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4)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他像是被什么魇住了似的,笔直地站在那里,像一座沉默的山,强烈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着,与那淡淡的薄荷味儿碰撞在一起,形成了来势汹汹的、不灭的山火……
  Alpha的嘴唇动了下,像是无意识的,露出了红唇之下森白的獠牙。
  他说:好香。
  游烨有些怕了,他分明从未怕过什么,可此时此刻,面对已经丧失了理智的Alpha,他像是被野兽盯上的猎物,恐惧到连呼叫都做不出。
  那是百分之百的压制——也是游烨第一次尝到顶级信息素的威力,是毋庸置疑的、绝对的“王权”,迫使着对象屈服……
  可他偏不。
  咬破的舌尖传来刺痛与腥甜,这让浑身发软的Omega寻到了一丝清明,他挣扎的抬手,想要给这个意识不清的混蛋一巴掌清醒一下,却被轻而易举的抓住了手腕。
  “虞……冰……”从齿缝间挤出两个字,游烨的眼睛红了:“你TM……给我清醒一点……”
  Alpha却只是沉默的看着他,片刻后俯身下来,抱住了Omega修长的身体。
  “啊!”
  刺痛由颈间传来,尖锐的獠牙刺破了皮肤,游烨疼得浑身一抽,又很快麻痹在那源源不断注入体内的信息素上……
  这信息素的浓度……不太对。
  脑海中只来得及闪过这样的想法,便很快被强迫性刷成一片空白,游烨的身体剧烈颤抖了起来,小腹一阵抽搐,一股热流缓缓从难以启齿的地方涌出……
  好难受。
  好香……
  耳畔的Alpha呓语似的喃喃着,有什么东西抵上了游烨,像一杆烧红了的枪。
  诡异的触感让他浑身一震,突然想起了游明在宴会上不怀好意的眼神,以及那被杯自己顺手取来的酒……
  深吸一口气,游烨强撑着挣扎起来,“虞冰,你放开我……”
  “你需要抑制剂……你……你发晴了……”


第46章
  Alpha没有固定的发晴期,一般情况下多数是因为体内的信息素超过了腺体可以承受的正常阈值,从而引发“近似发晴”的症状,起因多半是接触了发晴期的Omega而被诱发、又或者吃下了增加信息素分泌的药物……俗称x药。
  会场的人流量那么大,游烨不知道游明是什么时候将药下在那最后一杯酒里的,但毋庸置疑的是,这是一场针对自己的谋划,如果一个已婚的、并且身居高位的Omega在众目睽睽之下发晴失控,那么他苦心经营的一切将就此崩塌,再无翻身的可能。
  可谁知阴差阳错,游烨下意识的一个举动,这杯酒最终被虞冰喝下……S级Alpha对信息素的掌控力是金字塔顶端的,所以在喝下药酒后也没有立刻发作,甚至熬到了宴会结束、回到房间,在精神松懈下来的同时,剧烈的药性山呼海啸着反噬了过来,吞没了他的理智。
  眼前的Alpha,已经不是游烨所认识的那个虞冰,更像是一只拥有同样蓝色眼睛的、饿极了的猛兽,只剩下本能支配身体。


第47章
  ……
  直到后颈传来剧痛,满胀的腺体被尖牙刺破,久违的痛感于他而言却与良药无异,游烨就像一个鼓胀到快要爆炸时、漏气的气球,他在那灼热的疼痛中缓缓平息下来,最后的巅峰戛然而止的消失了,只有精疲力竭后,无尽的空虚。
  当眼中最后一丝光彩也化作碎片消散,他倒在余温尚存的床上,嗅着鼻端还未冷却的、暧昧的空气,甚至来不及悲痛欲绝——就无法自拔陷入黑暗里。
  陷入沉眠。


第48章
  再睁眼时已不知今夕何夕,酒店厚重的窗帘遮掩了窗外的阳光,游烨掀起沉重的眼皮,愣愣的望着头顶墙纸的花纹,片刻后,才像是活过来般,轻轻眨了下眼。
  他这辈子所有的眼泪加起来,都比不上昨夜来得汹涌,以至于眼球干涩红肿,下意识想抬手揉弄,却发现胳膊没了力气。
  浑身上下的骨骼都像是被拆开后粗糙烂制拼装的,游烨本想换个姿势,却发现连动一动手指都显艰难……要知道就算断了几根骨头、浑身打满石膏的时候,他也从未这般狼狈过。
  想到这里,颈上的伤口后知后觉的疼了起来,游烨轻轻抽了口气,又缓缓吐出。
  而难受到了极点的身体并没有欢爱后的餮足,反而比以往更为空虚……没有得到标记的落差感如同毒药般侵蚀着他,被榨干一次的信息素再次躁动起来,游烨叩了叩牙关,一言不发的忍耐着。
  事实证明临时标记还是有那么点儿用的,Alpha的味道在身体内部蔓延,安抚着每一个躁动的细胞,反噬很快停止了,游烨大汗淋漓的躺在被褥里,湿黏的长发贴在满是水渍的脸侧,他闭上眼,身心俱疲。
  就这样放空了片刻,直到开门声突兀响起,有谁走了进来。
  听着那逐渐靠近的脚步声,游烨的身体逐渐僵硬起来,仿佛血液都寸寸冻结,莫名流失的体温让他指尖冰凉,在床单上无力的曲张了几下,缓缓攥紧。
  虞冰最终在床边停了下来,在游烨看不见的地方,Alpha紧张的攥着裤腿,除去满满写在脸上的愧疚以外,还有那些带着茫然的痛苦与挣扎,甚至是后怕。
  只是差一点,他就毁掉了游烨的一生……
  看着床榻中熟睡的青年,湿黏的长发半遮了他的眉眼,以及那颗让人心动的、嫣红的小痣。虞冰压抑着颤抖的呼吸,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跪了下来,下意识伸出的手臂横在半空,像是想要拨开对方湿淋淋的额发,又在触碰前夕恍然清醒。
  ……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有点恍惚的想着,Alpha扯过了几张纸巾,想替对方拭去眼角的汗水,却猝不及防间,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眼。
  游烨的眼神十分安静,如同古井无波的湖面,如同吸光的黑洞,所有的喜怒哀乐的情绪都泯灭在那幽深的瞳孔中,那目光像是穿过了眼前人、凝视着某处不可见底的深渊——他分明在看着他,眼睛里却没有他的影子。
  虞冰从未见过这样的眼神,太陌生也太空洞,像是烟花燃烬后,无比沉寂的夜空。
  在虞冰的潜意识里,他见证过那场盛大的烟火,尽管他刻意避讳了耀眼的火光,却仍旧在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里心跳加速,直至万籁俱寂后,仍旧不停……
  所以这一刻,虞冰真切害怕起来,尽管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怕些什么。
  “……对不起。”
  Alpha小声说着,不敢去看游烨此时的表情,也不敢期望对方的回应,他匆匆忙忙站起身,仿佛逃避什么似的,留下一句“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过了几分钟,虞冰端着温热的白粥走了进来,扶着游烨在床头坐起……
  后者垂着眼睛,任凭对方小心翼翼的摆弄着,长发顺着他赤裸的肩头滑下,露出胸口大片暧昧的痕迹,在白皙的皮肤上愈发鲜明。虞冰像是被什么刺了一下,下意识偏开了目光。
  直至这时,游烨终于“活”了过来,干燥开裂的嘴唇颤抖几下,终于勉强吐出了两个字:“……出去。”
  虞冰像是被突兀按下暂停键似的僵硬在了原地,他看了眼床头冒着热气的白粥,小声嘱咐道:“小心烫。”
  末了便一步一步倒退出去,像是有些不舍。
  只是游烨没看见这些,他像是要将被子上布料的纹路盯出一朵花来,直到关门声响起的那一刻,悬挂在关节四肢上的线终于断了,挺直的脊背瘫软下来,靠在身后巨大的枕头上,深陷进去。
  他曾也设想过自己会有一天熬干了心血、磨光了耐心,对那个人彻彻底底放弃的时候,却没想到会是以这样惨不忍睹的方式,在他咬牙跌破了底线之后——
  多么的不堪。
  但麻木了的心脏再掀不起半分波澜,就连预想到来的痛苦也似乎不那么难受,只有无尽的疲惫。
  哀莫大于心死,莫过如此。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