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46)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剧烈的疼痛感几乎让他眼前一黑,差点没摔倒在地,游烨扶着光滑的墙壁摇摇晃晃在椅子上坐稳了,抖着手将剩余的药剂一点点注入体内……像是用冰刃直接割开了皮肤,冰凉的刺痛平息了躁动不安的热潮,他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周身未散的水蒸气,只觉得身体一会儿冷一会儿热,迫不得已只好又将花洒打开,任凭温水从头浇下,打湿了刚才擦干的身体。
  等游烨湿漉漉的从浴室里爬出来,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发晴期的症状已经逐渐消退,可同时身体也沉重的不行。奈何上午还有个合同要签,他必须要去一趟公司,不然这一个多月基本等于白忙活了。
  到了这个时候,十几个小时粒米未进的肚子开始闹腾,游烨忍着难受叫来服务生,送上了清淡的早餐,潦草吃完,才终于感觉活了过来。
  做完这些他没再继续耽误,直接下了楼。
  湛明在楼下等得抓心挠肺,偏偏又不能像以前那样亲力亲为,一颗心悬在半空,直到看见那人出现在电梯口的身影时,连忙迎了上去。
  “你没事……”湛明话到嘴边却止住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游烨如此憔悴的模样,漂亮的五官蒙上一层阴霾,眼神空洞,唯有看见来人时习惯性翘起了唇角,露出一个尚且体面的笑。
  将还有点潮湿的长发拨至耳后,游烨轻轻吐了口气。
  “去公司。”


第39章
  没有给对方再次开口的理由,说完这话后游烨先走一步,只留给湛明一个削瘦且倔强的背影。
  他一向就是这样,只要决定了什么事情,无论旁人如何劝都不管用……如此想着,湛明只有叹息,他有点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最终还是选择沉默的跟了上去。
  叫来的司机已经在门口等着了,两人上了车,刚在后排坐下,游烨就整个人软了下去,他迷迷糊糊的眯着眼,靠在皮椅中,还带着些水汽的黑发黏在赤裸的颈脖上,衬得皮肤愈发苍白而无血色。
  湛明伸手打开了车里的暖气,又从角落提出一个热水壶,给对方倒了一杯递过去。
  虽然已经知道了答案,他却还是忍不住多问了一句:“你真的不打算去一趟医院?”
  “……去医院有什么用?”游烨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将水接过抿了一口,润了润嗓子:“无非就是让我静养……哈,如果哪天我不坐这位置了,恐怕才可以谨遵医嘱。”
  他自嘲的笑了一声,突然觉得就这么甩手不干似乎还挺轻松的……
  或许是发晴期刚过的Omega都比较脆弱,有那么短暂的一瞬间,游烨真的产生过这样的想法……他放下空掉的水杯,将目光转至窗外倒退的景色,沉默的看了一会儿。
  可目前、至少现在,他还没有这么做的理由。
  湛明在心里叹息一声,把水瓶放回原位,正准备最后校对一遍待会要用的文件,突然瞥见游烨垂在身侧的手掌,上面有一个清晰且狰狞的咬痕。
  他吓了一跳,“你的手……”
  游烨本来都快睡着了,被猛然惊醒,恹恹的瞥过一眼:“……这个啊,”他若无其事的将手收了回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好歹包扎一下,万一待会吓到客户怎么办?”湛明只觉得头都疼了,偏偏碍于身份,他不能管得太多,只好起身从后备箱里翻出了急救包。
  游家底子不干净,有时候指不定会遇上什么。
  “就算是狂犬病,也不会传染,怕什么。”游烨懒洋洋的开着玩笑,却还是老老实实的包扎了一下,他没让湛明帮忙,而是用牙咬着绷带,一圈一圈的缠在了手上。
  虽然对方有意压制的信息素,车厢里几乎没有散出来的味道,可游烨却还是觉得不舒服,不是他想要的味道……
  哪怕才闹成这样,病态的腺体却本能渴望着唯一的那个人。
  ……多贱啊,游烨啧了一声,心中愈发的悲哀。
  S级Omega会对高匹配度的Alpha死心塌地,游烨自觉还到不了那个程度,但也的确是爱惨了。
  如果没了腺体,他还会对虞冰这么的……
  罢了。
  就在游烨胡思乱想的时候,湛明悄悄给虞冰发了条短信。
  ……
  虽然不安分的信息素已经平息在那一针抑制剂下,但游烨的精神状态仍然十分不好,几乎是强撑着才没有直接倒下,总算熬到了合同敲定,客户刚走,他便再也站立不住,眼前一黑便倒了下去。
  当时湛明恰好站在他身后,顺势扶住了那人虚软的腰,掌心触碰到那人湿透了的后背,心下一惊,直接朝着吓傻了的其他人喊道:“还愣着做什么?叫救护车啊?”
  等游烨恢复意识,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熟悉的消毒水味儿充斥着鼻腔,后颈的腺体一阵发热,除去大脑有些昏沉外,倒也算不上十分难受。
  就这么望着天花板缓了一会儿,游烨艰难的抬手,去摸放在一旁的手机;还没等他够到呢,门口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下一秒,房门被猛然推开……
  虞冰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向来冰冷的表情似乎多出了一抹裂痕,他用掩饰不住慌乱的目光望着还没来得及收回手的游烨,两人十分尴尬的对视了一阵,直到湛明带着医生出现。
  前者一见他醒了,大大松了口气,三两步冲到了病床边:“祖宗,你可吓死我了……”
  游烨本想问他虞冰怎么在这儿,一张口却发现说不出话来,只好艰难的吐出一个字:“……水。”
  这时惊魂未定的虞冰似乎回过神来,抢着从一旁的饮水机上给他倒了杯水,但不知为何递过去的途中,手一直在抖。
  游烨这会儿看见他就闹心,顺理成章的无视了对方,戳了下愣着不动的湛明,哑声道:“给我倒杯水。”
  “呃……好……”湛明尴尬的抽了下嘴角,在虞冰的注视下硬着头皮倒了杯水来,“那个,医生还想嘱咐几句,那你们聊,我先出去了……”
  游烨喝了口水,“站住。”
  他嗓子哑得厉害,尾音微微发颤,语气却不容置疑。
  “我……”湛明快尴尬疯了,他悄悄瞥了眼还端着水愣在原地的Alpha,对方的手抖得更厉害了,微微收紧的五指将一次性杯子捏到变型,溢出来的水渍染了他一手。
  游烨咳了几声,有些不耐烦的看向虞冰:“你还站在这做什么?”
  他这话说得十分不客气,半点没有给对方留面子的意思,Alpha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勉强控制住情绪,沉声道:“……我去外面等你。”
  说罢他转身离开,还不忘轻手轻脚的把门带上。
  “……”游烨这才松了口气似的,重新放松身体倒在枕头里,放松了一会儿,才微微抬起头,看向医生:“为什么注射了抑制剂后,会有这么大的副作用?”
  后者瞪了他一眼,似乎也是憋了很久:“你没看产品说明书吗?你那是定制型的抑制剂,和市面上流通的大部分产品都不同,一般情况下真正能够安抚S527病态腺体的,只有匹配度满格的Alpha,这种东西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能使用,平时最好还是靠标记……”
  “……当时就是紧急情况。”游烨面不改色的扯着谎:“如果频繁使用,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你还想要什么后果?”那大夫是个上了点年级的老头,和游烨的父亲有一定交情,不然这种不听话的患者他早就不管了。“乏力恶心头晕四肢无力,稍微过度一点的疲惫和情绪波动都可能让你失去意识,不过这种情况通常也不会持续太久,最多也就三两天吧。”
  那还好嘛,游烨想:就当给自己放假……
  “但是!”似乎从他的脸上读出了了些什么,对方加重了语气:“如果长期累积下来,情况会逐渐加重,昏迷的时间也不仅仅是现在短暂的几个小时,你可能会直接晕上一天、两天……到最终,免疫系统会彻底崩坏,连带着腺体病发,波及生命危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