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96)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只这么一眼,游烨便已经肝胆俱颤,他想要大喊对方的名字,却发现喉咙仿佛被什么堵住了似的,挣扎了半天,只有微若蚊鸣地一句:“……虞冰?”
  撞击造成的耳鸣还未消失,游烨用力扯着身上坏掉的安全带,他的一只手在刚才的撞击中受了伤,一动便钻心的疼,这让他花费了半天时间才弄开,拼了命的想往后爬:“虞、虞冰你醒醒……你没事吧?”
  “妈的……”他的手在抖,连同视野都模糊了一瞬,血腥的色泽被泪水放大,游烨狠狠咬了下舌尖,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虞冰你醒醒……我们、我们没事了……”
  或许是他的声音过于嘶哑,让昏迷中的Alpha收到了触动,长长的睫毛颤抖了一下,睁开了一条缝隙。
  虞冰费力的抬了下手臂,将怀里毫发无损的游瑾,小孩儿晃晃悠悠的爬了出来,一张小脸哭得跟花猫似的,一头扎进了游烨怀里。
  “宝宝乖,没事了……”游烨意识不清的哄了两句,单手将孩子紧抱在怀里,再抬头去看时,却见Alpha睁着失神的蓝眼睛,染血的嘴角颤了颤,勉强勾出一抹笑来。
  他苍白的嘴唇动了动,却没力气发出声音,游烨通过口型,艰难的辨认出对方是在告诉他,孩子没事。
  “游瑾没事……你呢?”游烨屏住呼吸,死死的盯着他:“除了头,还有没有感觉哪里疼?”
  虞冰像是有些懵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很慢的眨了下眼。
  “都疼……”Alpha苦笑了一下,嘶嘶的抽着了口气,小声道:“我肋骨好像……断了。”
  说完眼皮变沉,又有合上的趋势,看得游烨心都碎了,又不敢乱碰,只好艰难地伸出了没有受伤的那只手,轻轻触了触对方沾血的脸颊。
  温热的血渍流淌在冰冷的皮肤上,这种触感让他恐惧,就像是回到了游文星去世的那个夜晚,他也是这样看着,这样的无能为力……
  “虞冰……你别睡……”游烨看了眼窗外,警察们正围过来,试图从外面将车门撬开。因为他坐在前面的关系,座椅的变形相对没那么严重,约莫十多分钟后,游烨被解救出来,被抬上了担架。
  “我没事……”他挣扎了一下,想要坐起来:“你们安顿好我儿子,我在这里等他出来。”
  “爸爸……”游瑾还有些惊魂未定,这会儿死死抓着游烨的衣领,后者用没有受伤的手掌轻轻抚摸着小孩儿颤抖的脊背,一边平复着自己的呼吸:“乖,我们没事了,别怕……”
  游瑾抽噎了两句,突然懵懵懂懂的抬起头来,看了一眼身后变形的车子:“叔叔……”
  他说话时,豆大的眼泪从眼眶中涌出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叔叔……呜呜……没事吧……”
  游烨深深吸了口气,用力抱紧了抖得不行的小孩儿,鼻腔一阵发酸:“没事的,都会没事的……”
  “我们就在这里,在这里等他出来,好不好?”
  “嗯……”
  救援一直持续了约莫半个小时,警方终于成功的切开了扭曲的车门,将早就昏迷的Alpha抬上了救护车。
  这个过程里,游烨已经简单处理了身上的伤口,打着石膏的手挂在脖子上,这会儿一手抱着昏昏欲睡的游瑾,利落的跳上救护车。
  随着车子晃晃悠悠的开动,游烨看着眼前脸颊染血、唇色苍白的Alpha,一时间说不出任何话来,他几乎是麻木的坐在角落里,看着医护人员忙碌的处理着对方身上的伤口……他们剪开虞冰的衣服,Alpha白皙的身体上有无数大大小小的挫伤,最严重的肋骨处青紫发肿,护士稍微一碰,便让哪怕是昏迷中的虞冰都疼得发出了一声低吟。没有了主**控的信息素蔓延开来,絮乱的檀木香充斥着整个车厢,却又诡异的没有触发浓度报警器。
  同行的医护都是Beta,作为唯一的Omega,游烨强打精神,让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来,去安抚Alpha的紧张。他对这方面的事情没什么经验,一时间手忙脚乱,最终还是护士告诉他:“放轻松一点,不要去压迫,要学会交融……”
  “……好。”深深吸了口气,游烨试图冷静下来,他闭上眼,重新试了几次。
  找到了窍门之后,效果显著了虚弱,虞冰的呻吟逐渐变小,他几乎是虚弱的躺在担架上,手指无力的垂在身边,却又像是要抓住什么似的,轻轻动了动。
  “……烨……”
  “你想说什么?”护士开口问。
  Alpha似乎恢复了那么一点点的意识,又似乎没有;他只是本能的,张开干裂苍白的嘴唇,嚅嗫似的吐出那个早就被刻在心脏上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如同魔咒。
  “爸爸,”游瑾像是被什么吵醒了,小孩儿迷迷糊糊的睁眼,梦话似的说道:“有人在叫你……”
  游烨沉默的片刻,轻轻“嗯”了一声。
  “我知道。”
  他一边说着,一遍主动伸出那只有些发抖的、满是汗渍的手,握住了虞冰的。


第85章
  Alpha的手指冰凉,指尖沾着点点血迹,晕开在游烨满是冷汗的掌心里,带来一阵黏腻的触感。或许是感受到了彼此的温度,虞冰不自觉皱起的眉心逐渐平复下来,信息素也逐渐归于平静,不再那么躁动而不安。
  众人皆松了口气,护士小姐小心翼翼的上前,继续帮他处理破损的伤口。
  一时间,喧闹的车笛混着仪器的响声回荡在游烨耳畔,他有点别扭的动了动脖子,让游瑾在他腿上坐稳,一边又不敢放松虞冰的手,一直就这么沉默的牵着,直到十几分钟后,救护车停下。
  当那好不容易焐热的手指脱离了掌心,游烨有点空虚的握了下手掌,他低头看着掌心残余的血渍,缓缓抽了口气。
  虞冰很快被送进了急诊,游烨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游瑾靠在他怀里,已经苦累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走廊末端传来,湛明接到电话后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这会儿看见游烨好端端的坐在那儿,才终于松了口气。
  后者见他一身整齐的西装,也不知是从哪个会议上跑出来的,一时间多少有些感动,他笑了一下,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糟糕。
  湛明看他笑得艰难,又看了眼紧闭的手术室大门,心里“咯噔”了一下:“今天你不是去给叔叔扫墓吗,怎么会突然出车祸?”
  接着他又觉得这似乎不是重点,再一看游烨身上沾染的少许血迹,呼吸一窒,小心翼翼开口道:“虞冰……他……”
  经过这么一段时间,游烨已经冷静了许多,他用那只没有受伤的手轻轻抚摸着怀里熟睡的小孩儿,低声开口道:“游明知道了我回来的消息,提前做了埋伏,虞冰当时坐在后座,为了保护小瑾……”
  他将事情简单的解释了一遍,懊恼的闭了闭眼:“我没想到他们那么恨我,如果我当时听你的告诫,稍微低调、又或是再注意一点的话……”
  湛明听完他的话,叹了口气,在游烨身边坐下来,安慰道:“这不能怪你。”
  ——可到底是因我而起。游烨如此想道,舔了舔干燥干裂的嘴唇,尝到了一丝血腥。
  湛明等了一会儿,见他没有说话,主动开口询问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肋骨骨折,加上多出擦伤挫伤……头部也受到撞击所以晕了过去,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没有致命伤。”
  不然,我不会放过游明……现在也不能放过。
  他眯起眼睛,眼底泛起一股杀气,游烨的喉头滚动了一下,突然放轻了声音:“我有事想让你去做。”
  游烨离开A市两年有余,在本地的声望自然比不上以前,但他财力雄厚,除去游文星留下的各种资产外,当年贩卖家族股票和先前的投资都让他掌握这一份不菲的数字,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更何况,游明还得罪了虞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