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42)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范宇于是选了辅助,钱新诚AD,江继莘打野,陆简阳上单,欧星默默选了中路——他也没得选啊,这群人根本没给他活路。
  .
  第一局,几个人配合很好,局势毫无压力的一边倒,二十分钟以后,对方投降了。
  “哈哈哈哈哈。”陆简阳正是晋级赛,看着自己升了个段位,心情大好。“江继莘,下局你玩辅助,我想浪一下打野,还挺秀的。”
  江继莘传来一声轻笑,模棱两可问:“骑你?”


第52章 你这是违法乱纪的早恋
  随着江继莘这句骚话吐出,整个队伍的语音瞬间安静,只有陆简阳还在嘻嘻哈哈无所谓地笑,丝毫没有意识到大家所关注的重点,一口应下,说:“骑!”
  “记得涨点眼力见,该下来的时候就下来。帮我晕一下。”
  江继莘说:“好。”于是选了小鹿辅助,咔嚓确认。
  钱新诚清了清嗓子,选了AD,欧星默默选自己的中路,总感觉今晚就不应该答应陆简阳打游戏。
  “小阳。”范宇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沉默,可江继莘利用陆简阳的无知和神经大条来调戏,还说这么下流的话未免欺人太甚。“你不要什么都答应。”
  “江继莘你再敢这么下作我周一……”
  “哎哎——”陆简阳趁着江继莘还没说话,赶紧出声打断范宇的威胁,生怕两人再吵起来。“说什么呢,大家就开个玩笑而已,我昨天还说上他呢,礼尚往来,礼尚往来。”
  范宇刚跟陆简阳闹僵过一次,现在投鼠忌器,说话总会不自觉带着回避,生怕再把人惹不高兴。既然陆简阳发话了,范宇只好闭上嘴打游戏。
  ·
  “这个打野好像不好操作啊。”陆简阳玩一会儿后,感觉这个角色控制起来有些吃力,他之前一直玩的都是ADC和上单,很少玩打野,见江继莘玩的秀忍不住手痒,没想到也太不好上手了。
  “没事。”江继莘说:“我辅助你,我控住,你打就行了,连招。”
  江继莘的辅助并不是什么血厚的角色,但因为陆简阳有操作短板,他每次都得强行顶上,所以通常都是一换一。
  “哎——”陆简阳看着江继莘操作的小鹿妹妹再次倒下,有点内疚。“你别保护我了,你明明能跑的。”
  “没有。”江继莘说:“跑不了。”其实刚才他确实能跑了,但还是想掩护陆简阳后退,于是死在了那里。
  【对面的辅助和打野,你们是情侣吧。】再一再二的同生共死,对面被杀了好几次的射手嘴碎开始嘲讽。【打野的你不行啊,连对象都保护不了,用你的二十层打野刀自杀谢罪算了。】
  【对面的小鹿妹妹,你是可爱的Omega吧,下局要不要跟着哥哥啊,我看你辅助的挺好的,跟着这种人就是在拉低你的水平,哥哥罩你,哥哥带你飞。】
  陆简阳气的咬牙切齿,没等开麦喷,江继莘轻咳了一声,说:“不好意思,我是Alpha。”
  对面沉默了。
  江继莘又继续说:“我的Omega挺好的,虽然技术菜了点,但我看脸,他很可爱。”
  这边骚人无数的陆简阳竟然脸一红,就见屏幕上的江继莘的小鹿妹妹给他让了个蓝,队伍频道语音里,江继莘说:“别愣着,赶紧发育,我们能赢。”
  陆简阳:“……哦。”
  钱新诚吞了口口水,忍不住内心质问自己:老夫今晚为什么要来找这份虐?作业它不香吗?
  欧星默默竖起大拇指:陆简阳牛,真牛出了托马斯全旋。江继莘这水平也是,撩的内外兼修。
  范宇咬牙,但又深深无能为力:陆简阳难道真要被江继莘拿下了吗?
  五个人一直玩到十二点,凌晨各自签完到就下了。钱新诚,欧星,范宇挨个退出房间后,最后只剩陆简阳和江继莘。
  “明天打算几点醒?”江继莘问。
  “自然醒吧。”陆简阳说。
  “那等你醒了跟我说一声,我过去。”
  “嗯……”陆简阳想了想说:“那我尽量早点。”然后他唇角一扬,突然想起刚才江继莘打游戏时候一而再再二三撩他,决定反击一把,压低声音贴近话筒,带着丝暧昧黏黏糊糊,说:“一想到睡醒后就能看见哥哥,我好开心啊。”
  江继莘感觉心被人不轻不重掐了下,提醒说:“大半夜的,不要这么兴奋,腺体要是应激了,我救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陆简阳在床上打了个滚,说:“知道了,早点休息。晚安。”
  江继莘说:“晚安。”
  ·
  第二天早晨
  昨晚熬了一晚上,陆简阳原本是能睡到十二点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八点就醒了。他摸出床头手机一看才八点,有点想再睡过去。
  手机上显示了有一条新消息,他迷糊滑开,是江继莘的。
  【睡醒以后告诉我,有没有什么不吃的东西。】
  不吃的东西?
  陆简阳想了想。【不吃梨,不吃花生,不吃红豆,不吃青瓜,不吃木耳银耳,不吃芹菜和青椒……】
  江继莘看着手机上一大串不吃的东西,眉头略蹙起。
  【所以你才这么瘦。】
  【但是我壮。】陆简阳说【我能一个人能打三个Alpha。】
  江继莘说【我十分怀疑那三个Alpha是你的托。】
  陆简阳【生气.JPG】
  江继莘让阿姨做了点菜封在保鲜盒里,准备带过去一起吃。在陆简阳家期间,他们不能总是点外卖,泡面一个周一次也就够了。江继莘想想陆简阳那个瘦弱体型,还是得带着他吃健康食物。
  江继年坐在沙发上看《晨间经报》,成年精英Alpha腿线修长,交叠一起立在前方,眼瞅着江继莘把行李箱推到门口,手里提着几保鲜盒小菜,忍不住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同学,你还得住进家里补课?”
  江继莘垂下眼,把饭盒塞进包里拉上拉链背着,毫不避讳说:“一个挺可爱的Omega。”他避开司机伸来帮忙的手,自己拎着行李箱出门。
  “成年了吗,你这样爸爸知道吗?”江继年一听是Omega,反应飞快。“你这可是违反纪律的早恋。”
  “知道。”江继莘停下脚步。“托某人一直单身的福,爸妈现在对于我谈恋爱看的十分开明。”说着,不用人黑脸,就朝江继年挥了挥手。“我走了,哥。”
  .
  陆简阳不知道为什么,回了江继莘消息后就睡不着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几遍后起床,穿了睡衣坐在一楼拿出书,一边抄高二上册生物知识点,一边听着门口动静。
  大概九点多的时候,门铃响了。陆简阳从沙发上弹跳起来,三步并两步跳过去开门。
  江继莘背着书包,手里拎着行李箱站在门口,司机已经走了。
  “陆简阳朝外看了眼。”也没有人送,开着门握住拉杆想他把行李箱拖进来,问:“这么远,你怎么过来的?”
  “好心的邻居捎过来的。”江继莘又从他的手里接过拉杆,自己把行李箱拎进门,又回身把门关上。
  “你开门之前连问都不问吗?警惕性太差了。”
  “是你想太多了。”陆简阳说:“哪有那么多坏人,就算有坏人,哪有那么碰巧就盯上我。”况且这个小区的安保也十分不错,门卫大叔值得信赖。
  江继莘提醒。“以后还是要注意安全,最好不要一个人走。”他在来的路上发现杜家的车跟在后边,跟了一段路后在叉路口又在转弯了,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跟踪被发现临时改了主意。
  总之,杜南峪那个人,需要小心提防。


第53章 叫老公
  陆简阳这次总算没有骚包的邀请江继莘跟他一个房间,只是将自己隔壁原本用来放玩具的卧室收拾出来,挪吧挪吧给了江继莘用。
  江继莘推着行李箱刚踏进去时略怔。两个房间可能因为相连的缘故,室内一应摆设,包括床和书桌样式选取都和隔壁陆简阳那间一模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