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36)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然后再从这个方面小小帮他一下好了,动作还得快点,最好能赶在虞冰之前……游烨翻动着微信通讯录的名单,找到湛明的头像,将需要查找的东西发了过去。
  游烨并不是什么圣人,他之所以这么做,不过是想让纪阳欠自己的人情而不是虞冰的,毕竟按照后者的性格,根本不可能坐视不管……虽然他似乎也不想让自己参与,是还在计较那件事吗?
  想到这个,游烨刚才轻松一点的心情又变得有点沉重;不知不觉他已经走到了别墅门口,看着院子里透出的朦胧灯光,却没着急着进去,而是找了个路灯下,从口袋里摸了根烟。
  氤氲的雾气中,游烨闭上眼,陷入了他最不想回顾的那段记忆里。
  当年在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和虞冰达到了某种程度上的“朋友”关系,相较之下,和纪阳的联系也就逐渐变少了……一方面他的重心本来就不在那人身上,另一方面则是,纪阳变得有点奇怪,有点儿过分缠人。
  这就有些好笑了……游烨本来也没对他做过什么惹人遐想的暧昧举动,除去最开始为了拉近关系带他吃过一两次饭之外,后来大多都是对方自己偏要跟过去的,还说能把虞冰也叫过来……游烨头几次还信了,结果没几次真成、自己还被虞冰一顿教训,话里话外都是他把人教坏了。
  这让游烨觉得冤枉,却也不能彻底免责——谁让最开始是他先主动的呢?而且越到后来,他越觉得纪阳看自己的眼神有点那什么……暧昧,为此吓得他连忙找了个长相出身都十分优越的Omega做“挡箭牌”,好歹没让关系往更尴尬的地方发展下去。
  纪阳果不其然大受打击,整个人顿时蔫了不少,虞冰为了安慰他,连带着跟自己的联系都少了……这让游烨有点哭笑不得,又没什么办法,只好将就着等待事情冷却。
  中途纪阳生病,他还让人带了礼物过去,还外带一堆辅导书——就差没把好人卡发到对方脸上了,只希望纪阳早日看开,彼此还能做个朋友。
  又或者干脆努力学习,忘了自己最好。
  在这方面,游烨自认为从不亏欠他什么,就算是最开始经常出去的那段时间里,也最多吃个饭,酒都没让纪阳碰过,还尽量赶在十点前把人送回去……生怕虞冰因为这个,和自己生气。
  后来有一次纪阳追到了酒吧,质问他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好……游烨当时喝了点酒,也没多想直接就说了:你跟虞冰关系好,我顺带照顾你一下。
  他说的是实话,大实话,于他而言他对纪阳做的那些事都比不上对虞冰万分之一的用心,整个过程中更是连信息素都老老实实的控制着,从来没有一点儿越界的举动。
  讽刺的是纪阳觉得自己引诱了他,而虞冰却从不把他的付出当一回事……
  可能也是报应吧?
  苦笑着吐了口烟,游烨垂下头,看着脚下拉长的影子,只觉得这辈子都没当初那么闹心过。
  或许是无法接受自己一厢情愿的真相,纪阳情绪失控,正好又赶在发晴期前夕……这事儿游烨是真的不知道,他又不喜欢对方,怎么会关注的这么详细?
  他只记得当时扑面而来的、浓郁的信息素,ega的味道是很寡淡的,可在发晴期时,却与浓郁的熏香无二,几分钟便能蔓延到整个酒吧。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发晴的下场与找死无异,游烨当时二话不说,强忍着身体的燥热一把将快要跪在地上的Omega打横抱起,转身就要往门口冲……
  可挡在他身前的,是一双又一双被欲望熏红的、野兽一般的眼睛。
  后面的回忆就有些散乱了。
  他只记得自己让身边的Beta小弟打了救护车的电话,自己则一路守在纪阳身边,护送他们安全离开……信息素过浓引起的警报声混着喧闹的音乐,无数只手伸过来,狰狞的抓向陷入昏迷中脸颊赤红的Omega。游烨用钥匙扣上的瑞士军刀划破了手掌,借着血液和疼痛勉强保留了理智,踹开一个又一个疯狂的Alpha……却又在混乱中被人偷袭了一下,酒瓶在额前炸开,他眼前一黑,再睁眼却是漫天血色。
  大脑有一瞬间的断片,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扑身上前,按住那个拿着半边瓶口的畜生,将其按在了地上。
  有人在尖叫,凌乱的脚步声在周围来来去去,游烨长发散乱,他面无表情的将沾了血的发尾甩到脑后,然后捏紧了受伤的手掌,对着那人的脸就是一拳。
  很痛。
  掌心的伤痕因为力道疼得他手臂发麻,可若不是这样,他根本无法在如此浓郁的信息素中保持清醒……有些艰难的偏头,看着身后扶着纪阳的Beta,他嘶吼道:“还不快滚出去!”
  那小弟浑身一震,或许是被老大满脸是血的模样吓了一跳,嘴唇哆嗦了几下,咬牙扛起纪阳拔腿就跑……
  而在他身后,是无数失去理智的Alpha,他们发狂的扑上前,想要挽留这美味的猎物,却被游烨一一拦下。
  他毕竟不是超人,三拳难敌四手,身上大大小小也受了不少伤,可就算如此,他还是咬牙坚持到了警察赶来,平息了混乱的现场。
  等游烨草草处理了伤口,便急忙赶去医院查看纪阳的情况,结果在走廊里遇到了虞冰……
  那人不等他开口解释,上前提起游烨松松垮垮还沾了血的领子,将其重重按在身后的墙上。
  后来游烨回想起那一刻,想起虞冰烧红了的眼睛,想起他颤抖的嘴唇和用力到发白的手指……他应该是想揍自己一顿的,如果自己身上还有个能下手的位置的话。
  可仅仅是这么一下,游烨便觉得断掉的肋骨处传来刺痛,他狠狠抽了口气,眼底泛起生理性的水光,凌乱的长发一缕缕黏在颊边,歪歪扭扭的纱布遮住了眉尾的红痣,余下没擦干净的血污黏在青一块紫一块的淤伤处,显得十分狼狈。
  游烨从小到大没有哪一次打架受过这么严重的伤,而当时支撑着他没有倒下的信念,不过是害怕眼前这个人因此而生气。
  可虞冰仍然是这么愤怒,他用力将游烨抵在冰冷的墙壁上,粗重的喘息混淆着S级Alpha的信息素一起,排山倒海似的压了下来,簒夺着周边的空气……
  窒息之余,连同最后一根紧绷的弦终于断裂,游烨有些难堪的闭上眼,突然特别的委屈。
  特别的。


第31章
  指间传来一阵灼痛,游烨下意识低头,发现是被遗忘的香烟不知何时烧到了尽头,长长的烟灰断落下来,又被风吹出很远。
  他面无表情的按灭残余的火星,又从口袋里取出了一根新的,掩着风点燃。
  年轻时的游烨要比现在更加锋芒毕露,或许是母亲的早逝与父亲的冷漠让他习惯了独自一人舔舐伤口,不甘心示弱,更不想那人看出他的难堪——于是他艰难抓住了虞冰拎着他领口的手,巧妙的按住了麻筋,缓缓发力,将其一点、一点的扳开。
  其实游烨已经很累了,以至于视线都有些潮湿的模糊,于是他任凭落下的长发掩住脸颊。
  “……是他自己要找来的。”沙哑的声音回荡在医院安静的走廊里,游烨好不容易才忍住起伏的情绪,他甩开虞冰的手臂,同时感到掌心淌出一股热流……那是他为了不被信息素影响保持清醒留下的伤痕,此时因为用力过度而开裂。
  鲜红的液体浸透了薄薄的纱布,顺着苍白的指尖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
  游烨略显单薄的胸膛重重起伏几下,他用发红的眼狠狠瞪着虞冰,颤抖着弯起一个笑:“……他……也没受伤……”
  虞冰的目光一凛,像是被触怒的野兽,垂在身侧的手指握紧成拳,又像是忍耐着什么一般缓缓松开,如此往复:“……他被送来的时候已经神志不清……医生说这很可能留下巨大的阴影,甚至可能得上抑郁症……”
  Omega是脆弱敏感的生物,在发晴期时受到了那么多Alpha的“关注”却没有立刻标记,导致信息素絮乱,从而引发精神上的问题……虞冰曾眼睁睁看着母亲因为发晴期没有受到缓解而逐渐疯魔,以至于他对这方面的事情过分敏感,这种激进的偏见让他下意识觉得:是游烨引诱了纪阳……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