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0)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至于这么生气吗?
  .
  陆简阳走后,校长看着站在对面的Alpha,深深叹了口气,扶着两边椅子把手,缓慢坐了回去,脸上依旧还气,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江继莘垂下眼,一副坦白从宽没有任何要负隅顽抗的意思。
  “你说说你!”校长终于再次忍不住了,痛心疾首又怒其不争。“你说你谈恋爱也就算了!”他终于承认,自从知道了对方是陆简阳后,自己底线又再次往下掉了一个档次。“你怎么偏偏找陆简阳!你说你怎么想的!”
  陆简阳:逃课打架,违法乱纪,五毒俱全。
  江继莘沉默了半晌,没有再说话。
  “你说你找陆简阳就算了!”校长忿忿拍桌。“你怎么也得让他追你啊!”
  江继莘:“……”抬起头,看向似乎已经被气的神智不清的前·精英Alpha,竟然连这种话都说得出口了。
  校长拍桌。“你还倒追人家。”
  “没有。”这是进来以后,江继莘第一次开口为自己解释,说:“还没有开始。”
  校长还没升起的庆幸就这么被无情掐死。“你暗恋呐!”他心痛闭上眼睛,没眼看了。
  像江继莘这样的大家少爷,本身又是优秀的代名词,怎么就想不开去找陆简阳这么一个五毒俱全的人。
  校长知道自己不该问,但他从进门开始一直憋到现在,终于忍不住问了,因为他迫切想知道答案。“你喜欢陆简阳什么?”
  陆简阳哪一点值得江继莘动心了?
  江继莘长睫一扑,想了想,又掀起眼皮看向校长,摸了摸鼻梁,说:“所有。”
  校长:“……”感觉自己血压蹭蹭飙到了两百八。
  “行了。”他有气无力挥手。“你回去吧,这件事让我好好想想该怎么处理。”
  好好想想怎么能跟江继莘父亲谢罪。
  “嗯。”江继莘点了下头往外走,走到门口又回头,身为掌管校风校纪的委员长,好心为校长建议。“早恋被抓现场,按校规应全校通报。”
  全校通报,把两个人的名字印在一张纸上,贴在展览板,格式就是【高二一班陆简阳和高二一班江继莘,体育课时间在小树林里举止暧昧被当场抓包,二人供认不讳,承认早恋。现给与XXX处分,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好好学习,杜绝早恋,学校严查此等现象,绝不姑息。】
  在校领导和主任老师看来,这是一种惩罚方式,杀鸡儆猴,引以为戒。但在同学中流行的却是,此乃最高逼格之官宣,学校发文实锤,难道不够排面吗?
  事业部门公开证书,结婚证不就如此。
  “你想得美!”校长拍桌而起,还没等降下去的血压又窜了上来,他的思想与时俱进,深知现在学生们这叛逆思想,简直丧心病狂,不可理喻,没想到江继莘竟然会如此明目张胆助长歪风!
  自己这一脑袋头发终究错付了!
  “滚,你也给我滚出去!”


第50章 小傲娇和小狐狸
  江继莘从校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陆简阳还守在门口,见他出门连忙围过去问:“怎么样了?什么处分,严不严重?”
  “还没说。”江继莘看着他有些忧郁的脸,说:“没关系。最多就是回家反省。”
  “那你爸妈肯定要生气啊。”陆简阳踌躇了一下,掀起眼皮看向一脸淡定的江继莘,不知道他是真不怕还是装的,说:“对不起啊。”不是半个月前的针锋相对互不顺眼,他跟江继莘道歉越来越轻车熟路,甚是觉得他这人还真挺好的。
  比如:良心交易,买一赠五。比如:助人为乐,勇于顶缸。
  “你在外边等我,就想跟我说这个?”江继莘问:“没别的了吗?”
  “嗯……”陆简阳抽了口气,哪还有什么别的想说的,最后想了一会儿,小心翼翼问:“你是初吻吗?”
  江继莘瞥他,不说话。
  “反正,我是。”陆简阳停顿着,迟疑说:“无论你是不是都不吃亏。”
  江继莘往前走,径直下了楼梯。“嗯。你也不吃亏。”
  “哦~”陆简阳眼睛一亮,快走两步追上,问:“不能吧,太子爷这么优秀,多年来竟然没谈过恋爱。”他记得钱新诚说过江继莘是快不锈钢,但这么多年连个心动的对象都没有吗?
  “你是个机器人吧。”陆简阳说:“你没有喜欢的对象吗?没敢表白的也算。”
  “你有吗?”江继莘没有回答,反而问他。“从小到大,有过喜欢的,不敢表白的?”
  说到这个话题,陆简阳神气的笑说:“那倒有一个,小的时候,幼儿园里有个小男孩还挺漂亮,我特别喜欢他。他应该也挺喜欢我的,那时候我们两个约好,我们两个要是一个Alpha一个Omega,将来就在一块儿然后一起生小孩。”
  江继莘:“……”原来这人打小就是脑残。“后来呢?”其实他更想问,那人现在在哪?
  “后来有一天他突然就走了。”陆简阳说:“也不知道那小孩后来有没有分化成Alpha,要是有,信息素匹配度还得查,挺不容易的哦。”
  江继莘没有再理他,径直往教室方向走去,历史课已经过去了,最后一节生物课开始,江继莘站在门口,正准备推门。陆简阳突然抓住他手。
  “太子爷,你逃过课吗?”江继莘半垂下眼皮,视线落在紧握的两只手上,没有说话。陆简阳继续引诱。“周五最后一节反正只有半堂课,生物老师上节课就说了讲卷子,不是新课。”
  “要不要跟我一起,找个山清水秀,有水多胸大,活好妹子的地方——”陆简阳露出意味深长笑容。
  .
  江继莘扯动唇角,似乎是露出一抹冷笑,他猝然回握,拉住陆简阳手腕往前一拽,行云流水拧开门喊了声响亮的“报告”。
  生物老师见门口是江继莘,面色没等缓和下来,又看到旁边的陆简阳。
  两人竟然还拉着手。
  “哇——”教室里爆发了一声惊叹。
  陆简阳听到江继莘说:“老师,我把逃课打游戏的陆简阳抓回来了,他认错态度良好,自愿抄高二上册所有的知识点。”
  陆简阳惊然扭头——老子什么时候说过!
  “那好。”学霸就是容易取得信任,生物老师丝毫不怀疑这话的真实性,看着“认错态度良好”的陆简阳,面色终于一点点缓和下来。“既然你自己主动申请罚抄,那这次的事情就算了,下不为例,回去吧,抄好后周一交到我办公室里。”
  “来,我们接下来讲,孢子植物……”
  ·
  陆简阳被江继莘拖回了座位,压低声音咆哮。“畜生啊你!”
  “你是人吗你,我好心带你去打游戏你竟然恩将仇报,恩将仇报,恩将仇报!”
  “陆简阳。”江继莘抓住他在桌下暗暗锤自己大腿的手,问:“你未成年是怎么进网吧的?”每个网吧都有标准的营业规范,未满十八岁不允许进入。
  “土了吧你。”陆简阳不屑,得意滋滋地说:“你知道有临时身份证吗?”
  “你是不是从小到大都没去过网吧。”陆简阳有点鄙视他。“年纪轻轻的,过的像个机器人一样,难道你就没有叛逆期?不想出去上个网,看个AO片什么的。”
  “陆简阳!”自从坐下,陆简阳就在切切查查说小话,生物老师本来看他是跟江继莘说,心想能忍就忍了吧,反正江继莘不会搭理他,结果江继莘竟然理他了,而这货就说起来没完了。
  “偏心。”明明他跟江继莘都说话了,只有他挨骂。校长这样,老师也这样,偏心的光明正大。陆简阳心中不平,但却只能悻悻闭了嘴。
  .
  晚上放学,陆简阳一边收拾书包一边问:“今晚去我家吗?”托江继莘的福,他这几天的作业量飙升,受到不少表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