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105)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小孩子看什么都喜欢……”游烨抓住那只玩偶的爪子,晃了晃:“走吧,去下一个。”
  两人在电玩厅呆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临近电影开场,才终于离开。那一筐代币被游烨花的差不多了,剩余的一些被他存进了卡里,打算下次来再用。
  电影是序列片的最新一部,标准的爆米花动作片,买票的时候,游烨叽叽喳喳的跟虞冰大致讲了一下前作的剧情,还感叹道:“先前第一部 的时候,我才高一,当时迷的不行,所以才特地跑去学了开车……”
  虞冰眼皮一跳:“你那会儿就碰车了?”
  “这不是叛逆期来了么,总想玩点刺激的。”提起那段黑历史,游烨多少还有点儿不好意思:“结果后来弄清楚,大部分都是特效做的。”
  两人一边聊着,一边进了影厅,游烨抢的是VIP座位,位置比其他的大一点儿,哪怕虞冰抱着一堆玩偶,也不会妨碍到看电影。
  很快,等电影开场,熟悉的角色陆续登场,游烨为此很是兴奋,连桶里的爆米花都忘了吃,还是虞冰亲手喂到嘴边才记得张口。
  那湿润的舌尖划过手指,昏暗不明的光线下,Alpha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强行将注意力拉回银幕上。
  对方送给他的玩具熊还躺在怀里,久而久之染上了少许的体温,头顶的空调呜呜吹着,冷风被厚实的玩偶隔断,不至于会冷。
  虞冰将下巴搁在毛茸茸的头顶,借着眼梢的余光,悄悄关注着身边人精致的侧脸……游烨看得入神,一双眼被荧幕映照地闪闪发亮,闪烁的光影勾勒着他的五官;忽然间,只见那纤长的睫毛颤动了一下,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般,他回过头,对上虞冰的目光。
  Alpha抱着巨大的玩偶熊,立起的耳朵遮住了他下半张脸,只有一双蓝幽幽的眼睛露在外面,眼神干净透亮,正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有几分罕见的孩子气。
  虞冰在他的面前,似乎总会刻意放下高高的架子,试图从那名为骄傲的楼阁上走下来,走进游烨的世界里。
  这是一种沉默的妥协,更是一种放低姿态的改变,就好像在赤裸裸的告诉对方:我不会再伤害你,我爱你,胜过自己。
  激烈的背景音突然安静了一瞬,像是高潮前的留白,连同游烨也本能屏住了呼吸——下一刻,随着激烈的爆炸声响起,连带着大地都微微震颤,在震耳欲聋的音效中,游烨听见了自己的心跳,一下、一下的冲击着胸腔,像是要随时破膛而出。
  如果心中有只小鹿,怕是已经撞得头破血流……他默不作声的开了句玩笑,突然凑上前,在Alpha的眉心落下一个吻。
  “我一直觉得……在爆炸中亲吻,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将脸埋在那人满是汗水的颈窝间,游烨压低了声音,调笑道:“但是鉴于人身安全,只能凑合一下了。”
  “不过我感觉,这也挺不错的,不是吗?”
  话音刚落,他明显听到了虞冰骤然变粗的呼吸声,点到即止的游烨偷笑着坐直了身体,聚精会神的看完了下半场电影。
  等出了影厅,两人拿上寄存的东西,准备回家。
  游烨刚拉上车门,身体突然就被一股力量按在座椅上,不等他反应过来,眼前突然一黑……
  紧接着,两枚带着些许温度的嘴唇重重压了下来,贴上了他的。
  或许是先前在电影院里憋坏了,Alpha的吻格外用力,偏偏他还没有什么实际上的经验,活像是一直饿极了的、胡乱啃着肉骨头的小狗,弄得游烨忍不住发笑,安抚的顺了顺对方后脑的发梢,使了个巧劲儿,将人推到在车门上。
  他没有去摘始终捂在脸上的手,因为哪怕不用双眼去看,粗重的喘息便已经暴露了虞冰此刻的情况……这小子的脸一定红透了,游烨促狭的想到,摸索着扶正了对方的脸,倾身吻了上去。
  灵活的舌尖撬开因羞涩而微微闭合的唇齿,游烨吻得很有耐心,甚至带着一点儿引导性地,勾着虞冰的舌头一起缠绵。
  水声漾开在封闭的车厢内,发散的信息素如同交融的水乳,和谐的混淆在了一起,变成一种仿佛药一般,让人心跳加速的味道,它弥漫在两人之间,像一条绳索,将他们死死地缠在一起。
  虞冰捂在对方眼前的手逐渐僵硬,修长的五指因热吻而羞涩的弯曲起来,漏出的缝隙间,游烨看见了那双熟悉的蓝眼睛,氤氲着薄薄一层水光,漂亮得惊心动魄。
  他忍不住笑了起来,舌尖挑逗的舔着Alpha水光淋漓的唇瓣,正准备抽离的时候,后腰却被人轻轻握住。虞冰将脸埋在对方颈侧的黑发间,有些颤抖的、缓缓地抽了口气……
  他放下了捂在那人眼前的手,将游烨死死地抱在怀里:“我……”
  Alpha的嗓音嘶哑极了,像是被火撩过似的,他喘息着想说点什么,却被对方按住了后脑。
  “嘘……”游烨用下巴轻蹭着对方软绵的发梢,弯起嘴角:“还不是时候。”
  ‘我爱你’这种话,应该留到婚礼上,不是吗?


第93章 尾声
  赶在闹钟响起的前一刻,原本睡着的人便已经迫不及待的睁开了眼,晨曦的阳光透过了纱制的窗帘,投在光滑的地板上。
  虞冰有些茫然的望着头顶的天花板,刚才苏醒的大脑一片空白,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意识慢慢回笼,却仍然如做梦似的……
  今天,是他和游烨的婚礼。
  这个念头刚浮现在脑海的时候,他甚至无法按捺持续上扬的嘴角,尽管着看起来有点傻气……Alpha将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平复了好一会儿,才终于起身洗漱。
  越是身份不凡的人,在进行一些仪式性的事情时,就会越发的低调——至少虞冰和游烨都是这样的,他们一直认为,没必要大肆宣扬,只给交好的亲朋发了邀请函,除此之外,还特地请来了保镖团看守现场,以防狗仔突入。
  虞冰从三天前开始,就住回了他们曾经的公寓,在这之前,游烨已经承诺婚后会带着孩子也住进来,为此,他又趁着先前那段时间将楼上的空房好好修整了一下,其中一间被布置成了玩具屋,里面建有小孩子喜欢的滑梯和木马,以及各种各样的玩偶。
  虞冰还想过打一个滑梯,直接从二楼滑到一楼的那种,但是因为工程较大,短时间内无法做到,只好暂且搁置。
  除此之外,他仍然按照曾经告白的规格,在客厅铺满了玫瑰花,那盆被养了两年多的薄荷换了个好看的花盆,摆在餐桌中央……这件事对于虞冰而言,算是一个不小的遗憾,所以,他尽可能复刻了那个场景,只是因为婚宴的关系,没有准备饭菜。
  一番精致的洗漱过后,虞冰又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心理建设,直到临近十点多的时候,门铃被人按响,已经收拾好了的虞冰拉开门,发现穿着正装的湛明站在门外,看见他时,下意识挑了挑眉。
  游烨的父母都不在了,连带着家族也早早断绝了关系,只好请来好友出面,做一回“娘家”。
  “怎么样了?”湛明低头看着时间:“准备好了就出发吧,游烨已经在酒店等着了。”
  “……他怎么先过去了。”虞冰短暂的皱了下眉:“不是说好一起走。”
  湛明眨了眨眼,这才惊觉是自己说漏了嘴,赶忙干咳了一下:“他那个人嘛,就是喜欢把事情做得周到……指不定是想给你准备一个惊喜呢。”
  “不管怎么说,先恭喜你们。”说到这里,湛明欣慰的笑了笑:“随的份子钱我等到地方了再给,总之,我们先过去吧。”
  为了显得更有仪式感,他们特地安排了白色的婚车,车头本来是要有花球之类的,结果被游烨以太土的名义否决了,但为了显得气派,还是安排了接送宾客的车队,这会儿正陆续往酒店开。
  其实本来按照流程,也是要先绕着市区转那么一圈,游烨觉得那样太过高调,没必要那么折腾。
  至于虞冰,自然是随他安排,只要对方喜欢就好。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