会儿,小梁公子风风火火的下楼过来,身后跟着抹汗的经理……游烨见他西装外套下面透出的一点花衬衫,寻思着这小子估计待会吃完饭直接出门左转酒吧街,不免得勾了勾唇角。
  “在这儿等多久了?”梁安耀心情有点不爽,毕竟游烨被拦下这件事让他觉得有点丢面,转身冲着经理一顿低吼:“长没长眼啊,他不是都报了我哥名字吗?”
  “不好意思啊梁少,那个服务生他新来的……”经理连忙鞠躬道歉,动作之大,难免引人注目。游烨轻咳了一声,拍了下梁安耀的手臂:“算了,是我自己穿得随意……”
  其实是因为过来时为了不太麻烦,选了个中号的行李箱,里头还被游瑾的东西给堆满了……他本来想的是过来再买,结果遇见虞冰一时不爽,把这事儿给忘了。
  梁安耀闻言,重重“哼”了一声,抓住游烨的手腕:“走吧,我哥在楼上等你……”
  他随意惯了,也没注意到自己的动作有点暧昧,加上刚才又出了风头,这一幕被不少人看在眼里。游烨眼皮一跳,总觉得明天自己就要上娱乐板块,下意识使了个巧劲儿脱出手来,搭在婴儿车上,边走边道:“我儿子没地儿放,就带来了,你们不介意吧?”
  “我倒是没事,只是我哥还叫了朋友来……还是上次的那几个。”梁安耀压低了声音:“待会可能要喝酒,你儿子我先叫个Omega的服务生看着?”
  游烨想了想,叹息道:“也只能这样了。”
  服务生很快就来了,是一个上了些年级的女性Omega,游烨见状,弯腰安抚着儿子,让他先跟阿姨待一阵……游瑾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眨巴着蓝眼睛,磕磕巴巴的说:“早点、肥来!”
  “乖。”游烨低下头,在小孩儿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才起身进了包厢。
  自从他带着儿子回国,已经有不少媒体暗搓搓报道了此事,对于一个带孩子的Omega,大家多少还是会收敛一些,喝酒也就是象征性的走个过场,没有狠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