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97)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什么卡?陆简阳看着红丝绒盒子,跟江继莘上次用的是一样的,只在脑海中转了一遍就产生了疯狂念头——这里边该不会又是一张限量版的黄金白龙战士吧!
  这个想法一出来,陆简阳几乎就已经确定了,瞪大眼睛,直勾勾盯着盒子。
  “谢谢外公。”江继莘见陆简阳那目不转睛的模样就知道这三岁半才的八九不离十了,迫切想确认里边东西。但在东方,收到礼物是不会当着别人的面打开看的。于是江继莘先陆简阳一步接过外公手里盒子,毫不在意外公怪他失礼的严肃目光掰开前方精致925金藤花搭扣,“吧嗒”打开盒子。
  刺眼的金光几乎是从盒子里迸射出来,做工细致的卡面随着视线转移游光摆动,透明玻璃保护盒一尘不染,连个指纹都没沾。
  陆简阳眼睛都直了。事实证明,他的格局还是小了——盒子是限量版白龙战士,并且两张。
  白龙战士当年在全球范围内只发行了三张,炒到现在每一张都价格不菲,在陆简阳这样的爱好者眼中那已经不是钱了,是命!陆简阳看着盒子里的两张金卡,加上江继莘上次送的那张,卡牌游戏迄今为止最贵的三张被他集齐。在圈里肯定名垂千古,成为传说级的人物!
  陆简阳脑海里一瞬间涌出了许多想法。
  我有三张卡!
  卧槽!江继莘外公好有钱!
  我有三张卡!
  卧槽!江继莘怎么不早点跟我订婚!
  我有三张卡!
  我怎么当初不早点答应江继莘!
  我有三张卡!
  我是个傻逼,真的,我当初就应该早点对江继莘下手!
  陆简阳心中层出不穷的想法万马奔腾过后,怜悯的留下了一点理智,他深深吸了口气,压下自己心中所有的激动和卧槽。
  江继莘嘴角轻飘扬起,大概是酒劲上来了,少见带了丝邪气,他微抬下巴,睥睨陆简阳紧紧抿着的唇,眼中流出一丝压不住的欲望。
  江继莘外公毕竟阅人无数,轻而易举便看出陆简阳强装镇定下难以自持的激动,弯起眼,笑纹更深,明知故问:“阳阳还喜欢吗?”
  陆简阳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了,感觉全场没有比江继莘外公更慈祥和蔼的人了,完全凭本能扑过去抱住外公。
  “特别喜欢!谢谢外公!”
  身后小姨惊讶这Omega的大逆不道,江继莘只是维持着笑意,歪了歪头,心中悠悠想:陆简阳真不愧是陆简阳。
  .
  江继莘外公被陆简阳突如其来的扑进怀里抱住弄怔了一瞬,别人家的子孙都怕他,江继莘和江继年小时候怕他长大了敬他,还是第一次有孩子,敢在他面前“放肆”。他的眼角舒开,瞳孔中流露出更深层的和蔼慈祥,语气都温和下来,像哄小孩一样在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陆简阳后背上拍了拍。“喜欢就好,以后喜欢什么跟外公说,外公给你买。”
  少顷,江继莘过去拉着陆简阳胳膊,把他从外公怀里拉出来,大概是喝的微醺上头,他绵绵说:“快松开吧,你再抱我要吃醋了。”
  陆简阳松开手,依旧满脸兴奋地吐了吐舌头。
  江继莘眯了眯眼,看着场内一切光怪陆离,说:“你带我去你家亲戚那里转转,我们结束,我想离开这里,带你去个地方。”


第118章 很短
  陆家的人际圈就没有江家那么复杂,简单的见了几个叔叔伯伯阿姨后,江继莘就把酒杯放下了,泛蓝的眼眸中散着细碎微光,静静注视着陆简阳。“我带你去个地方。”
  江继莘外公见江继莘要把人带走,远远超他招手让回去。
  陆简阳看着满场宾客,他们是这次的主角,哪有客人不走他们先离开的道理。“我们就这么先走了是不是不好。”
  江继莘瞥了眼,小声对陆简阳说:“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
  江继莘把陆简阳留在门口独自超外公走去,陆简阳看着他低下头,小声对一脸严肃的外公耳语一番,外公的脸色当即就变了,爽快对他们两人挥了下手就把人放了,甚至在目光看过来时,竭力挤出一脸和蔼慈祥的表情。
  陆简阳却莫名觉出了几分诡异来。
  江继莘走过来,陆简阳被他拉着手推开厚重宴会厅门时问:“你跟外公说什么了?”
  江继莘唇角一扬。“秘密。”
  。
  已经到了下午,太阳西晒,陆简阳出了酒店蓦地站在太阳下被刺的睁不开眼江继莘抬起手臂为他挡了挡,眯着眼睛打了辆车。“师傅,去帝景豪庭酒店。”
  酒店?
  如果陆简阳是只兔子,那么他的两只耳朵就已经竖起来了,现在一说到酒店,他那颗”肮脏”的心就会下意识想到终身标记。
  陆简阳心里有些轻飘飘的得意,暗暗地想:江继莘终于急了,他假装漫不经心把目光投向窗外。
  那我可得矜持。
  江继莘一直拉着他的手,可能因为喝了酒的原因,掌心滚烫,陆简阳的心也跟着不争气地扑通扑通狂跳。江继莘又紧紧握了握,自从上车后,他的视线就一直落在陆简阳脸上没有移开。
  陆简阳的脸皮毕竟也没那么厚,逐渐被灼热的目光看的不自在起来,忍不住瞄了江继莘眼。
  喝醉酒的江继莘他也是第一次见,白皙的脸颊微红,那双平日里或冷漠或无情的瞳孔柔软迷蒙。
  他可真好看啊,陆简阳咬了咬唇,突然不合时宜的冒出这么个念头。
  要不是时机不对,真想亲他。
  。
  酒店是高档酒店,江继莘拉着陆简阳进去报了房间号,从好看的前台小姐姐手里取了房卡后就要往楼上走。
  “先生。”身后前台小姐姐微笑着礼貌提醒。“本店房间的置物柜中有一切您需要的物品,可以自行取用。”
  江继莘头也不回说了声。“谢谢。”
  房间在二楼,走廊里铺着厚厚羊毛地毯,皮鞋走上去没有一点声音,江继莘刷卡进门,浓郁栀子香气扑面而来,并非是信息素的味道,而是纯正的花香。
  陆简阳被这浓郁香味弄的一怔,没等反应过什么就已经踏进房间,前方巨大玻璃落地窗所投进的光蓦然将他包围,陆简阳下意识闭上眼睛,紧接着白光退却,视线恢复清明,整个房间中都摆满了成盆的栀子花,带着新鲜的泥土,洁白无瑕的花瓣被嫩绿枝叶衬托出娇俏可爱。
  陆简阳瞳孔颤动了下,转头望向江继莘。“这是……你准备的?”
  作者有话说:
  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今天的内容很短。年底了,单位工作量倍增,尤其是最近几天,忙的焦头烂额,每次回家都已经筋疲力尽,脑子里根本写不出什么东西,尤其是这几章正是紧要的地方,我想把它写好,想保证质量。最近的更新随缘吧,我觉着满意了就会发出来,太晚就不要等了,谢谢大家。


第119章 终身标记
  陆简阳被江继莘半推半搡带到窗边,江继莘轻轻一撞,陆简阳手掌猝然摁在面前洁净透明的玻璃上。阳光毫无遮掩照进,他被夹在江继莘和玻璃之间从几百米的高空往下看,原本在城市中鳞次栉比的高楼都仿佛变矮,一眼就能看到不远处蔚蓝天际与海平面相交的那道浅浅地平线。
  “你看。”江继莘的手摁在陆简阳手背上,五指顺着指缝插进去握住,再次往前。陆简阳后背被江继莘紧紧压着,几乎不留缝隙,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块被摁在砧板上的牛肉。
  江继莘嗓子有点干,看着远方视线中那片黄色的海滩,声音低低说:“那是我跟你表白的地方,也是你跟我表白的地方。”他把脸埋进陆简阳脖颈,咬了咬他耳朵又捏了捏他不安分的爪子,手顺着陆简阳衬衫下摆伸进去,陆简阳下意识弓腰结果反抗效果微乎其微。
  房间中弥漫栀子芬芳,分不清是江继莘的信息素还是花香,陆简阳以这种被迫的姿势被撩拨的腺体狂跳,脸似火烧的红。
  “阳阳……”正当陆简阳心中烧起一团火,色令智昏准备干点什么事时,江继莘又猝然停下了,额头抵在陆简阳肩上,带着酒气呼吸一口比一口热,搭在陆简阳小腹的指尖似乎有轻微发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