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7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没、没有。”梁安耀吞了吞口水,有点心虚的看向游瑾,对上了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
  这双眼睛他似曾见过,一时间又愣住了,直到游烨不耐烦的拍了下肩膀:“杵在这儿做什么?”
  “……哦。”拍了拍脸颊,梁安耀干咳一声:“我带你去酒店……”
  这次他开的是四座的跑车,游烨带着儿子坐在后头,婴儿车被折叠起来丢进后备箱里。先前哭过一次之后,游瑾就安静了很多,这回儿趴在游烨腿上,伸手去绕对方的头发。
  游烨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任凭孩子抱着,一不留神就糊了一掌心口水……
  梁安耀在透过后视镜看见这一幕,心里总有股诡异的违和感……可能是游烨先前给他的印象都过于强悍了,突然出现这么……呃,贤妻良母的一幕,一时有点难以接受。
  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就见游瑾打了个滚,差点滚到座位底下。游烨手上拿着手机,没来得及放下,连忙弯腰去够……结果那小孩儿两只肉爪一抬,不偏不倚的勾住了游烨的脖子,整个人挂到了他的身上。
  游烨叹了口气,也没去管别的,皱着眉继续看着手机,任凭这奶团子在耳朵边上啃他的头发。
  梁安耀:“……”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他将目光收回之后,干咳一声:“那什么,你现在是打算回来定居了?”
  “嗯。”游烨终于给湛明发完了消息,伸手扯过两张纸巾,擦了擦手上的口水:“国外待久了也没意思,比起好山好水好无聊,不如回来弄点小本生意。”说到这里,他还笑了一下:“你们要是觉得我没了野心,没有继续合作的必要的话,解约也不是不行……”
  “这可不是我说的算的。”梁安耀小声嘀咕着,别看他现在越来越不正经了,但随着年纪渐长,家里给他的压力也比以前大了不少。先前的半年时间,他都被家里人逼得天天上班打卡,好不容易借着游烨要来的机会放了个假,迫不及待的把头发染了……
  大少爷越想越是郁闷,又想起下午还要去看一个新的楼盘,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连忙问道:“我哥要明天才能回来,今天你要是没事儿的话,陪我去个地方呗?”
  游烨一听这话便挑了挑眉,笑道:“正经的还是不正经的?”
  “当然是正经的!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梁少爷嘟囔着,事实上,自从知道对方怀孕了开始,他便对游烨没了兴趣……毕竟再那什么也不至于给人接盘吧!
  平息了一下情绪,梁少爷耐心解释道:“是一个正统的竞标会,我们家看上了一块地……”
  而且那附近就是购物中心,绿化十分漂亮,是近两年里新开放的。
  游烨见他一脸气急,好玩的摸了摸下巴,不紧不慢的开口道:“如果是正事,我最多站在朋友的立场上给你点建议,参加还是免了。”一方面是带着孩子不好入会场,另一方面是他离开国内这么长时间,各个势力的发展都只是一知半解,实在不适合做这个参谋。
  梁安耀一听,觉得对方说的有几分道理,事情就这么决定下来。
  回酒店放下行李,游烨又让工作人员熬了一点米粥和蔬菜泥。
  这小子第一次回国,对一切都陌生又新鲜,这会儿趴在阳台边的椅子上,看着窗外熙攘的人群和不同于欧洲风格的建筑,乖乖的吃着游烨递来的食物。
  梁安耀坐在一边的沙发上,大大咧咧的翘着腿:“你儿子还挺乖啊。”
  “废话。”游烨颇为骄傲的哼了一声,摸了摸游瑾毛茸茸的小脑袋,被对方抓住机会又一阵蹭……哎,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粘人。
  磨磨蹭蹭的喂完了粥,游烨进屋简单洗了下头,出来时就看见梁安耀正在用桌上的假花逗游瑾玩,结果挨了奶呼呼的一巴掌。
  “噗嗤。”游烨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收回刚才那句话!”梁少爷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可能是你身上的味道太呛了。”游烨一边开着玩笑,一边将游瑾抱进车里:“走吧,出去逛逛。”
  ……
  “我之所以看上这块地呢,是因为旁边就是刚建好的购物中心,绿化十分出色,不管是生活还是购物,都很合适……”
  某家高级餐馆内,薛浩宇正滔滔不绝的和虞冰讲述自己的观点,后者则慢条斯理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时不时瞥一眼落地窗外的景色。
  虽然他因为个人原因对这个城市没有太大的好感,但也无法否认这边的绿化做的相当不错,空气要比A市好上不少。透明玻璃墙搭建而成的写字楼高耸,墙壁上清晰倒影出蓝天白云的天空,光是看着就十分让人心情愉悦。
  至于薛浩宇的话,他只听了一半——因为另一半基本是废话,不过一般投标前都会比较兴奋,也不是不能理解。
  距离开始还有一个小时不到,就算要逛也走不了多远,等吃完饭,两人决定往会场走,虞冰在下楼时目光不经意扫过窗外,看见了一抹讨人厌的红色。
  一旁的薛浩宇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总觉得那个身影莫名熟悉,眯眼辨认了一会儿,猛地一拍手:“嗨,这不是那谁……梁安耀吗?之前就说梁家也看好这个项目,没想到是派他来啊……”
  说着还“咦”了一声:“他怎么推着一个车……看起来还是婴儿车,难不成这大少爷都有私生子了?”
  梁安耀玩得很开,这一点在二代圈子里不是秘密,也时常有人喝多了开玩笑说他说不定有个私生子什么的,但一直没有证据……
  “我*,这不会是真的吧!”感觉自己发现了个大新闻的薛浩宇有点兴奋:“不过他带着孩子来参加竞标会?这是什么逻辑?”
  “……”哪怕过去了两年,再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是,虞冰反射性皱起了眉,气势瞬间冷了八度,冻得薛浩宇一个哆嗦,讪讪笑道:“你、你们有仇啊……?”
  虞冰没说话,也没动作,就那么直直盯着,直到过了一会儿,才不紧不慢的收回了目光,转过头来。
  “走吧。”
  “哦、哦……”
  ……
  梁安耀站在树荫下守着婴儿车,时不时还要受到旁人的注目礼,又是尴尬又是恼怒,偏偏无处发火,把自己憋成了一个炸不开的闷雷。
  游烨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居然为了找厕所把孩子丢给自己……我特么又不是这小子的爹!有这么不负责任的Omega吗?
  越是想着,他又开始后悔出门时没戴帽子,不然好歹能把脸遮一下……Alpha烦躁的玩着手机,不停给游烨短信轰炸,催促他快点回来。
  万一给哪个媒体狗仔什么的看见了,小爷我的名声就完了!
  “梁少?”
  就在梁安耀焦躁万分的时候,一个声音从边上传来,惊得他浑身一震,猛地回过头去——
  薛浩宇插兜站在不远处,看了眼会场的方向,笑着道:“早闻梁家对这边的楼盘有兴趣,今日还真是巧了,居然在这儿就见到了你……”
  “……薛浩宇?”梁安耀眯了眯眼睛,终于想起眼前这个衣冠楚楚的家伙是谁,哼笑一声:“你不是去A市发展了么?怎么还惦记着我们C市的楼盘呢?”
  “梁少这话说得,我这不是广撒网多收益么。”薛浩宇呵呵笑着,目光玩味的落在婴儿车上:“哎呀,这孩子是……”
  游瑾趴在车沿上,偏着小脑袋望着游烨离开的方向,既不哭也不闹,乖巧又安静。
  梁安耀心里“咯噔”一下,生怕对方误会了,连忙辩解:“这是我朋友的儿子,我帮他看一下……”
  话未说完,身侧却突然多出了一抹阴影,转头一看,却见虞冰不知道从哪儿冒了出来,正垂眼的看着车里的孩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