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旁边偷听的同学只听了一耳朵激烈,当场瞪大眼睛不淡定了,转过身去压低声音偷偷对后位说:“卧槽!大新闻,班长今天把陆简阳带走,两人一起出去玩了激烈的!”
  “什么?什么?”另一个同学问:“班长和陆简阳今天干的很激烈?”
  “什么?班长今天激烈的把陆简阳弄伤了?”
  “什么?班长和陆简阳喜欢激烈的?”
  ……
  江继莘上午强硬把人带走就已经引起了不少YY,中午论坛QQ群一度瘫痪,此刻三人成虎这个故事再度升华。
  “你看什么看?”范宇回瞪江继莘,针锋相对呛:“老师让你一回来就去办公室跟他解释。从学校私自把发|情期的Omega带走,你这是违法犯罪!”
  “行了,不怪他。”陆简阳拦住要上的范宇,侧脸对身边的江继莘说:“我跟你一起去解释。”这次事故主要责任在他,江继莘只是个做好事的,没必要受牵连污了江大太子美名。
  陆简阳怕范宇继续挑衅江继莘跟他干起来,揽住江继莘肩膀,勾肩搭背的将人带了出去。这一幕,在此时流言鹊起的班里无疑变了味道。
  两人前脚刚走,班里Omega就集体爆发了一阵哀嚎,哭爹喊娘直呼不要。他们纯洁的男神连手都没牵过就这样被万恶的陆简阳给染指了,果然江大大是抖M喜欢对他动手的吗?
  “男神回来!男神不要!”
  “江大大你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也可以的!我比陆简阳更适合你!”
  网上原本猜忌的消息一时间仿佛都得到了实锤,“江继莘和陆简阳恋爱”“陆狐狸虐学霸来恋爱”“另类追求江继莘的方式”“江继莘和陆简阳的禁断爱”种种标题一时间冲上热搜瞬间刷爆了空间朋友圈,其中最为另类的是有个人提“他俩究竟谁A谁?”学校论坛和贴吧炸了,前两天被陆简阳江继莘血虐的二中瘦子第一个冲出来跳弹。“呦呦呦~学霸学渣的恋爱,一中这是开辟新的学习帮扶关系了吗?恋爱带动成绩,赔上市第一的买卖够野!!!”
  然后受到了反cp者疯狂围攻。江继莘可以跟任何人在一起,但陆简阳那个狐狸是大家万万接受不了的,他不正经成绩又差,配不上高贵冷艳的男神江继莘。
  就在这时候,有人站出来拨乱反正,将乱糟糟的一群反cp者拉了个群,人多力量大组成联盟,商讨征伐,名字叫“誓拆莘阳cp俱乐部。”
  在办公室和江继莘一起解释的陆简阳还不知道自己几分钟间已经成了几大高中Omega联盟公敌。
  陆简阳简单跟冯程雨说了一下江继莘带走自己原因,还提了自己特殊体质的问题,拿出手机里检查报告图片作为佐证。“要是这些不够。”陆简阳说:“我是自愿的成吗?这样就不算违法犯罪了吧?”
  冯程雨:“……”这个Omega还有点性别区分的自觉吗?
  他笑着打了个哈哈,拍了拍一本正经根本不知道事态严重的陆简阳肩膀,大概有点明白江继莘为什么平日里总懒得跟他计较,和蔼说:“没事就好,老师是相信你们的,特别是江继莘,助人为乐,值得表扬。”他赞赏望向江继莘。
  “你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吧。”私自带发|情期未成年Omega离开这是大事,如果换成别人,冯程雨肯定第一时间报警,但对方是江继莘,只能先压下来联系父母。
  “嗯。”江继莘跟陆简阳不同,听闻找家长依旧那么平淡,顺从出门打了个电话。再回来时说:“我解释完了,爸爸让我跟您道个歉,给老师添了麻烦。”
  “老师应该的。”冯程雨笑呵呵说:“你这是助人为乐,要不是陆简阳情况特殊,真该给你颁个锦旗。”开玩笑看向陆简阳。“你可得好好感谢他啊,请人吃个饭。”
  .
  陆简阳和江继莘一起从办公室出来,顺手往嘴里塞了一块泡泡糖,双手插在兜里悠悠朝教室走。“虽说咱俩是包养关系。”陆简阳欠欠的说:“但这次的事还是得谢谢你。”指了指自己颈后。“还有这个,也谢谢你。”
  “不用客气。”江继莘平静说:“助人为乐,帮助同学应该的。”
  “哎。”陆简阳突然想起什么,两人走到门口,里边已经开始上课,他眼见四下无人,突然将准备开门的江继莘拉过来摁在对面墙上,仰起头直视他说:“你看着我。”
  江继莘不知道这三岁半又想作什么妖,倒没有反抗,背靠着墙哄孩子一样耷下眼皮,偏蓝的眼珠转了下与乌黑瞳孔对视。
  陆简阳一瞬不瞬和他对视,过了一会儿,才抽风一样问:“怎么样,你想亲我吗?”
  江继莘:“……”眼皮一垂。“完全不想。”
  陆简阳松了口气。“那就行,听说标记会对Alpha产生想占有Omega的影响。”他没有再说下去,江继莘已经明白了其中意思。
  “你放心。”江继莘抓住他摁在肩上的手一点点拿开。“我对你不会产生任何想法。”
  陆简阳欠身往前,故意整个人贴进他怀里,踮起脚尖,在他耳边吐了口带着橘子香味的温热气息。“巧了,我也是。”
  陆简阳平日里就是用这个糖来遮掩偶尔溢出的气味。和Omega的信息素味道十分相似,以往在陆简阳的撩骚中江继莘只觉得小孩子玩泥巴幼稚又烦人,可当香气顺着耳根窜入鼻息,他手指勾了下,抓住陆简阳手蓦然发力,反客为主直接将人压回去摁在墙上。
  陆简阳点了点唇。“来呀,谁亲谁小狗。”


第12章 你身上有他的信息素
  教室后门传来一声门梢的咔嚓响动,出来一个上厕所的Omega。
  “妈呀——”Omega猝不及防见这香艳一幕发出惊嚎,撒开脚丫子狂奔而去。
  陆简阳看着Omega慌不择路逃窜的背影,肩膀一耸,好整以暇看向江继莘,眼角小弧度弯起,火上浇油问:“还亲吗?”
  江继莘微颔首看向他,一双深蓝色瞳孔一瞬不瞬盯着那张柔软的唇瓣,经过瞳孔的光被发散开,漂亮又清冽。
  陆简阳见他神情愈发认真,好似下一瞬真的就会亲上来,原本撩骚火热的心在那愈发有情的目光中一点点冷下去。最终还是他先怂了,拧了拧手腕从江继莘掌心挣脱。“不亲就别耽误时间,回去上课。”
  江继莘极轻的笑了下,有些慵懒讥诮意味,懒得拆穿他这欲盖弥彰的遮掩。
  .
  拆莘阳cp俱乐部短短几个小时便以成倍的速度壮大,广泛吸收周围高中志同道合的盟友,不管是一中、二中、还是四中九中,不管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大家暂时放下芥蒂和恩怨隔阂,只要你想拆莘阳,就是朋友!
  在这个团结并且坚强的集体中,大家都有共同一致且永恒的坚定目标——拆莘阳cp!
  此刻蹲在厕所里的Omega就是组织里的一员。
  Omega躲到厕所,裤子还没来得及脱,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传递消息。
  [5555555555,刚才在教师门口我看到男神和陆狐狸玩壁咚,目睹了现场心好痛。]想想刚才教师门口那刺激的一幕,有什么比禁欲系男神露出欲望更刺激的事情!可是主角却不是他,暴风悲泣!
  此时正好是上课时间,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网上冲浪,消息一出,群内成员接二连三被炸出来。
  [男神一定是被逼的,一定是!!!]
  [卧槽!坐标发来,本Omega要旷课去解救男神!!!]
  [男神等我啊!!!!!!不要上了陆狐狸的当!!!!]
  [呜呜呜呜呜,男神,我的男神,感觉以后不会爱了!]
  [家人们,咱们的拆迁计划是不是该提上日程了!早行动,早帮男神解脱!]
  [今晚十点,写完作业群里集合,我要把我的大刀提出来了!德玛西亚!]
  下边一群人跟风。
  [江继莘yyds!!!]
  .
  “小阳,小阳……”第二节 化学课时,欧星压低声音悄悄凑近打瞌睡的陆简阳,趁化学老师不注意翻开手机推到他桌上,用手挡着嘴小声说:“论坛,你火了,快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