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贩卖你的信息素(36)

作者:相与步于中庭 时间:2022-02-12 10:20 标签:ABO 校园 甜宠 HE

  陆简阳疲惫往后靠,身心放空仰躺在椅子上,学习果然是最磨人的小妖精。他疲惫抬起手看了一眼表,还有十分钟就到江继莘规定的十一点,那是睡觉时间——游戏打不了了。陆简阳心中十分郁闷,更蔫了。
  “叮咚——”熟悉游戏界面登录音效在旁边响起,江继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了自己在看的书,坐在桌前端着手机打开游戏。
  “来吧。”江继莘朝陆简阳放在桌上一晚没碰的手机看了眼,这人虽然平常坏习惯一堆,即撩骚又调皮,但身上还是有难能可贵的闪光点,比如说:诚实守信。答应好的事情就努力去办,开始补习的第一天晚上,就能强制把自己摁在椅子上死磕作业,江继莘有些意外他的觉悟如此之高。“你今晚挺听话的,学的也很快。”
  陆简阳仰着头,得意洋洋。“那当然,阳哥是天才,就是不学习而已。”
  江继莘登录界面,一边签到领取基础奖励,头也不抬说:“今晚再留我睡一晚,我陪你打两局。”
  陆简阳一听还能打两局当场来了精神,管你前提是什么,一口答应:“好啊!”被学习折磨的身体瞬间好像打了两升鸡血,陆简阳捞起手机扑在柔软大床上,朝江继莘招呼。“赶紧赶紧,你建房,邀我,咱俩双排!”
  江继莘顺着他招手的动作从椅子上站起来坐在床边,看着因为陆简阳趴下,床垫绵绵下去,心里不知为何会想:果然很软。
  “那我邀请你。”
  .
  “漂亮漂亮!”游戏多年,陆简阳第一次在被杀后没有暴躁,因为江继莘总能及时赶到他尸体旁报仇。陆简阳灰屏后赶紧爬起来伸长脑袋凑到江继莘身后看他杀人。
  “就是那个打野的就是他!”陆简阳激动点着屏幕上的小头像说:“他和法师一起躲在草里阴我,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为了看清屏幕陆简阳凑的很近,温热呼吸随着说话扑在江继莘雪白脖颈上,搔动汗毛又毫无所查,一口一口愈发清晰,江继莘皮肤之下的神经好似有一簇簇小火花炸开。
  江继莘无法集中精神,回头看了眼撩人不自知的陆简阳。
  “赶紧的,来了来了,你站着干什么!杀啊!!!”陆简阳敌人都来了他还傻不愣登站着,忍不住暴躁催促。
  “嗯。”江继莘微侧了侧头,暗自叹息这磨人的妖精,手下操作飞快,一波天秀操作后双杀。
  “嗷嗷嗷嗷嗷嗷——”玩游戏,没有什么比能报仇雪恨更愉快的事!陆简阳听着陶醉悦耳的播报,兴奋搂住江继莘,由衷狗腿。“哥哥你太厉害了!”
  “还有一个。”江继莘任他抱着,唇角不自觉地小弧度上扬。只是个双杀眼前这人就这么激动,如果是五杀他会做什么呢?


第47章 我的Alpha
  江继莘一边购买装备,一边说:“刚才主要输出是打野和法师,但最后人头是射手收的,要杀吗?”
  “杀杀杀!”陆简阳一把捞起手机,他的角色正好在泉水里复活了,兴冲冲说:“你等我,我过去,咱俩一起杀!”
  “好。”江继莘本来准备隐身往上冲的角色取消了技能,往后退了退,退进草丛里隐藏视角,安静等着陆简阳角色到来。
  “一会儿过来了,不要正面冲,我上去吸引,你趁机包后,注意别让法师控了。”江继莘观察周围局势,轻缓提醒,过了一会儿又说:“注意敌方打野,他跟法师是情侣,法师在这里他肯定很快就会过来,速度杀。”
  “好!”陆简阳大概还没从做题中转变出来,平日爱抬扛的他此刻对江继莘的指挥下意识顺从。
  按照江继莘的策略,两人成功以一人半管血的带价拿了对面三个人头,紧接毫不留恋闪身扎进野区恢复。
  他们前脚刚走,对面打野就来了。一切就像江继莘预料的那样,晚了一步,地上尸体已经凉了,人也已经跑了。
  “哈哈哈哈哈。”陆简阳抱着手机狂笑。“让你杀我,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对面的射手你等着!】扑了个空的打野愤恨丢下狠话。
  陆简阳贱不滋滋回了句【爷爷等着你。】
  “不用怕他。”江继莘说:“我发育好了。”
  。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方打野拼了命的去下路抓射手,可每次不用接近,半路就被神出鬼没的江继莘收拾,要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接近了,一棍子敲下去后还没等再就发现中了埋伏。
  一杀
  二杀
  三杀
  四杀
  五杀!
  对面打野心态崩了。
  【打野的你跟射手是情侣吗!为什么我一去抓他你就杀我,一去抓他你就杀我!要不是情侣你给我个面子行不行,别管这个手残了,我得给我们家Omega报仇!】
  “哎呦我去,他竟然想让你别管我,还说我是手残!”陆简阳很生气,他虽然不是大神,但也不至于跟手残扯上边啊,好歹也有一个国服射手称号。
  “嗯。”江继莘瞥了气呼呼的陆简阳一眼,平静说:“是啊,我怎么回?”
  “我来!”陆简阳撸起袖子,跃跃地打开语音。“对面打野的,我告诉你,我们家Alpha接下来专杀你们家Omega,有本事你保护好他啊,渣逼!”
  陆简阳说完重重坐回床上,完全没注意到自己刚才着急出口的话有什么不妥,大马金刀的开始指点江山。“哥哥,揍他!”
  太子爷江继莘没有丝毫被篡位的不悦,轻笑了下,说:“好。”
  陆简阳忘关语音了,那声“哥哥揍他”也一起传了过去。
  “艹……”对面其余人受到了池鱼之殃,忍不住骂。“打个游戏都能碰到情侣狗,真烦,秀恩爱,怀的快!”
  “哎——”陆简阳那股劲又上来了,造作说:“你是不是羡慕啊,羡慕你就说,这不丢人,毕竟不是所有的Alpha都能保护好自己Omega的。我哥哥可厉害了,是吧。”
  “你他妈的!”对面打野被他这通含沙射影给把心态搞崩了,开始上麦喷。“我第一次看这么骚的Omega,你是个骚逼吧,发情期时候也这么能浪叫吗?”
  陆简阳瞪大眼睛,更气了,刚要继续跟人对呛,江继莘伸过手给他把麦关了。
  “卧槽……”这时候对面的一个人说:“兄弟,这Omega听着还未成年,你这样说合适吗?”别说是未成年,就算是成年了,这么骂也太难听。
  江继莘在陆简阳疑惑的目光中打开自己的麦,唇瓣贴近,沉沉说:“就算浪叫你也听不见,渣逼。”
  他的声音低而沉,陆简阳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手骚操作差点秀瞎,直勾勾看看他,江继莘确实是个人才,包括气人。他说完后侧转过头问陆简阳。“我的Omega宝贝,想要五杀吗?”
  “啊?”陆简阳被他的一声宝贝震得发蒙,但看江继莘那张熟悉的,带了丝气人笑意的脸,第一次觉得是那么的如沐春风,贱不滋滋勾起唇,嗲说:“当然要啦,哥哥~”
  这一通秀,听的对面鸡皮疙瘩飙升,只想点投降。
  。
  江继莘接下来带着陆简阳刷了两边野区,一边给他补足经济一边带他去各路抓人,专门针对打野和法师。
  江继莘前期发育好,摁住了对面打野和法师,截断经济后一打二,一打三,一挑四,五杀!
  “嗷嗷嗷嗷嗷!!!”陆简阳激动难掩。“五杀耶!”他打游戏这么久,总共也没拿过几回,今晚这局可以载入史册了。
  陆简阳被带的非常爽,喜滋滋跟在江继莘身后吃经济,收人头,明明他才应该是AD,结果现在要被打野带飞躺赢了,心想这就是抱大腿的酸爽吗?
  一局结束以后,江继莘和陆简阳又回到房间。
  “你太厉害了!”现实里,陆简阳丢下手机,屏幕上还是漂亮的五杀海报,他五双目放光雀跃说:“江继莘,你真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