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因为我请你进来,他就生气了?”
  “有这个可能。”
  游烨摸着下巴,仔细回想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似乎终于琢磨出了一点什么,哭笑不得道:“他还说我带着别人的味道回来……他是以为我在外面乱搞吗?”毕竟最后好像还骂他不知廉耻来着。
  湛明没有听到全程,但鉴于游烨以往的风评……他沉默了片刻,小声试探:“那要不要去和他解释一下?”毕竟S级Alpha发起火来还是……挺恐怖的。
  那犹如火山喷发一样的信息素,光是站在玄关处的自己都能感受到。
  “我解释了,他能信吗?”游烨满不在乎的咬了口包子:“无所谓,反正他也说他有喜欢的人……我们扯平了。”
  最后几个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咀嚼的原因,变得十分含糊。
  可湛明还是听清楚了,且十分震惊的重述了一遍:“他……有喜欢的人?”
  “是啊,不过名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啧,反正S级Alpha不会受匹配度影响,他会喜欢别人,也不意外吧?”游烨说到这里,笑了一声:“也难怪他那么恨我了……哎,我这还真跟强抢民女没区别了不是?造孽啊……”
  湛明神色复杂的看了他一眼:“那你……有什么打算?”
  “还能有什么打算,实在不行就是等身体养个几年,想办法做个换腺手术呗……”三两口解决掉最后一点食物,他伸了个懒腰:“总不能真跟自己不喜欢的人绑一辈子吧?那多憋屈啊……”
  虞冰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
  他那么努力的埋头工作,不就是为了早日帮助虞家渡过难关,然后再想办法解除婚姻吗……这么看来,游烨觉得没把病情告诉那人是正确的。
  不然到时候,岂不成了自己离不开对方……
  啧,想想都丢人。


第4章
  吃完了东西,游烨又开始犯困,靠在车窗上迷迷糊糊的睁不开眼睛,大脑却还坚持着没有休眠,思考着接下来的行程。
  首先是回一趟游家老宅——因为S527病症带有一定遗传性,若是消息传出去,游烨少主的地位可就危险了,因此他爹先斩后奏的封锁了消息,迅速让游烨和虞冰完婚,在第一次发晴期来临前做好万全的准备,不至于叫人看出异样来。
  虽然是从Alpha分化成了Omega,但同时信息素也进化到了稀有的S级,这种等级的Omega不会像一般那样轻易受自己Alpha以外的信息素影响,还有生育能力等等……何况他已经和虞冰结婚,两个S的结合,放眼世界都是罕有的,更别说那高达百分之一百的匹配度。
  所以只要他和虞冰的婚约还在,那么这个少主的位置就是稳的,除非哪一天闹出离婚这类的事情……就不太好说了。
  毕竟S级的Omega也是Omega,在大多数人印象里都是柔弱娇气,不适合压力太大或是比较激烈的工作……加上游家的底子还没洗干净,族里的内斗也未完全平息,身为少主,他必须要镇得住场子。
  二十岁那年即位的时候,游烨还是个Alpha,因为信息素等级偏低,身材不如一般的Alpha强健高大,加上为了纪念母亲而留着的长发,没少遭到同辈诟病,他干脆直接在老宅摆了个擂台,把不服气的统统揍了一遍。
  小时候因为性格原因,那些少爷们附庸风雅的绝活儿他是一窍不通,还屡次把人家教课老师整到不愿意过来,他爹一气之下找了几个退役特种兵,天天给他上搏斗课。这么多年操练下来,身手不能说无敌,但修理几个自大的Alpha还是不成问题。
  虽然最后也受伤进了医院,但至少,没人再来敢找他的茬,就连那穿着短褂染血身影,也在游家年轻一辈的眼中,成了梦魇一般的存在。
  但是现在,游烨竟然二次分化成了Omega,这让那些被打怕了的鬣狗们再次嗅到了机会,开始蠢蠢欲动……
  下车之后,游烨才想起自己戒指忘带了。
  主要是那会儿虞冰看着呢,要是自己小心翼翼的把东西收起来,显得好像特别在意似的……游烨有点尴尬的揉着无名指的根部,一边走一边盘算着要是有长辈问起,要怎么糊弄。
  结果刚出停车场,迎面差点撞上一人,还是停好了车的湛明从后面赶过来,拉了他一把。
  游烨身体还没完全恢复,这一下差点摔倒,才刚站稳,就听到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哎呦,这不是我们少主么?这么久不见,连性别都变了啊……”
  游烨一听这声音就乐了,挥开湛明扶着他的手,缓缓站直了:“这不是游明么,怎么,几天没修理你,皮又痒了?”
  游明是他小叔的儿子,按辈分算还是他堂哥,纨绔子一个,几年前喝酒当街斗殴,是游烨去处理的。对方本想着游烨比他小上几岁,大不了请吃几顿饭喝点酒,口头上认个错什么的,把事情带过去就算了……结果游烨不但一点儿面子没给,还把这私下示好的事情撂在大庭广众之下,根据家法来判,害他多吃了五十鞭子,哭爹喊娘的趴了一个多月。
  这事儿算是结仇了,以至于后来游烨即位少主时,他也是反对派之中的一员,被游烨一脚从擂台上踹了下来,摔了个脑震荡。
  这一来二去仇恨渐深,如今上赶着落井下石倒也不稀奇,只是游明没想到,到了这个地步,游烨还是如此嚣张……奈何对方现在身份最贵,又顶着个S级Omega的名头,他最多只能在过过嘴瘾,真要动起手来,光是家法都能让人吃一壶了。
  而游烨自然明白这个道理,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人气得捏紧的拳头,淡然道:“你要是有种,就回去把自己屁股擦干净了……”他声音不大,却足以让游明变了脸色,还试图用信息素来压他……奈何B级的Alpha连虞冰留在他身上标记的味道都掩盖不过去,反倒是弄响了附近的信息素侦测器。
  游烨啧了一声,转身迎着围上来的保安,连半个眼神都没给身后人留下。
  而那跳梁小丑还在他身后不甘心的怒吼:“你给我等着游烨!你这个臭B子——”
  “……哎,Omega就是不一样。”转身进了老宅的大堂,游烨还在跟湛明抱怨:“之前他们骂我的时候,都不是这么叫的……”
  湛明起先还替他不平,一听这话忍不住失笑:“以前那也好不到哪去。”
  “至少听习惯了。”游烨耸了耸肩,刚还想说点什么,突然脸色一沉,收敛起了所有的不正经,恭恭敬敬的一弯腰:“……爷爷。”
  在他不远处,有个穿着马褂的老人,正拄着拐杖缓缓走过来……他的头发已经尽数花白了,稀稀落落的不剩下多少,皱纹在脸上盘横交错,像是老树的根部,唯有那双眼睛,仍旧锐利而慑人。
  游鸿帧缓步走到游烨跟前,用拐杖点了点地板的瓷砖,发出两声脆响。
  “抬起头来。”
  苍老的声音却洪亮如钟,游烨只觉得耳膜都被震得发痒,下意识照做。
  游鸿帧那包含着压迫感的目光扫过他的面庞,像是要撕开那层处变不惊的皮,去窥探藏在内心深处真实的情绪……游烨早已料到会有这一幕,游鸿帧虽然早已退隐,很久不管家中大小事务,但对于婚姻生子这块,却必须要过他这一关。
  虽然游烨很不想承认,但这也是自己特地回来一趟的目的……他不知道这老头是不是对配种有什么执念——当年游烨父母因为匹配度不高,加上母亲出身低微,遭到了家族强烈的反对,奈何游家几个孩子,混得混傻得傻,唯有游文星脑子活络,成绩优异,也顺势成了当时尚在低迷期家族最后的希望。
  在一番特别狗血的较量之后,最终游鸿帧勉强默认了这门亲事,明面上却从不承认母亲是游家人,直到后来的葬礼都没有出面。
  母亲死后,游鸿帧还想让儿子再娶,奈何那时游家已不归他管,游文星又是个痴情种,为了防止两败俱伤再度动摇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根基,最终不了了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