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109)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阳阳。”他超陆简阳招手。“过来。”
  陆简阳正和欧星一起打闹豁水,动作灵活的他先抢到了范宇买回来的水枪。听着江继莘喊他回头,这空档水枪又被欧星趁机抢走,那货还趁机偷袭,对着他胸前狂呲。
  陆简阳躲不过去,前胸湿了个透,衬衫贴在身上,他揪了揪,剐了眼正得意的欧星警告。“你要完了!”他说完却没有冲上去报仇,而是踩着细沙转身超江继莘跑去了。几步小跑,他过来已经没有了要揍人的表情。“怎么了,哥哥?”
  .
  范宇站在原地,海浪拍上来漫过脚背又轻轻退下,眼看着陆简阳从张牙舞爪的小狗熊变成了小白兔。自从跟江继莘在一起,陆简阳改变了太多太多,在江继莘身边,他变得收敛,变得柔软,变得听话,变得比原先更像一个Omega。
  陆简阳在江继莘身边蹲下,刚才在更衣室换了短裤短袖,他皮肤敏感,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一长,四肢尤其是脖颈被晒的发红。
  江继莘把纱巾抻开对折成三角形,包住陆简阳肩膀盖住后颈在胸前打了个结。“我从我妈那里拿的,你披着,别把皮肤晒伤了。”
  钱新城在旁边酸溜溜的吸了口气,这么多年兄弟他怎么就从没得到过江继莘这样体贴的待遇,把太阳镜往下拉了拉,眼不见为净。
  自从江继莘跟陆简阳在一起,他也变了很多,变得双标了,变得喜怒无常了,变得比原先更像一条狗了。
  “哦,好。”陆简阳虽然觉着娘不唧唧,但还是听话把纱巾往下拽了拽,膝盖跪着软沙,欠身啵唧在江继莘脸上嘬了口。“那我走啦。”
  “去吧。”江继莘挥了挥手,风撩动头发,目送陆简阳回到海边继续跟欧星争水枪。
  钱新城揶揄:“你还真是看得开啊?”
  “不然呢?”江继莘问:“过去打一架然后把他带回去锁起来吗?”
  Alpha的占有欲一向很强,江继莘想把陆简阳留在身边,时时刻刻陪着,但他也懂得对方不是个摆件,还有除他以外的朋友和社交——都已经终身标记过了,他也该适度给出两个人自由空间。
  江继莘不轻不重说:“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没有Omega,小心眼。”
  钱新城咬着后槽牙吸了口冷气。“江继莘我怎么那么想跟你打一架呢?”
  江继莘说:“放弃吧,你打不过我。”
  .
  “哥哥——”陆简阳跟欧星抢了半天没抢过,不讲武德的进行场外求助。“快来帮我。”
  “你耍赖皮!”欧星抱着水枪跑出去好远,陆简阳的行为就好像在1v1挑战中开挂,堪称不要脸。“欺负我没男朋友是不是。”
  陆简阳两手一摊,欠揍的笑:“哎——对了,你就是没有。”
  欧星被堵的气急。“不能带家属,你这是违规!范宇,范宇你说句公道话!”
  范宇从刚才开始就两边不帮,听到欧星点名,瞳仁往旁边一摆,似乎想看江继莘,最终却没看,摸了摸鼻尖水自觉退出了战斗。
  欧星:“……”竟然连范宇都让步给江继莘!当场跳脚叫嚣。“你们这是集体耍赖,以后还做不做兄弟了!要不要跟我一起愉快玩耍了!”
  .
  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在海洋球里抢玩具,旁边看孩子的家长肯定不会进去帮忙。同理,江继莘也不能上场。可又不能无视陆简阳的求助,只好在钱新城乐滋滋看戏下,起身去旁边摆摊小贩那又掏钱给买了根。
  景区东西贵的离谱,原本二十块钱一根的水枪直接涨到了五十。
  江继莘买了两根回来,扔了一根在看热闹的钱新城身上。“给你买的,以后别再说爸爸偏心。”
  钱新城抓着水枪坐起,看着往海边走的江继莘背影,嘴唇张了张,他想喊‘我是你爸爸’,可话到嘴边又不怎么敢,只好忿忿嚷。“你最多就是个大哥!”爹的档次,够不上!
  江继莘笑着摆了下手。“好的,弟弟。”
  “艹……”钱新城悟了,颠来倒去竟然还是他在吃亏,不满骂了声。“王八蛋。”


第132章 骗你的
  陆简阳拿到水枪后如鱼得水,开始转着圈和欧星对喷,闹得水花四溅,嘴里还噼里啪啦念叨着“光之战士”“银河奥特曼”“超级赛亚人”诸如此类让人觉着脑子不正常的词,欧星不逞多让,中二台词一串一串往外蹦,最后还喊了声“光之美少女”。
  这清新脱俗胶原蛋白质爆棚的词让钱新城直接躺死在沙滩椅上笑疯了——这人怎么能二的如此一本正经。
  江继莘和范宇站在旁边,两位非人类被大招殃及,前胸淋湿。他们头顶一大串黑线,心想这是什么糟糕的世界。
  江继莘在水花四溅下无奈往后退了两步,见陆简阳浑身湿透的跟欧星干架,挑着眉头失笑,感觉好像提前享受了育儿生活,以后他们的孩子,也会这么皮吗?
  欧星豁了一大片水花来,范宇匆匆后退,无意踩了到江继莘脚,重心不稳,后背猝然撞上他肩膀。在湿咸的海风中,范宇闻到江继莘身上清淡的橙子信息素味道——是有多亲密,才会把信息素留在身上。
  江继莘出于人道伸手扶,没等碰到,范宇蓦然甩开伸来的手,丢下一句冰冷“谢谢”,扭过头拔脚超岸边走去。
  他脚下踩着细软的沙,太阳穴突突跳。范宇的指尖发颤,在来之前,他其实都想好了,也认可江继莘和陆简阳在一起。那么,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按照陆简阳的脾性,最轻也搞过了。范宇给自己做了很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想好一切可能性,自认为做到了释怀。
  可当闻到江继莘残留在身上属于陆简阳的信息素时,他心里好像有条猛兽妄图冲出——为什么还会嫉妒?脚底踩过的沙子深深陷下去,从海边到岸上留下一排脚印。
  为什么陪在陆简阳身边的人不是自己?
  .
  欧星和陆简阳闹腾到中午,中途还拉拢了附近的小朋友将原本的1v1变成了双方团战,沙滩上的家长感激涕零,可总算有人陪着小魔头,让他们可以短暂坐在沙滩上歇息一会儿。
  一直玩到饭点,孩子们被带走各奔东西。陆简阳甩着湿漉漉头发,手拎水枪走到太阳伞下,顺手拿过江继莘怀里的椰子猛吸了好几大口。
  欧星站在旁边,仰着头眼巴巴看着,手停在半空似是想接陆简阳喝剩下的。他吼了一上午也是口干舌燥,可是他木有男朋友,也木有椰子……
  钱新城总算是看不下去了,大概是出于单身狗之间的同病相怜,他用自己的椰子撞了撞欧星小臂。“拿去。”
  欧星眼睛蓦然一亮,双手捧过来感激说“谢谢”。
  “换根……”钱新城眼睁睁看着欧星吊住自己吸管嘬了一大口。
  钱新城:“……”他刚才怎么就没顺手把吸管拔下呢。踌躇提醒。“那个……吸管……”
  欧星见钱新城神色复杂看他,抱着椰子后退两步,警惕问:“怎么?你要反悔?”送出去的椰子还想要回去,这人怎么一点品格都没有呢?
  钱新城看他那小人嘴脸,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吸管我用过了,你要喝换一根。”
  欧星狐疑吊起眉梢,低头瞅了瞅吸管,嘴唇一抿,又含住砸吧砸吧喝起来了。“没事,咱俩都是Alpha,我没那么讲究。”
  钱新城无语了,他讲究。
  欧星含着吸管,大概是快没有了,憋着腮帮子开始小口小口用力嘬,粉色唇瓣蠕动。
  钱新城感觉自己脑子脏了,里边的思政真题和王后雄不受控制被别的画面取代,他盯着欧星,欲言又止地憋了半天。欧星抬眼瞥他,钱新城真诚建议。“欧星同学,你确定你不去重新检查一下性别吗?”
  从怂包样到幼稚地叽叽歪歪,还有现在那令人浮想联翩的嘬吸管——他就该是个Omega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