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82)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虞冰。”他想了一下,“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游瑾在车里睡得正香,因此游烨特地放轻了嗓音,听上去竟有几分错觉般的温柔。
  虞冰的睫毛颤抖了一下,一枚汗珠沿着额角滑下,没入眼睛里,一片灼热。
  “我……”Alpha紧张得吞了吞口水,他不可避免的口干舌燥起来,但两年来养成的本能支撑着他,组织者沉淀于心底的语言:“……你很耀眼。”
  “……和我不一样……我,我从小就被要求很多东西,所以大部分时候,我都是按部就班的完成任务,久而久之,甚至没有了反抗的意识。”
  “但是你不同,你叛逆、张扬,曾经我认为这是错的,所以我……对你态度不好,却又忍不住被你吸引。”
  眼看对方有长篇大论的趋势,游烨连忙在鸡皮疙瘩成灾以前打断了他:“停,这些酸话你从哪里学来的?肉麻死了……”
  虞冰沉默了数秒,不紧不慢的重新开口:“我的确不会说话,所以最终才造成了那么多误会,你讨厌我我能理解……但是,就算冒着被你揍的风险,我也想要一个机会。”
  “我喜欢你,”Alpha眨了下眼,笑道:“这是第三次。”


第72章
  游烨“嘶”了一声,有点受不了对方这酸劲儿,但也的确因此提不起气来,哭笑不得地抹了把脸,难得语塞了下。
  他瞪着虞冰,秀气的眉头揉成了一团,似乎想指责些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到底是对方主动犯贱……唔,就跟当年自己那样。
  于是游烨想了想,委婉道:“你知道什么叫时过境迁吗?”
  有些东西一旦错过了,再回头也没那个味儿,再沸腾的水离了火也有冷却的一天,更何况是人心。
  虞冰定定望着他几秒,眼中闪过一抹显而易见的哀伤,又很快被遮掩住了;Alpha尽可能轻松的提了下嘴角:“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在找你么?”
  “因为我知道我错过了什么,所以,想要将其找回来……”他说:“而现在,我日思夜想的两年的人就在我眼前,所以我是不可能放手的。”
  他这么说着,却没有再试图靠近游烨,仍然站在原来的位置上,身后是灯光流转的车河。背光之下,虞冰的表情蒙上一层淡淡的阴影,唯有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仿佛吸取了周围一切光源般,煜煜生辉。
  如果他表现的再激烈一点——例如不顾一切的上去给对方一个拥抱、又或是一个吻,游烨都有一万种理由将其踹开,再狠狠地“教训”一顿,并警告那人不许出现在自己眼前。
  但虞冰只是站在那里,默默的注视着他,哪怕那目光里饱含的温情足以点燃灵魂,游烨也找找不到任何的借口——总不能说,你这双眼睛太亮,挖下来算了吧?
  所以气氛一时僵持住了,但没过多久,游烨耐心耗尽,转身就要离开……虞冰站在他身后,笑容黯淡了些,语气却丝毫未变。
  Alpha轻声说:“明天见。”
  ……
  次日,游烨本不想出门,结果梁越亲自打电话过来,问他今天有没有空,可以签合同了。
  这种事情向来不好耽误,生怕一个不留神出什么变故,万般无奈之下,游烨只好起身收拾,带上儿子到楼下——梁安耀开车过来接他们。
  结果这才在路口站十分钟,一辆深蓝色的私家车突然停在了他的面前,虞冰从里面摇下车窗,笑着打了声招呼:“中午好啊。”
  游烨瞪了他一眼,没想搭理;倒是游瑾好奇的伸出头去,却看见是之前那个欺负了爸爸的叔叔,小脸顿时皱地跟包子似的,还伸出小拳头狠狠挥了挥,看得虞冰一愣。
  Alpha反应很快,也不生气:“小朋友看上去很讨厌我啊,你跟他说什么了吗?”
  游烨斜了他一眼,突然就想起了当时服下避孕药时的心情,冷笑一声:“关你屁事。”
  虞冰任凭他骂着,沉默了一秒,突然开口道:“其实,我从来没有不想要这个孩子。”
  当时是他太想当然,忘记了亲口去问对方的想法,剑走偏锋的闹出了这么多误会……这些东西三言两语还解释不清,说的多了,游烨肯定没耐心听,思来想去,便也只能捡着简洁的说:“那时候,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害怕因为这个毁了你的人生……就像,我的母亲那样。”
  虞雅的事情曾一度在圈内疯传,哪怕是游烨也略有耳闻,但哪怕知道这点,他也觉得对方的辩解十分苍白可笑……更何况,无论对方当时是怎么想的,结局都已经在送药的那一刻注定了。
  于是游烨笑了一下,笑得十分讽刺:“旧账这种东西,多翻几次就该翻烂了——既然这孩子的出现是个意外,我也当成意外来处理——从怀孕到他出生,我没有让你负过一丁半点儿的责任,为的就是断绝关系。虞冰,你缠着我,我可以当个屁把你放了,但你要是敢打我儿子的注意……”他眯了眯眼,警告道:“那我俩没完。”
  “……”Alpha被对方决绝的语气弄得有些受伤,一时难过得说不出话来,蓝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游烨,好一会儿,才轻轻的眨了一下。
  “让你不高兴的事情,我不会再做了。”片刻之后,虞冰轻声开口道:“对不起啊游哥,以前是我不好……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他有些勉强的笑了笑,眼圈微红,竟有几分楚楚可怜:“这是第四次了,还会有一百次、一千次……”
  游烨被对方放低的姿态堵得无话可说,就连先前冒火的气焰都消了不少,倒是游瑾夹在两人中间,左看看、右看看,十分的茫然。
  这时候一阵激烈的引擎声从不远处传来,梁少爷开着他那骚包的跑车高调登场,一脚油门急刹在虞冰后面,随着车门向上打开,他挥了挥手,喊了声:“游烨!”
  游烨回过神,转头往那边走去,没有理会黯然神伤的虞冰……等扣好安全带,摘下游瑾胡乱动作的小爪子,长长吐了口气。
  “他又来烦你啊?”梁安耀摘下墨镜,发动车子:“我说,要不找人打他一顿得了,最好是住院十天半月的那种,多来几次,他铁定不敢纠缠……”
  “……你还真当我是土匪啊。”游烨哭笑不得的看了他一眼:“虞家可不是过去的那个虞家了,你前脚动手,后脚人就能把你告上法庭……更何况,还不至于。”
  虞冰虽然言语上死缠烂打,但至始至终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甚至一而再再而三将姿态放低,搞得他连火都发不起来。
  “那也总不能一直这样下去吧。”梁安耀下意识抱不平道:“难不成他还真想缠你一辈子?游哥,你可千万别心软……”
  “我是那么容易回头的人吗?”游烨冷哼一声,拍了拍怀里游瑾的后背:“他多半也就是信息素的关系对我恋恋不舍,毕竟百分百匹配的确少见。”可惜啊,有些东西,丢了就是丢了,翻遍天也找不回来。
  后半句话他没说出口,只是顺势转移了话题:“说起来,那合同的事情……”
  ……
  虞冰默不作声的跟着前方的车子,直到对方停下,游烨从车上下来,抱着孩子进了写字楼。
  这里是梁家的总公司,虞冰早有耳闻,如今还是第一次见到,说实话,的确挺气派的,搁两年前他看见了估计还得虚一下,但现在看来,也就不过如此。
  果然强大了,就是有底气啊……轻轻抽了口气,虞冰平复了一下心情,在就近找了个停车位,又在写字楼正对面的咖啡厅坐下,打开电脑一边工作,一边等待对方出来。
  登录邮箱以后,他发现有一封未读邮件,是刚收到的,关于游家家族病历史,以及游烨这些年的感情状况。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