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6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对于他而言,“喜欢”是太过珍重的词语,无法简简单单的表达出来——何况这份感情并不是一开始就浮现在水面的,它被潜藏在厚厚冰层之下,而梁安耀的出现,如同一剂炸药,震碎了坚冰。
  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喜欢你的张扬、你的肆意,喜欢你身上我所有没有的东西;我也是钦佩你的,钦佩你不顾旁人目光的叛逆,钦佩你一人支起家族的能力……
  游烨的身上,有太多虞冰没有的东西,他隐隐羡慕过对方的潇洒和任性,可性格使然,他注定不会那样去做。
  偏见、抵触、甚至是自卑,重重因素叠加在一起,隔绝了这份悸动;直到他开始察觉到自己对游烨的占有不仅仅是信息素上的吸引,不然他不至于这么愤怒,这么的……恨不得杀了那家伙……
  虞冰放低了语气,微微垂下头,像是恳求:“……就一次也好,我们谈谈吧。”
  游烨还是第一次看见对方如此低声下气,足足片刻没有说话。
  麻辣烫的热气逐渐消散,油花在表面凝成薄薄的一层,游烨看了眼手中温吞的食物,有点烦躁,也有点微妙的心软——不,不能这样,不能再牵扯不清了。
  下定决心之后,他抬起头想要拒绝,还未开口,房间里却突然传来了手机的铃声,是他设定给医院的专属铃声,比正常的尖锐许多,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子,划破了凝固的空气。
  游烨顾不得多想,把手里的东西随处一放,扭身冲回了房间里——虞冰缓缓抬头,看着对方匆忙离去的背影,心脏传来一阵刺痛。
  原来被人讨厌是这样的感觉……他茫茫然想着,不自觉捏紧了拳。
  如果识相一点,或许我现在就应该离开了,等到换一个时机,做更多的准备……至少,也要抵得上游烨为他筹备生日那次。虞冰麻木的站在原地,分明想走,却又迟迟觉得不舍。
  到底是有点儿不甘心的。
  就在Alpha与自己作斗争的时候,屋内突然传来一声巨响,虞冰浑身一震,下意识的冲进房间里,看见游烨正低着头,看着脚下四分五裂的烟灰缸。
  少量的烟灰夹杂在透明的玻璃碎片中,虞冰只看了一眼,便伸手将游烨拉开,以防他赤脚踩上碎片……
  这一碰不要紧,对方后背的冷汗瞬间湿濡了手掌,虞冰吓了一跳,猛地板过Omega低垂的脸庞,却看见一双近乎空洞的眼睛。
  “发生什么了?”他小心翼翼的问,像是伸手触碰脆弱的肥皂泡——游烨在那双熟悉的蓝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倒影,他缓慢的眨了下眼,开口想说什么,嘴唇却止不住的发颤……
  “你、你别急……”虞冰只觉得心脏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他几乎慌乱的调动起信息素,温暖而厚重的木香弥漫开来,像一双温柔的手,轻轻的按住了颤抖的琴弦……那震荡的余音逐渐消失了,游烨也从失控中找回了理智。
  “我……”他重重抽了口气,嘶哑道:“我爸他……”
  ……
  游文星的身体不是一天变差的。
  长年累月的操劳加上信息素失衡——在爱妻去世之后,这位年轻优秀的Alpha背着儿子家人,悄悄割掉了自己的腺体。
  而这么多年来,他一直瞒着所有人,就连游烨也是刚刚知晓……他坐在回A市的飞机上,望着窗外逐渐升高的夜色,仿佛心脏也随之一起死去。
  在得知真相的那一刻,游烨甚至是恨的,恨对方一意孤行的自私,恨他只想着早点下去与母亲重逢……可随之而来的巨大悲伤很快淹没了恨意,于万丈高空之上,游烨看着下方延绵的城市灯火,突然惊觉,他只剩下自己了。
  家族内腥风血雨的争权夺利,早就将仅剩的亲情磨灭的丁点儿不剩,游烨在利爪与獠牙中争斗多年,只是为了守护父亲留下的那些东西……可事实证明,除了他自己,根本没人稀罕。
  游文星最后的愿望是让他自由——可偏偏来得晚了些,如果早个一年、两年,他大可以不像现在这样辛苦,像现在这样的……疲惫。
  这些年来,我到底为什么而拼命呢?
  这是游烨最茫然的时刻,随着飞机升降的引力,他的灵魂似乎也被抛向了高空——却无处降落。
  就在这时,一股淡淡的木香飘了过来,像是虚空中突然伸出的藤蔓——有什么温热的东西盖上了他冰凉的指尖,游烨沸腾的情绪被安抚了,躁动的信息素被一股强大而温柔的气场包裹着,像是有谁轻轻抚摸着他颤抖的脊背。
  虞冰坐在对方身侧,望着昏暗光线下那人模糊不清的侧影,游烨始终偏着脑袋,将脸望向窗边,他的骄傲不允许自己在旁人面前崩溃,所以至始至终,除了先前酒店里那次对视,虞冰再也没看到过对方的表情。
  但从那激烈起伏的信息素里,他仍然感受到了对方的悲伤——百分之一百的匹配度会让双方在情感上达到共鸣,只要意愿足够强烈。
  曾经的他刻意割断了这种联系,以至于直至如今,虞冰终于尝到了风平浪静之下掩埋的苦涩。
  薄荷的香气不再凌冽,却愈发的冰凉,那种凉意渗入心底,化成无尽的酸意,模糊了Alpha的视线。
  虞冰用力眨了下眼,让目光重新清明,这一刻,他很想不顾一切的伸出手,拥住那人削瘦修长的身躯,告诉他:有我在。
  可那样的动作必定招来对方的排斥,游烨太骄傲了,他的骄傲像一把锋利的双刃剑,伤人亦伤己。
  于是最终,虞冰只是伸手覆住了对方的手,他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化作一根根无形的触须,去抚摸、去平复、去中和Omega溃散的情绪,在这个过程中,他没有发出一点儿声音。
  可游烨仍然能感受到虞冰的存在,感受对方温柔而怜悯的目光,以及指尖传来抚慰的温度。
  机舱内震动的噪音模糊了呼吸与心跳声,像是灵魂与世界隔绝开来,唯有那么一点儿牵扯住他的、抓住他的东西,是那人的手,正以一种不算暧昧的姿态,细心的盖住每一根手指,让每一寸皮肤贴合,指节交叠……
  透过玻璃上镜面的反光,游烨看见了Alpha眼中蔓延的水汽,那隐约的泪光落入他的眼中,又化作无声的热流、顺着脸颊淌下。
  直到没入唇缝,尝到了苦涩的咸味。


第57章
  意识仿佛被生硬的切割开来,徒留一半突兀的空白——游烨此时便站在这茫茫白色中,医院冰冷死亡的白墙,以及那块盖住了父亲面容的白布。
  寒意由足底蔓延而上,骨节僵硬而坏死,每一口呼吸摄入的都是白霜……他麻木的立在原地,听着耳畔律师滔滔不绝的声音,那是游文星留下的遗嘱。
  突然而来的死亡让他们没能赶上最后一次见面,以至于游烨的记忆还恍惚留在不久前,他来到病房,探望对方——那时候的游文星看上去精神了不少,游烨还为此松了一大口气,如今想起,不过是强撑出来的回光返照。
  事实证明哪怕是最强悍Alpha,失去腺体之后,也无法避免日渐虚弱。游文星今年六十未满,他本还可以有至少小半辈子的养老时光,如今却……
  “这是游先生给您留下的东西。”
  一个纸质的信封递交到游烨手中,微凉的触感让后者浑身一震,差点没能站稳——站在旁边的虞冰匆忙上前,扶住了Omega颤抖的腰身,想替他接过那样东西。
  游烨不知从哪儿来的力气,一把拍开了对方的手,摇摇晃晃的站直了:“……我自己来。”
  此时此刻,他精致的五官看上去像是凝固着一层透明的腊,麻木的、僵硬的,就连那向来灵动的眉眼也失去了神采,唯有嘴唇倔强的抿着,强忍着不愿透出分毫的脆弱。游烨伸手接过了那个轻飘飘的信封,封皮之上留有游文星的签名,字迹飘逸俊雅,却让他不忍细看。
  身侧,那位有些上了年纪的专属律师轻轻叹了口气:“请您节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