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江继莘表情一空,原本饱含情愫的柔和目光一下变了,压紧眉梢瞥向陆简阳,有人在他正暖和的心窝里猝不及防泼了盆冷水。
  事情都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这个Omega竟然准备算钱?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陆简阳对上江继莘冰冷的眼神下意识往后缩。“我……我虽然现在穷了,但该给你的还是会给的。”
  江继莘感觉自己无话可说,咬着后槽牙,别无选择扭过头去。
  陆简阳抿了抿嘴,见他别过脸去,就当是默认,开始一本正经算。“呐,从开始到现在,加上你易感期那次我一共拿了你三个临时标记。”他伸出三根指头,顿了顿说:“当时说好的一次五千,但我现在身上只有两百……”陆简阳语气逐渐尴尬,觉着脸上确实挂不住。
  可江继莘一而再再而三帮他,又是给信息素,又是给做阻隔剂,亲亲舔舔一大堆,随叫随到,尽职尽责履行着两人的不正当交易,当时说好的包养,自己总不能就这么厚颜无耻白嫖下去,给多给少,好歹是点意思。
  “我先给你两百……”陆简阳犹豫着。
  江继莘眼皮一掀,目光并不好看。“两百三次?”
  陆简阳:“……”确实贱了。
  “我也是最近手头不富裕,等我下个月发零花钱了,多给你一点行不行。你别生气,我也不是故意言而无信,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好,特别爽,特别舒服……”陆简阳尽力组织语言夸他,但江继莘脸色愈发难看,最后只听他说:“你闭嘴吧。”


第58章 又白睡了
  陆简阳到底是心虚,讪讪闭嘴。
  按理说他将对方惹毛了,应该是立刻离开的。但房间内栀子味信息素十分浓郁,陆简阳坐在松软床上,此刻连挪下窝都变成折磨,实在太舒服了。他厚着脸皮偷瞟了一眼江继莘。
  他没有赶我。
  又坐着等了一会儿。
  他还是没有赶我。
  陆简阳放轻动作往床头靠去,争取为自己找一个舒服的姿势。
  只要他不赶我……陆简阳想:那我就多蹭一会儿。从小到大,陆简阳闻到过许多Alpha的信息素,范宇是迷醉的玫瑰,欧星是淡淡的小甘菊,还有当初被他胖揍的那三个绿茶、油墨、猪笼草……但从没有谁的,能让他这么迷醉。
  栀子初盛开之时纯净无暇,香味浓郁,后来颜色渐渐泛起浅黄,香味亦变的清新淡雅,它自始至终没有丝毫侵略性和攻击性,可却能悄无声息飘进人骨子里,让人留恋,念念不忘。
  时间慢无声息过了两点,陆简阳靠在床头上,浑身沐浴舒适的信息素,上下眼皮磕磕绊绊半天,最终长睫一扑,歪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两个房间装修相对,室内一应摆设也都是一样的,这房间里的床和陆简阳房间中的床是一个厂家定制,陆简阳安稳的就像在自己房间一样沉沉睡。
  .
  江继莘掀开眼皮,看着陆简阳毫无警惕躺在他床上。再次被弄的没了脾气,这个Omega大脑真是天生缺件,哪有主动送上门,还这么肆无忌惮在Alpha床上熟睡的Omega。
  江继莘在陆简阳身边躺下,欠身关了床头灯。
  睡梦中的陆简阳全凭本能驱使,贪恋着诱人的信息素。江继莘还没躺下,他就磨蹭着钻进对方怀里,直到脸贴着结实胸口,不能再接近了,才心满意足抱着睡了过去。
  江继深:“……”
  陆简阳的脸贴在胸口,隔着薄薄睡衫将体温传来,江继莘出了口气,一点一点低头将睡裤腰部整理了下,这才拖着熊抱的某人躺在床上。
  陆简阳贴在他怀里,呼吸绵长,温热喷在胸口,带着暖湿。江继莘被他喘的心烦意乱,从小到大都没受过这样折磨。
  抬了抬手想推开,手摁着陆简阳肩膀,却还是因为舍不得止住。
  “你还有半个月就成年了。”江继莘最终顺着肩膀抬起手,轻捏了捏Omega柔软温热脸颊,声音更小:“你给我等着。”
  ·
  陆简阳第二天睡到了自然醒,睁开眼睛后已经是八点了,朦胧爬起,后知后觉发现江继莘坐在书桌前,看那架势早就开始做题了,窗户是开着的,清晨凉意透进来,还有清新空气。
  陆简阳吸了吸鼻子,隐隐闻到一股栀子的香味,来源于花香。
  “你怎么在我房间里。”陆简阳拧着眉头,看向大清早就出现在面前添堵的人,任哪个学渣刚睡醒看到一摞卷子心情都不会好。
  江继莘头也不抬。“这是我的房间。”
  陆简阳一懵,迷糊的脑子缓慢上了轨道,想起昨晚自己因为贪迷信息素在这里睡着的事情,唇瓣一抿──
  得,二百块钱不仅买了三次临时标记,还又白睡了人家一晚上。
  “我太困了。”陆简阳一下子由兴师问罪成了不占理的那方,磨蹭到床边,想为自己找个理由开脱。
  江继莘瞥了眼,没有搭话,等待他瞎编。
  陆简阳见他表情漠然,以为是在谴责自己睡了不负责的行为,确实,他都白睡人家三次了。
  陆简阳心虚,沉默了下,为数不多的羞耻心让他决定坦然这么一回,他迎着晨风仰起脸,脸颊微红,带着刚睡醒的惺忪,狭长眼角一弯。“哥哥的信息素太好闻了,我没忍住。”
  江继莘的笔尖点在题上,陆简阳是惯犯,惯用撒娇聊骚逃祸。而他,潜意识却好似就吃这一套,只要对方一软,他的心就松了。
  “饭在厨房,自己去吃。”
  “好嘞──”陆简阳见他面色缓和,欢喜跳下床,跑出门前又主动狗腿的关心了下学习。“哥哥,吃完饭后我们先学什么?”
  刚睡的Omega,一声又一声哥哥叫着,江继莘这次是完全没了脾气,说:“化学。”
  ·
  “总之,第一电离能的周期性递变规律与原子半径和核外电子排布的周期性变化密切相关……”
  陆简阳拧巴着眉毛,一脸便秘看向江继莘,似乎有话要说。
  江继莘停下翻书的动作,问:“哪里不明白?”
  他现在讲的,是课本上最基础的概念。
  陆简阳看着被原子笔划下来的那句重点。“哪里都不明白……”
  江继莘并没有责备批评,点了下头,似乎已经对陆简阳的水平有所了解,他所补习的东西,从一开始的拓展题降低到课本原题,最后到基本概念,现在又是──化学入门。
  “元素周期表背过了吗?”
  陆简阳说:“前二十位背过了。”
  江继莘说:“背给我听。”
  陆简阳一五一十背了一遍,倒是没有错。毕竟是初中知识。
  “挺好的。”江继莘面不改色夸了句,又问:“基本化合价背过了吗?”
  陆简阳想了想,尝试背了一下,江继莘纠正了其中铁是正二正三价。
  “哎──”陆简阳被补习了一上午,百般受挫间脑子里突然灵光一现,想起以前范宇给他看过的一个坐标系,当时觉着挺有意思的,就记了下来,如今用来套路一下学霸太子爷刚刚好。
  “这个……”陆简阳饶有兴致在一张雪白验算纸上写下公式,写完后手肘撑在桌上,笔端抵着下巴,弯起眼角略显风流看向江继莘。“你在坐标系里画一下图。”
  江继莘扫了眼。
  r=a(1-sinθ)
  “怎么样?”陆简阳见他不说话,往前探了探头,心里憋着坏。“太子爷会吗,要不要我教你?”翻身农奴即将把歌唱。
  江继莘半垂的眼皮一点点抬起,看着陆简阳略带得意又调侃的脸,拉起他撑在桌上的右手摊在眼前,用手背略微挡住。
  陆简阳看不到,只感觉原子笔划过掌心,随着游动带起细痒。
  “笛卡尔坐标方程。”江继莘画完后捂着陆简阳掌心,对上他疑惑又好奇的目光,缓慢抬手将答案揭开。
  “寓意是,我爱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