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临时标记ABO(53)

作者:不言诉 时间:2020-04-27 10:06 标签:生子 ABO 年下 先婚后爱 虐恋

  所以虞冰哪怕有这个打算,至少一年内,他还是得老老实实的维持着现在的情况……
  Alpha被对方一席话堵得哑口无言,咬了咬唇:“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怕你难受而已。
  可他不说出来,游烨自也不会知道,只是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其实对方提到的这点他也提前想过了,所以在前天晚上便注射了一只抑制剂,以防发生意外。
  至于临时标记,怎么也得等这个年过完了,不用频繁在媒体前露脸之后再说。
  只不过那玩意儿是真的折腾人,虽然不是在发晴期内注射,后遗症没有上次那么严重,也还是让游烨难受了大半夜,后来不得不喝酒入睡……只是这些说与不说都没有意义,因为虞冰只会愧疚,不会心疼。
  既然不是他想要的,那么干脆都别要了。
  手里的香烟不知不觉烧到了尽头,游烨顺手将其掐灭在窗台上,伸了个懒腰,转身回了房间里。
  虞冰坐在沙发上发呆,也不知在想些什么,迷迷糊糊的不小心睡着了。
  等他再睁开眼,却是被敲门声惊醒,穿着工作服的侍从站在门口,礼貌的提醒道:“先生,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第45章
  虞冰点了点头,刚把门关上,游烨已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枣红的西装仍旧一丝不苟的穿在身上,连领带都未有半分松懈。
  他没什么表情的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走吧。”
  第二次被对方挽住胳膊的时候,虞冰嗅到了一股淡淡的烟味,夹杂在那浓郁的香水中,有点苦涩,却叫他莫名松了口气,以至于面对镜头的时候,姿态都要比先前更放松些。
  说是家宴,实际上与公司年会没什么区别;游烨以身体不适为由,推掉了上台演讲,这会儿面带微笑的坐在主桌上,用手掌支着下巴,看似认真的望着四周往来的人影,虞冰在寒暄了一圈后回到主桌,小心翼翼拉开那人身边的椅子。
  这时,所有人员准备就绪,光线暗了下来。
  随着开场白递进,各家的掌权者纷纷上台总结发言,虞冰听得认真,却不由自主的瞥向身边人,在聚光灯照不到的他的身侧,游烨像是闭上了眼睛,又像是没有。
  为什么他没有上台?
  一年多的合作中,对于游烨在游家处于什么地位,虞冰自然是比较清楚的——他的确继承了游文星的衣钵,并且掌握了父亲留下的人脉,因此获得了绝对的话语权。
  按理来说,这些总结词都应该由他来说才对,毕竟游鸿帧退隐多年……不知怎么的,虞冰突然想到了不久前对方说过的那番话,心跳漏了一拍。
  难道是……Omega的身份限制了一切?他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身边人,却只隐约看见黑暗中沉默的轮廓。
  ……还是不要想太多比较好,毕竟,那是人家的家事。
  昂长的开场白之后,灯光重新亮了起来,侍者们送上一道道美味的佳肴,游烨却没什么胃口,他推测这是抑制剂的一部分后遗症,胃里总是莫名泛着恶心,但想到后面肯定还要喝酒,强忍着吃了点清淡的填填肚子。
  实际上这种场合游烨经历了没有八十也有一百,只是以往好歹是带着某种目的性,比如说拿下这个单子等等……可现在他却突然失去了往前冲的动力,浑浑噩噩的停下脚步,被身后无法控制的浪潮推着往前走。
  在第一杯酒精下肚的时候,游烨清晰地感受到那穿肠而过的灼热,像是生吞了一把滚烫的刀,胃部一阵痉挛,勉强咽下喉咙里反上来的酸水,他保持着体面优雅的微笑,再一次产生了甩手不干的冲动。
  ……但至少要撑过今晚。
  好在比起以前,现在需要游烨亲自敬酒的人已经少了很多,在喝完了一轮之后,他难受的厉害,找了个安静的角落休息了一下,从果盘里顺了点水果。
  相较之下,虞冰作为现在炙手可热的存在,要比他忙碌的多得多,这会儿被一群人围在正中,隔着重重叠叠的身影,游烨的目光扫过去,差点没看见那人。
  不过比起最开始的无措,他也成长了许多……啧,自己关心这个做什么?
  看了眼手机屏幕上跳动的时间,游烨计算着自己再待多久退场才显得不失礼,一边走动了几步,直到路过某个放着酒水的角落时,就在这时,游明不知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了出来,手里端着酒杯。
  他看见游烨,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这不是我们少主大人么?新年好啊……”说着,便举起了杯。
  游烨本是不想搭理他的,却见那人身后有媒体正举着相机,偷偷摸摸的拍摄着这边的情况,心下骂了一声,顺手从一旁拿过最后一杯红酒,却不急着喝,而是轻轻摇晃着酒杯。
  “新年快乐。”他皮笑肉不笑的回答者,任凭对方举杯的手臂停在半空,直到逐渐有些发抖时,才不紧不慢的跟着碰了一下。
  游明的脸色愈发难看起来,却还是忍耐着提了下嘴角,仰头干掉自己那杯,阴恻恻的盯着他。
  游烨丝毫不为所动,冷笑着挑了挑眉,将被子放到唇边,正打算敷衍的抿上一口时,身后突然传来一阵骚动。
  他回过头,发现虞冰不知何时站在后面,俊美的脸颊因酒精染上少许薄红,眼神却是清醒的,正一眨不眨的凝望着他。或许是周围过于喧闹,迷惑了游烨的判断,以至于他从对方投来的目光中,寻到了一丝丝错觉般的专注……
  轻轻“啧”了一声,游烨走上前,将手里还没碰过的酒杯与虞冰手中喝了大半的兑换了一下,然后微笑着冲媒体一举,一饮而尽。
  一时间闪光灯四起,就连虞冰的表情也有些呆愣,似乎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游烨笑眯眯的贴上前,嗅着那人身上酒精混合着信息素的味道,小声说了句:“做戏而已,别想太多。”
  末了又拉开了点距离,冲着其他人微微一鞠,笑道:“今天身体不太舒服,有什么事情由我丈夫代劳,还请各位随意……啊对了,新年快乐。”
  这是他第一次在大众面前提及“丈夫”这个字眼,在旁人看来无疑是秀恩爱的举动,落入当事人耳中却如同嘲弄。虞冰有点委屈又有点茫然的站在人群中,末了似乎回味出了一点儿什么,眉眼逐渐冰冷,连先前错觉一般的情愫也被冰层掩盖,他不带感情的提了下唇角,仰头喝光了满杯的酒。
  游烨把所有摊子丢到对方身上之后,没花什么功夫就脱身离开,站在通往客房的电梯里时,突然想起着一年多来,他还是第一次让虞冰直面这些压力。
  以往的游烨常常是独自出面去解决这些麻烦的、难以应付的人际关系,最终递到虞冰跟前的,只有一纸已经协商好了的名头;对外,他们虽然经常共同出镜,但在处理媒体和记者这一块儿,也是游烨心照不宣的做着,久而久之习惯了,他也不觉得累。
  结果现在把担子丢出去,才突然发现无事一身轻的感觉有多么轻松……将束在后脑的长发放了下来,游烨按摩着有点刺痛的头皮,长吐一口气。
  就当是他兢兢业业一年的小小报酬,一个晚上而已,不算过分吧?
  回到房间后,游烨草草冲了个凉,穿上睡衣把自己往床上一丢,本是想玩会手机放松一下,但或许是先前喝了酒的原因,没过几分钟,他便觉得眼皮沉重的要命,头一歪便睡过去了。
  最近生物钟乱得厉害,没睡几个小时他便悠悠转醒,一看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
  楼下的宴会应该也散了……将压在身下的长发抽出来,游烨赤脚踩在地毯上,正准备打前台让人送点吃的上来,结果刚一开门,一股浓烈的信息素扑面而来,熏得他脚下一软,直接跪倒在了地上。
  我……cao……这是怎么回事?惊惧之间,他艰难地抓住了门框,喘息着想要起身,还未来得及站直,一个高大的阴影投了下来,遮住了头顶的光源。
  排山倒海而来的信息素让游烨浑身发软,咬着牙抬头,却对上了一双空洞的、燃烧着欲望的眼睛——虞冰仍是宴会上的衣服,素白色的西装相较先前凌乱不堪,领口被用力扯开,纽扣随着胸口一路崩到了底,露出之下线条分明的肌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临时标记ABO

假意

上一篇:人体了解一下

下一篇:冷焰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