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6)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游烨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似乎想说点什么,最终却又什么也没说。
  他没有赶人,也没有同意,只是低头顺过桌上的烟盒,跑到院子里抽烟去了。
  虞冰得了默许,也没急着立马跟上去,而是不紧不慢的在客厅里转了一圈。这房子在游烨入住前翻新过一次,家具都是崭新的,看不出什么岁月的痕迹,倒是茶几上摆着几张游烨抱着儿子的照片,十分温馨。
  Alpha的目光柔和下来,目前他们唯一的合照,还是那张他穿上玩偶服后,在公园拍的……照片上的Omega抱着孩子,而自己,只能藏在兔子的皮毛下,悄悄注视。
  这么一想难免有几分心酸,偏偏又不能着急,只好自己想办法化解了。
  这时候,角落里的婴儿车突然传来一声动静,虞冰下意识抬头看向落地窗外——游烨坐在木质的台阶上,背对着客厅,指间夹着半根香烟,正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并未注意到客厅里的情景。
  大抵是对方默认的纵容让虞冰找到了一丝勇气,屏住呼吸,小步挪到婴儿床边上,低头看着柔软被褥中、那个天使一般的孩子。温暖的阳光斜斜洒在对方柔软的小脸蛋上,他不知何时醒了,正迷茫的睁着有些惺忪的蓝眼睛,望着床边那个高大的身影,含混不清道:“叔……叔?”
  他还认得我。
  虞冰悄悄抽了口气,突然加快的心跳仿佛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似的,他努力勾起一个不那么紧张的笑,附身下来,想去摸摸孩子头顶,却又在抬起后生生止住了。
  窗外的游烨吐出一口白烟,雾气弥漫在正好的阳光下,很快被微风吹散。
  而在他身后不到三米的地方,Alpha仿佛做贼似的,半跪在婴儿床前,像一尊虔诚的石像。
  他忍住了自己所有想要触碰的冲动,就这么愣愣的看着,嗅着近距离时孩子身上淡淡的乳香,就已经激动地快要落泪。
  “叔叔?”游瑾歪着小脑袋,望着那双与自己极为相似的蓝眼睛,突然想起了爸爸的话——小脸顿时皱成了包子,他突然伸手,小胳膊挥向虞冰的脸颊,后者躲闪不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下。
  小孩子的力气自然没有多大,可偏偏打在了最脆弱的眼球上,虞冰只觉得眼角一痛,紧接着便有点睁不开了;Alpha捂着受伤的眼睛,还没来得及站起身,又听见那孩子说:“坏人!”
  游瑾的发音还不算十分标准,但并不妨碍他能听懂。
  “……”
  于是等游烨闻声赶回屋里,就看见Alpha垂着头蹲在距离婴儿床不远的地板上,而他的儿子正站在小床上,双手撑着床沿,懵懂无辜的看着自己。他抽了口气,快步走上前,看着地上的虞冰,开口道:“你没事吧?”
  后者只觉得心口一阵剧痛,相较之下,眼睛的痛似乎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他抱着膝盖,任凭游烨的声音响起在头顶,选择了短暂的逃避。
  后者先前也没注意到这边发生了什么,偏偏Alpha死活不愿开口,无奈之下,他只好转头看向自己儿子,两手揉着游瑾肉乎乎的脸蛋,放轻了语气:“乖宝贝儿,告诉我爸爸,你们刚才怎么了?”
  游瑾眨了眨眼睛,捏着小拳头挥舞了两下:“哒、打坏人!”
  游烨:“……”
  就在这个词出口的同时,他似乎隐约听见了Alpha的闷哼,像是遭遇了二重打击。
  沉默了片刻,游烨叹了口气:“儿子啊,坏人这种事情呢,有警察叔叔动手,咱们应该躲远远的……”他柔声教育了一会儿,才把又有些犯困的小孩儿放回床铺里,转身头疼的望着另一个大的。
  “喂。”游烨轻咳一声,用脚尖轻踢了下对方的膝盖:“你没事吧?我儿子打你哪了?”
  虞冰没吭声,只是默默将脸深埋进臂弯里,努力将自己蜷成一团。
  “你怎么跟闹脾气的小女生似的。”看见对方自闭的模样,游烨有些哭笑不得:“我儿子今年两岁都不到,还能一拳把人打成哑巴不成?”
  “……”
  见Alpha仍然没有回应,游烨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干脆一屁股在虞冰跟前坐下来,伸手去掰对方的手臂:“你这么捂着算什么,还有谁让你招惹我儿子的,快点把手拿开,我看看有没有事……”
  他力气不算小,又找准了地方,一指头戳下去虞冰半边身子都麻了,不得已被拉开了手,露出一双兔子般的眼睛。
  游烨愣了一下:“……你怎么哭了?”
  虞冰本还想顺势撒个娇,结果对方的语气着实耿直了点,弄得他颇没面子,下意识偏了偏头“你、你别看。”
  他眼角青了一小块,连带着半边眼球有点充血,眼下还带着未干的泪痕,着实狼狈得很。
  游烨也没想到自己儿子能一拳把人打成这样,内心难免有几分愧疚,这会儿二话不说将他从地上拉起来:“你先起来,我给你上点药……真是的,不就一根烟的功夫,你没事招惹他作甚啊?”
  虞冰先前受的打击还未恢复完全,这会儿一颗心就跟有裂痕的玻璃似的,一碰就要碎了,偏偏又还得维持基本的体面,整个人难受的只想自闭,愣是坐在原地不肯挪动。
  游烨连拉带拽的拉扯了一会,终于面对了自己拖不动对方的事实,他气喘吁吁的插着腰,眉心拧成了一个死结,吸了好几口气才冷静下来。
  “你到底要怎样?”
  虞冰捂着受伤的眼睛,微微低着头,片刻之后,闷闷的开口:“你能不能……”
  他的声音很小,带着一点儿压抑的轻颤,以至于游烨不得不弯下腰侧耳去听。
  他听见这位已经是一人之上的、骄傲的Alpha,用一种近乎卑微的语气轻声祈求道:“你能不能,抱我一下?”


第76章
  游烨一时半会儿很难说出现在是个什么心情。
  一方面他总下意识排斥着对方的靠近,只要虞冰的信息素还在,那种源自于骨子里的吸引便不会消失,偏偏这小子缠人得紧,甩都甩不开。
  于是到了最后,他也只能叹上一口气,揉按着有些酸痛的太阳穴,冷静的开口道:“你觉得,咱们现在是个什么关系?”
  见虞冰半天答不上话,充血的眼睛里带着些哀怨,他轻咬着下唇,委委屈屈的低下头:“……是我贪心了。”
  “可是游哥,我真的好喜欢你。”Alpha细声细气的开口:“那些以前的不好,我都会改,你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虞冰说话时眼周传来阵阵刺痛,生理的泪水更是不受控制的往下淌,偏偏又哭的很安静,除去鼻音稍重了一点之外,几乎与平常无异。
  他似乎真的变了很多……游烨在心里默默想着,曾经的虞冰从不会摆出如此示弱的姿态,更不可能敞开心扉的说这些表白的话,那个骄傲的、别扭的大少爷,连致歉都是绕着弯子,生怕你知道他有一点儿在意。
  而现在一切都被颠覆了,他本以为两年的时间足以让彼此放下,哪怕是他自己,也已经用游瑾填补了生活的空虚,偏偏这个人依旧执拗的留在原地,住着他们原来的房子,戴着那枚已经没有意义的戒指,如今又这般低声下气地、祈求着一个微不足道的拥抱……
  他其实不必做到这样的。
  游烨必须承认自己辛苦搭建的高墙动摇了一下,砖块噼里啪啦地从顶端滚落,砸在他身上一阵钝痛。
  他沉默了片刻,最终还是放软了语气,伸手犹豫着碰了碰Alpha半干的头发,像是在安慰一只受伤的大狗:“你先起来……我先给你眼睛上一下药,不然拖太久充血了,就更麻烦了。”
  说这句话时,游烨拿出了罕见的耐心,甚至是带着些诱哄的,将受了伤的Alpha带回到沙发上。他叫来索琳娜,从厨房拿了些冰块过来,冲着对方勾了勾手指:“靠过来点。”
  虞冰的脸上泪痕未干,这会儿受宠若惊的凑上前,将下巴搁在对方不算柔软的掌心里。后者比划着板正了他的脸,将冰块用毛巾裹住,按在眼周红肿的地方。带着些刺痛的冰冷随之传来,虞冰小小抽了口气,下意识想逃,又被对方捏住了下颌,不得动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