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55)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从窒息的恍惚中渐渐回过神来,他强忍着头晕目眩和翻江倒海的恶心,单手抓着陆简阳,握住岩块竭力往上爬。
  等到两个人终于攀上岩顶的时候,计时器显示的时间宣告他们彻底和冠军无缘了。
  陆简阳脱力瘫倒在地上,江继莘就躺在他身边,陆简阳抬起手搭在眉梢挡住刺眼阳光,过了一会儿,小声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陆简阳侧过脸,看着背对他的江继莘,并没有因为输了比赛气馁,心情反而十分愉快。“我第一次带人攀岩,感觉还挺不错的。”两个人的手依旧握在一起,陆简阳拉了拉。“你手怎么这么凉?”
  江继莘躺在地上,背对陆简阳脸色惨白如纸,唇上咬出的伤口也因为缺少血气没有献血流出,憔悴面容更显无情。
  “我……”江继莘爬起来,避开陆简阳目光,强撑意识,声音很小。“去上个厕所。”
  .
  冰凉的水从水龙头哗啦啦流下。江继莘在洗手间里往脸上扑了好久的冰水,皮肤才渐渐找回了一丝知觉。江继莘面对镜子,缺乏血色的脸上,那双偏蓝的瞳孔看起来更加深邃,水珠随着发梢滴在衣领上,纤长睫毛被淋湿后乌黑又根根分明。
  江继莘垂下眼睫,迟缓撸起弄湿的袖子,搭在洗手台上的两手勉强能维持镇静,但手腕以上的小臂,连同衣服掩盖下的肩膀还在轻微颤抖。
  江继莘深深呼出一口气——幸亏没被他发现。
  .
  等到江继莘收拾好以后,陆简阳已经在岩场门口等他了。
  “不再看看了吗?”江继莘问。
  “反正也拿不到冠军。”陆简阳拉了拉刚才用力过多略有些酸疼的肩膀,说:“好不容易的休息日,别浪费。”
  “这里离海比较近,咱俩买两杯沙冰,吃完后用小罐子抓螃蟹去不去?”说起玩的方法,陆简阳的经验能写成一本牛津字典。
  江继莘把弄湿的袖子又放下来,说:“去。”
  .
  两个人在海边礁石缝里抓了一下午小螃蟹,陆简阳的后颈被晒得通红,江继莘脱下外套撑在他头顶为他遮着太阳。
  忙活到傍晚,陆简阳又把抓来的一玻璃瓶小崽子们放回大海。江继莘在旁边买了两个削好钻孔的椰子,插了吸管递给陆简阳。
  陆简阳披着江继莘外套,喜滋滋接过吸了一大口,刚从冰柜拿出来的椰子水冰凉,他贴在热烘烘的额头舒服冰着,赤脚跟在江继莘后边沿海岸线往前走。
  日头缓慢沉到地平线,海滩被染成了一片金色,海面上浪花和缓扑上来,从脚边抚过又缓缓退却,两人不知道走了多久,走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此时天已经黑了,四周都暗了下去,唯有远处大厦灯光照的周围模糊,海浪仿佛在耳边打转,一声接着一声。
  “我跟你说。”陆简阳将喝干净的椰子壳当足球丢在沙滩上,赤着脚缓慢练习盘球,漫不经心聊天。“我小时候,有人跟我说,对着大海喊出自己愿望就能实现。”
  “所以。”江继莘问:“你喊了?”
  “是的。”
  “那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没有。”模糊光线下,陆简阳明亮双目含着笑看向江继莘。“我当时特傻,竟然相信这些民间传说。”
  “你许的什么愿望?”江继莘问。
  “我当时许愿——”陆简阳卖关子,但自己先忍不住咯咯笑。“我要做宇宙无敌的奥特曼。”
  江继莘:“……”他低下头,极轻极轻的笑了一下,还真是个幼稚鬼。
  “小时候真好啊。”陆简阳深深怀念。“当时还是爸爸带我来,陪着我喊的。”从小到大,尽管工作很忙,但陆颖天和牧云秋对他一直娇宠,维持着陆简阳那份天真和赤子之心。
  “陆简阳。”江继莘缓慢抬起眼皮,问:“还想喊吗?”
  陆简阳小学毕业后就觉着这种行为幼稚,但不知道为什么,经过江继莘一提,还真有点心里痒痒。
  “想就喊。”江继莘说:“我陪着你。”
  陆简阳迟疑。“有点丢人……”
  “不丢人。”江继莘转过身去,海风吹起他额前碎发,他看着已经模糊不可视的海面,鼓足了劲,忽然大喊。
  “陆简阳,我喜欢你——”
  迎面吹来的海风似乎一下变得滚烫,陆简阳震惊瞪大眼睛,每一个字都清晰明了撞进心里,脚下椰子足球静止了。
  江继莘面对陆简阳,从口袋里掏出那份化验单,拉过陆简阳的手放进去。江继莘的声音很温柔,却又十分清晰。“学霸校草级别我应该勉强算得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匹配度我也有。”
  “阳阳,现在,我可以追你吗?”


第68章 我们各取所需
  昏暗沙滩,海浪徐徐。随着那一声告白敲响,陆简阳一瞬不瞬望着江继莘,风从侧面吹来同时掀动两个人的头发,此时远处地平线上驶过一艘轮船发出呜声闷响。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不知过了多久,陆简阳缓慢又一点点舔湿被风燎干的唇,略微往下低头,长睫颤动,极轻摇了摇。
  “你没考虑好。”陆简阳捏着手里的化验单,缓慢又讷讷说:“你没考虑清楚。”
  “为什么?”江继莘问。
  “你是学霸,我是学渣。”陆简阳抬起头,面容有些不自在说:“学霸和学渣存在着天然的结界,你们是活在鄙视链最顶端的,差距太大不会有结果的。”
  这个理由找的十分牵强,根本就不是陆简阳拒绝自己的真正原因。江继莘踩着湿软细沙往前走了步,离陆简阳更近,Alpha与生俱来的压迫感迎面罩来,陆简阳脚后跟挪动,下意识想要后退。
  “阳阳。”江继莘不愿意吓他,轻出了口气放弃逼问。“我不要求你现在就答应我。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要追你。”
  江继莘知道陆简阳脑子里一直缺这方面的筋,他也没有妄想一击必胜。陆简阳曾经说过,就算是追他也得经过同意,不然不算,那江继莘就先征得同意。
  陆简阳止住后退脚步,抬起头,明晃晃双目直视江继莘。“我还是觉着你得好好考虑清楚,毕竟……”毕竟两人身上有影响主观感情的临时标记,这种因素,最难掰扯清。陆简阳不希望江继莘是因为这种昏头的欲望,产生想跟自己在一起的想法。
  扼杀周围八万Omega的梦,单纯小阳觉着十分作恶。
  江继莘明白陆简阳的想法,抬起指尖,点了点他手里吹地刷刷作响的化验单。“即便没有临时标记,我也会被你吸引。”他又再次重复了一遍。“阳阳,我可以追你吗?”
  陆简阳:“……”说了半天怎么又绕回来了。
  陆简阳感觉自己是说不过他的,极轻撒开眉头。
  “你……随意。”
  .
  两人走上大路,江继莘要送陆简阳回家被他给拒绝了。
  “今天谢谢你陪我过生日。”陆简阳说:“天太晚了,你也赶紧回去吧,我自己打个车就行。”如果没有那场告白,他大概依旧会留江继莘过夜,但是现在……
  陆简阳那为数不多的良心告诉他跟这个Alpha保持距离比较好,江继莘需要冷静。
  江继莘看着陆简阳拦下出租车钻了进去,橙黄色车身在周围霓虹灯大厦依次划过的灯光映衬下游鱼一样汇入车水马龙中。
  江继莘站在原地,眉梢缓慢往里蹙起。
  当时范宇表白失败,陆简阳后来就一直竭力保持距离。
  现在,轮到他了吗?
  .
  陆简阳在小区门口下车,顺着柏油路往里走时候才发现牛仔裤的裤腿还挽着,他弯腰放下,海滩上带回来的沙子簌簌从缝里掉出,落在地上和身后漆黑人影混在一起。
  陆简阳动作一顿,察觉到有人靠近本能往前踏了两步同时转身。浓郁的薄荷味信息素迎面扑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